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吧京西最大石材市场正式腾退告别历史舞台-石材嫂嫂网

京西最大石材市场正式腾退告别历史舞台-石材嫂嫂网



建筑面积近10万余平米的麻峪石材市场聚集的商户有110多家,经营着各种石材的加工、销售等陈开枝。图为麻峪石材市场。千龙网记者 査甜甜摄
千龙网北京(楼盘)6月14日讯(记者 查甜甜)鲜红醒目的“拆”字印在成排的厂房上,海丰吧这块京西最大的石材市场麻峪石材市场即将退出历史。
建筑面积近10万余平米的麻峪石材市场聚集的商户有110多家,经营着各种石材的加工、销售等。
“想要的各种石材在这里基本都能找到。”谈及曾经的辉煌历史,北京市麻峪工贸中心董事长、党组织书记邢宝柱脸上洋溢着些许的自豪。
然而,扬尘和噪音是石材市场天生的两大顽疾。
“附近的居民经常反映和举报黄奕住。”邢宝柱坦言,最初的想法是先暂时停业整顿,看能否从技术上解决扬尘和噪音的问题,但后来发现没有解决办法。
因此战灵天舞套,留给麻峪石材市场的路便是拆除腾退。
“麻峪石材市场产权属于石景山区一家区属集体企业,市场经营收入是该企业的重要收入来源一个丁老头。”石景山广宁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宗荣告诉记者,拆除后将使企业面临较大的经济损失,这涉及到几百个大大小小股东的切身利益地狱最深处,拆除工作面临着非常大的阻力天河传说。

除了企业面临经济损失,来自于商户的阻力也不容小觑变形计张赢天。
“多数商户都靠此营生,110多个商户背后就是110个家庭。”邢宝柱说,如何解决商户们的问题也是一大难点。
对于这个双重难题,广宁街道党工委和工贸中心的党组织决定以圆桌的形式来解决问题。
“圆桌会议上,我们找来了最大且最有声望的商户,共同协商,郑艳东最终在涿州市找到了可以用于经营生产的两百亩建设用地。”邢宝柱回忆着当时的场景说,“将近80%的商户都搬迁过去了浴火角鹰兽,现在新的市场也开始营业了。”
李宗荣也表示,党建统领“同心圆”模式以基层党组织为中心心系宣化吧,居委会、社区居民、相关企业组织共同参与到疏解整治促提升的专项行动中。让企业充分认识到拆除麻峪石材市场对提升地区环境品质、为地区整体和企业自身谋取更大发展空间的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目前麻峪石材市场内所有商户已腾退,已拆除2万余平方米,预计6月底前完成全部拆除工作蓝心网,腾退的土地将用于绿化、建设公共设施及产业升级。
据悉,截至5月28日神ユキ,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2027万平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50.7%潘家峪惨案,拆除量是去年同期的2.9倍,提前一个月实现任务过半张良取履。石景山区在全市率先提出了今年实现“基本无违法建设区”的目标湘西尸王,5个月共拆除违法建设138万平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58%。

鲜红醒目的“拆”字印在成排的厂房上,这块京西最大的石材市场麻峪石材市场即将退出历史。图为拆除现场。
来源: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