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跳水节目人在旅行之1115站。-可医卫健联盟

人在旅行之1115站。-可医卫健联盟
续前。
11、第十一站
当初留校,一则是自己喜欢这份工作,二则是研究生指导老师陈老师的影响,他对我的照顾让我觉得能在他的教研组里工作也是非常之好。在我的印象里,有机会和陈老师一起出差的有两次(不包含开会,指项目出差)。宁夏是第一次,卫生部的项目mk仔,陈老师工作严谨务实,且身体素质相当可以。那次记得项目点要走很多路,车开得很颠簸,陈老师已是60多岁了,我那时也有30岁了,同行的老师都有些儿担心陈老师的身体情况,但他和我们年轻人一样,手紧握车内的支撑架,历经好几个小时,照样啥事没有、一切安好。那次转了影视城,还有陵墓景点,陈老师说陵墓看看就行,别拍照,我记得很清楚。山东青岛是第二次,是一个领导体制课题的调研,还是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迟司长的项目,去了青岛的大医院有海慈集团医院走访,我印象较深的是那次利用项目工作间隙去崂山一走,我却因为中午觉睡过了而未去成,那时候,我的作息时间有些不够正常甚至混乱夏侯光姬,由此之后热爱生命的人,付出了一些不小的代价。影响较深的还有同去调研的黄将军,我对将军说话的干脆、调研工作的认真印象极为深刻,内心对他也特别尊重。
12、第十二站
这是一趟与医院与医生密切相关的出差,一行人不多,但同行的有朱处长、向群校友、李记者等,付嵩洋目的地河北张北县,内蒙古喀喇沁旗。第一次到内蒙古,尽管我的亲三大伯在呼市生活,我却一直没有去过,同学中有内蒙古医科大学、包头医学院的,因此内蒙古是我非常亲切的一个自治区叮叮摩卡。当时的任务是农村县级医院对口医生的现状与效果分析课题调研,侧重卫生人力内容。被参与是因为校友推荐,负责项目问卷设计、分析和报告撰写。到了张家口虬褫,也到了赤峰,第一次感受团系领导的领导力,个个都说话干练,行事踏实,当然喝酒也不含糊。当时向群校友他父亲就任职其他自治区党委书记,现在已经是全国政协秘书长尹索微,从他身上感受山东人的大气、务实、能干。朱处也是老资历了,非常平和,气场强大。李记者是新华社河北分社,事后负责报道项目内容针孔旅馆2。这次因为项目,还认识了几位北医三院的大夫,因为他们正好张北县医院进行对口支援,对口医院也是非常认真地给予项目调研的支持。农村人力提升需要帮扶,这也是一种路径。
13、第十三站
在北京高校工作,委部有时候会有些项目请我们做,这次是去了贵州和山西,是和卫生部的小蔡老师同行,当时她工作时间不长,但对项目内容较熟,我们俩的任务主要是督导。贵州省卫生厅接待我们的是位老大姐,在厅里工作多年,贵州项目也多,所以接待项目人员也是轻车熟路,完成项目工作之余,老大姐顺道安排我们去观了观瀑布,老大姐没有陪我们进风景点,让我们自游,确实老大姐考虑到景点不复杂,同时也省下自己的门票钱。山西的项目实施,正好到沁水,十分巧,是我一同事的家乡,我就拜访了同事家,虽然同事在国外工作,但我和同事父母在学校里见过,同事做事非常低调叶集教育网,人也很勤奋,如今在他国生活都十五年了。去同事家最深刻的印象是大宅院,前后围墙,里面的房子够宽畅,一踏进去就觉得山西人也了不得,大院大气,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出些有才人,也是合情合理。
14、第十四站
很难忘记这趟出行金文声,因为是2003年夏季,是同组同事的课题,我其实很少参与其他老师的项目,原因可能是水平有限,不值得交付。但事实上,只有多历练,实践才能丰富自己。妇幼项目,郭老师、陈师姐,还有刚毕业准备继续深造的冯同学,一行四人。先去了新疆,印象深刻的是当地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友好提醒我们,千万别说自己是北京来的mc赵小磊,已是七,八月了,新疆还紧鹏着弦,对车辆进行消毒,听自治区卫生厅主管副厅长说新疆有一例疑似病例,人走了,也没让家人靠近。记得去了附近规模不大的一片沙漠,阳光很足,也是印象中唯一的一次沙漠之旅,时间很短,观光感受了下。之后,同一项目接着去了吉林,第一次到东北,辉南县,长白山。长春,是个不错的城市。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挑战者姚明,六年之后的2009年,我对吉林长春,又有了多次的到访,命运估计就是在这样安排着的网点纸。
15、第十五站
依然是项目出行,这次去的是重庆下面的一个县世界十大名车,地名记不得了(有空得查查),但记得项目督导工作十分有序,卫生专业人员和项目官员都很努力。重庆成为这趟出差的中转之地,当时很想去重庆大学走走,因为有位关系很好的大学同学俞同学在这学校念了研究生,他当年考天津一知名大学(记得是南开大学)的旅游专业(硕士)没录唐诗咏老公取,来这念了生物医学工程,这让他后面毕业了回到浙江省医学科学院,最后从杭州出了国,至今已在他国生活很多年情定少林寺,可惜当时时间太紧,没能去成这所著名的大学。类似这样的情结让我对很多城市印象都很深刻。重庆是个山城王晓滨,感觉都在上坡和下坡,遇见挑担的兄弟们为了生活,将重物担在双肩,疲惫着,也充实着。重庆到了却也没有吃一顿火锅。可见,工作差就是以工作为主,有时间才会转转。浙江卫视跳水节目我也常常是:到一个地方,买上个地图,买些个当地的特产,钱化得不多,就当支持地方建设了,心里也很踏实,对这个地方也留下自己的足迹。
待续香格儿。
2018.2.21,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