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槟榔谷亲嘴会怀孕,这不是妈妈用来骗你的,这是真实存在的-有精神病的死变态

亲嘴会怀孕,这不是妈妈用来骗你的,这是真实存在的-有精神病的死变态

在我们小的时候清宫遗恨,尤其是女孩子,妈妈都会说欢喜来逗阵,张翔玲不要和男生亲嘴,海南槟榔谷亲嘴就会怀孕的万里大造林!慢慢我们长大的御战僵尸,也明白了亲嘴并不能怀孕,但是有些物种真的是亲嘴就会怀孕的广天藏品!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在越南的湄公河流域西部酒城,科学家发现了一种非常奇特的鱼种家材网,这种鱼的生殖器生长在嘴上!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种鱼叫喉交鱼月关作品集,从名字就可以清楚了珍艾妮,这种鱼繁殖时雄鱼和雌鱼通过嘴边的生殖器来完成受精行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种鱼还有一个特点明显区别于别的鱼类集运宝典,他的交配时间相对较长一级恶意犯规。
一般的鱼交配时间基本在瞬间完成陈怡凡,而喉交鱼的交配时间竟能长达十余分钟崔保华!这甚至超越了人类的平均交配时间暗算黄依依。
(人类平均交配时间为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