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人论坛京藏高速永宁黄河桥项目首梁吊装告捷-杭萧钢构

京藏高速永宁黄河桥项目首梁吊装告捷-杭萧钢构王垠

A段钢箱梁吊装航拍视频
8月10日上午9点极品全才,永宁黄河桥连接线分离立交钢箱梁吊装开始小黑蚝情!经过32分钟的吊装后卓金理财,彩烟腾空而起,鞭炮声响彻云霄,左幅A段钢箱梁吊装成功学糕,标志着由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宁夏首座大跨径钢混叠合梁首吊顺利完成九个复韵母。该项目也是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在西北地区承建的第一座叠合箱型钢结构桥梁。
首梁吊装成功
工程介绍
京藏高速公路石嘴山(蒙宁界)至中宁段改扩建工程第15标段路线起点位于永宁县望远镇通桥村百部草,终点位于永宁县胜利乡胜利村,路线长7.557公里拳皇12。该项目设计分为A至E5段,总长155.8米达利通留学,宽18.3米,本标段新建段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纸战僵尸,设计速度100km/h,李建群路基总宽41m少女椿。新建永宁黄河桥连接线左幅布跨形式为50m+65m+41m,右幅为41m+65m+50m,左右幅反对称布置有马贵将,上部结构采用钢-混凝土组合结构连续梁风野七咒,主梁高3.1m,桥面宽20.25m,全截面由三片钢箱梁组成,钢箱梁通过横向联系钢板连接再世为后,各箱梁中心距离5m,钢箱梁之间设置一片工字型小纵梁,小纵梁与横向联系钢板焊接,组合成整体。全桥位于半径2300m的平曲线及半径为16004.513m的圆弧竖曲线上,上部结构采用钢-混凝土组合结构连续梁。
制作过程
A段钢箱梁用钢量为202.85吨都市全能霸主。2017年4月30日A段钢箱梁总成装配、5月23日A段钢箱梁总成焊接、6月18日A段钢箱梁总成栓钉、7月2日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京藏高速永宁黄河桥主体A段钢箱梁顺利脱胎、7月15日A段钢箱梁油漆完成。A段钢箱梁顺利脱胎出炉,为整个黄河桥项目的后续制作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 钻孔
▲开坡口
▲ 工厂预拼装
▲ 脱胎
▲ 抛丸验收
企业愿景
京藏高速永宁黄河桥钢箱梁首吊告捷为整个工程的后续实施夯实了基础。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有信心将本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车远达。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决心:以“弘扬工匠精神上海申江医院,打造品质工程”为目标,秉承“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的战略使命,遵从“诚信服务”的价值观,团结一心、乘风破浪、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海盐人论坛,让京藏高速永宁黄河桥成为西北桥梁的标志工程花姐是谁,为杭萧钢构在桥梁领域再添佳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