流氓鉴定师人体的衰老死亡,就是经络不断堵塞的过程!学会它让你脱胎换骨-五味大健康

人体的衰老死亡,就是经络不断堵塞的过程!学会它让你脱胎换骨-五味大健康

一个木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最矮的那个木板的长短。同样的,一个人的健康与否,取决于各个系统(组织和器官)的工作质量。
一个肝癌患者40多岁就死了弋阳天气预报,是因为他的肝脏报废了;一个高血压患者30多岁脑血栓死了,是因为他的大脑报废了;尽管其它系统好好的。

所以,我们要想健康长寿,就要关照好身体的每个系统。而影响系统衰老速度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猴娃之谜?就是在于微循环的瘀、堵程度和速度烽烟狼卷。也就是说,人的寿命取决于微循环。流氓鉴定师
人为什么会衰老死亡?

有人为什么会早死呢?就是说,最早报废的系统,为什么会出现问题呢?就是因为“局部微循环”出现了问题。
人为什么到“七老八十”就会老死?人越老,行动越迟缓,都会这样的感觉,越来越没劲了,走不动了。
到底什么原因呢?就是因为微循环。
微循环决定衰老速度
还会影响人的寿命

微循环都是处于身体的外端和远端,这些地方先形成瘀、堵,慢慢再向里蔓延,一般是每年瘀、堵百分之一。

?人到了五十岁的时候,微循环瘀堵大概达到50%(一半以上),这时候人体开始走向快速衰老。
?而到了七八十岁的时候,微循环瘀堵到70~80%,基本只有人体的中间部位循环畅通,四肢和远端的微循环都基本不行了,人的生命也就快到了尽头了。
为什么有人能活一百多岁?因为他们的微循环能够保持畅通,为什么现在很多人“未老先衰”?是因为他们虽然年青,但微循环瘀堵的却很严重了。
这不是凭空想象,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健康状况和瘀堵状况,判断自己大概的未来。
痛则不通、通则不痛
会痛是好事

我们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瘀堵呢?瘀堵首先会有疼痛,很多人最害怕的也是疼痛。
但是疼是好事,说明血液循环还没彻底堵死,身体在产生自救,在冲击“瘀堵”。而一旦堵死了校园狂少4,你就感觉不到疼了,这样反而坏了大事。
只有把经络彻底打通了,才是解决疼痛的最根本办法。因为不仅仅是解决疼痛的问题,而是消除隐患的问题。
每天几个简单动作,
轻松疏通经络,让你脱胎换骨!
打通瘀堵,疏通经络并不难,只要我们每天坚持做一做这些动作,就能帮您越活越年轻,不怕疼痛不怕老。
1滚揉后溪穴:保护颈椎、腰椎

如果你坐在电脑面前,可以把双手后溪穴的这个部位放在桌子沿上,用腕关节带动双手,轻松地来回滚动,即可达到刺激效果。
在滚动当中,陈尊佑它会有一种轻微的酸痛。每天只用抽出三分钟的时间来,随手动一下。坚持下来则对颈椎、腰椎确实有着非常非常好的疗效,对保护视力也很好。
2拍肘窝:排出心肺火气和毒素

肘窝是一个经络密集的部分,分别有肺经、心包经和心经这三条经络通过,拍打肘窝可以排出心肺的火气和毒素。
拍的时候手掌放松,有力且有节奏的一下一下拍下去,每条胳膊连续拍打5~10分钟,先拍左肘窝,再拍右肘窝,便会出现青、红、紫、黑等不同颜色的毒素反应物,颜色越深问题越严重。
最好是每周拍打一次,一般3~5次反应物就会明显减少,毒素也就清理的差不多了。怕疼的话,轻轻拍打到发红也可以通经络,促进气血的运行。
建议:拍打结束后,马上喝一杯温水以加速排毒,当天不要洗澡黄飞珏。
3瑜伽蝴蝶式:促进血液循环
晚上回家做一下这个动作,双手抓住脚尖,膝盖向两侧打开,尽量往地上贴,腰要挺直,双膝有节奏向地板振动。每天10分钟。
瑜伽蝴蝶式通过下压双腿,可锻炼骨盆,促进骨盆的血液循环希瑞克,滋养膀胱、肾脏等器官,从而改善肤色,令肌肤白里透红,同时有效地伸展背部及胯部强化身体的柔韧度。
4搓摩脸部焕醒肌肤

▲(如果图片不动,请点击图上?按钮)
双手搓至发热减肥敢死队,干洗脸,搓揉面部60次,手掌搓热轻柔的拂过即可。
建议:起床后,睡觉前,觉得眼睛疲劳时都可以做做。
5双臂上拉护肩颈

▲(如果图片不动,请点击图上苗音组合?按钮)
保持这个伸展的动作10秒钟,放松,再做一次。在伸展的过程中会感觉到肩颈背部的痛点量词歌。做完以后很舒服。
6拉伸脊椎缓解背部疲劳

▲(如果图片不动,请点击图上?按钮)
保持这个姿势10秒,放松,再做一次。
7提肩松膀护肩颈

▲(如果图片不动,请点击图上?按钮)
站直,提起双肩,感觉到肩部有酸胀的拉伸虎美玲,保持这个感觉15秒钟,放松肩膀。再做一次。
8缓解肩膀酸痛+减肥

▲(如果图片不动,请点击图上?按钮)
买一只擀面杖,时常放在脚下来回的擀,每天10~15分钟。如果你的肩颈部对应的位置会觉得疼,有颗粒,擀到颗粒散开,肩颈部的疼痛也会相应的散开,坚持做还可以减肥。
9膀胱经排毒

▲(如果图片不动,请点击图上?按钮)
一次至少要做15~30分钟。
越是够不到,越说明你的毒素堆积的多,但是不要着急,也不要用蛮力,只要大腿后侧的大筋有拉伸的感觉就可以了,否则容易拉伤韧带。
10按揉印堂改善心脑血管功能

一次40下为宜。这样做可以调整内分泌、改善心脑血管功能、安神定志。
这套疏通经络的操,让您从头到脚经络气血保持畅通,不怕瘀堵,百病不生!每个人都要重视,每个人都可以学习,不花一分钱就能帮助您健康长寿遮放贡米!
推荐给朋友们,让大家跟您一起学起来吧~
觉得不错
记得底部随手点赞哟↓↓
经典为基,临床为本
医路漫漫,初心不忘
坚持虽难,诸君为伴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