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歌词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个景点抓紧来看看……-日本通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个景点抓紧来看看……-日本通
京都市议会于本月2日通过了关于收取“住宿税”的市条例案,计划从2018年10月开始实施。

具体收费标准为,住宿费不到2万日元征收200日元,2万到5万日元以内征收500日元驸马十六岁,5万日元起征收1000日元。修学旅行的学生可免征。
京都是继东京都、大阪府之后第三个导入住宿税的自治体。但不同于东京和大阪,每一个入住京都的游客都必须缴纳宿泊税(东京和大阪则是每人每晚房价在不满1万日元的情况下无需缴纳)。
而且京都市把包括民宿在内的所有住宿设施作为对象,这在日本全国尚属首次。

2016年京都市接待访客约5500万人,住宿设施不足、巴士拥挤、交通堵塞等成为课题安吉教育网。据该市估算,征收住宿税后,每年约可增收45.6亿日元,税收将用于振兴旅游业和提升京都的魅力蔡万才。
公元794年桓武天皇迁都平安京到公元1868年东京奠都为止,京都一直都是日本的首都。长年的历史积淀使得京都市拥有相当丰富的历史遗迹,也是日本传统文化的重镇之一ameco。
京都是脱俗的,再没有哪座日本城市像京都一样拥有如此多的幽静的古刹和神社。

下面小通来分享下京都十大人气景点,小伙伴们如果有机会的话,不妨趁征收住宿税之前好好去玩一趟,能省一点是一点~
⑩嵯峨野

嵯峨野,位于岚山北方秀逗糖,盘踞在优美的小仓山东麓溪山战役,曾经是皇室的别墅所在地。竹林与小篱笆环绕的小径十分典雅迷人。
来京都血瞳妖巫,乘坐一趟嵯峨野列车。邓佩仪行至山中,看尽四季流转。

⑨平安神宫

明治28年(1895年)3月15日罗湘晋,为纪念桓武天皇平安迁都1100周年殷怡航,平安神宫创建。
平安神宫的建筑是模仿平安时代皇宫的部分建筑修建的,不过只有原建筑物三分之二的规模。整座神宫包括大鸟居、神宫道、应天门、大极殿及神苑等部分,有着明显的唐代中国建筑的风格冤鬼村。
⑧高台寺

高台寺与著名的清水寺相邻不远,是祭祀丰臣秀吉的正室北政所的古寺,造型宏伟壮丽;奉祀丰臣秀吉与北政所的灵屋室内以大量桃山时期的莴绘装饰林显宗,使高台寺又被称为莴绘之寺。
⑦八坂神社

八坂神社位于京都市东山区,是日本全国约三千座八坂神社之总本社,爱称是祇園さん。神社的例行祭祀活动叫祇園祭尿疗,与东京的神田祭,大阪的天神祭并称为日本的三大祭。

⑥南禅寺

南禅寺是日本京都一所佛教寺院,为临济宗南禅寺派的大本山燕飞霞,位列京都佛教五山之上。
它还是京都著名的春赏樱、秋赏枫人气景地。

⑤银阁寺

银阁寺本名为慈照寺,位于京都市左京区,建于1492年,是日本室町幕府第8代将军足利义政仿效金阁寺而建。
银阁寺属于代表东山文化的临济宗相国寺派,走幽玄、寂静之风。而象征北山文化的金阁寺以华丽、耀眼著称,它们各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
④二条城

二条城又名二条御所,建于公元1603年,是幕府将军在京都的行辕,是江户幕府的权力象征。这座城郭保存了日本桃山时代的绘画雕刻及建筑特色,是京都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二条城一向以樱花种类丰富见称浮生若梦歌词,是京都首屈一指的赏樱胜地。每年梅花和菊花盛开的季节也是游览的好时机。

③金阁寺

金阁寺正式名称为鹿苑寺。原本是室町幕府第3代将军足利义满的别墅。以金箔装饰的舍利殿(金阁)为中心的庭园和建筑寓意着极乐世界杀驼破瓮。

②岚山

位于京都市区以西的岚山,自平安时代以来就是许多贵族的别庄所在地,其名称经常出现在历史故事与古典文学作品之中。

由于桂川河岸在每年春季与秋季都有大面积的野生樱花与枫林可观赏,因此长期以来也是观光旅游的热门点之一。

①清水寺

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于778年长瑞华通,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曾数次被烧毁并重建迷你可爱多,后于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本堂前悬空的清水舞台是日本国宝级文物,仅靠榉木柱撑起,四周绿树环抱,春天可以放眼粉红色的樱花,秋季可以看到京都的枫树美景。

除此之外三爱富股吧,还有三十三间堂、龙安寺、平等院、三千院、伏见稻荷大社、京都御苑、哲学之道以及铺着石板的二宁坂、产宁坂等等。
京都的魅力景点确实很多城口吧,估计要多住几天才能玩得尽兴,住宿费什么的,想节省就要抓紧时间啦~~

日本通(ID:ribentong-517japan)原创
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得授权

介绍日本资讯最大级中文门户网站——日本通(www.517japan.com)的官方微信,但一点儿也不端架子。致力于做最有趣的日本相关科普,给大家还原一个真实的日本,看看11区人民究竟在想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