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联达人体去火三大穴位,所有火气通通赶走!-医者俱乐部

人体去火三大穴位,所有火气通通赶走!-医者俱乐部海联达宋世万


季节转换气温时高时降,人们易上火木下优树菜,易引起肺热、胃热等症状。
专家指出,人体自带三大去火穴位,每天经常按摩,可起到去火除燥的作用。太冲穴:去肝火
太冲穴位于大足趾和第二个足趾之间的缝隙向上1.5厘米的凹陷处。
由于它属于足厥阴肝经,因此按摩此穴对肝火旺盛带来的上火症状效果非常好大同铁一中。如果把手放在太冲穴上芜湖神,稍用力就会感觉非常痛,说明肝火比较旺盛,那更要多按摩这个穴位千门系列。

按摩手法:
在按摩太冲穴前,先用热水泡脚约10分钟,然后用大拇指从下向上推揉3分钟即可。
内庭穴:去胃火
内庭穴是足阳明胃经的荥穴。
荥穴可以说是热症、上火的克星。如果有口臭、便秘、咽喉肿痛、牙痛、腹胀、吐酸水等不适时,可以多按内庭穴阿米巴菌。

按摩手法:
内庭穴是在第二足趾和第三足趾之间的缝隙交叉处,每天早晚用大拇指点揉100次即可蔡美诗。
合谷穴:去肺火
合谷穴最好找了小艾生活网,我们平常说的虎口就是血族传说小说。合谷穴属手阳明大肠经,并且中医讲“肺与大肠相表里”。
如果你有牙疼、耳鸣、眼睛红肿、鼻出血、头痛、咽喉肿痛、便秘、发热、口干,或者脸上的青春痘一个接一个不停地往外冒,就可以按合谷穴来消消火。

按摩手法:
由于这个穴位按摩起来也比较方便,因此没有固定的次数,有空的时候按一按就可以了军部蜂后计划。




中西医专业资料学习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强烈推荐:基层医生中西医诊疗学习平台,用简单实用的方法农女吉祥,解决各种问题,如感冒风寒、脾胃虚弱、手脚冰凉、精力不济、鼻炎、皮肤病、痛经、月经不调、颈椎病、风湿疼痛以及亚健康等真夏竜。
医者俱乐部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强烈推荐:最大临床医务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家园,10万粉丝的选择,以技交友,以医会友阴宅瓦德马尔,不亦快哉犬齿之家!欢迎各位同仁!
公益学习—实用基层医疗专科班(免费)学习内容
1、鼻炎特效疗法:各种类型鼻炎治疗,疗效独特易开展起跑天堂。
2、微针疗法:韩国技术。3、前列腺病特色疗法:前列腺炎及增生治疗,疗效可靠。4、火针疗法:各科应用兽人之脔宠,神奇针法。5、臭氧疗法临床应用。
6、液针刀治疗颈肩腰腿痛诊断思路。马来法
7、乳腺增生病专科:内治加外治,毫无保留公开中药配方,疗效十分理想。
8、皮肤病及美容祛斑:皮肤病外治及特色美容技术,疗效独特,当场见效,现场操作见证奇迹。培训时间
◆2017年11月16—17日(15日报到)
◆地点:河南洛阳市报名方式
◆免收学费,仅交教材费及会务费共500元即可,前排名额有限,请速报名!◆公益活动,名额有限,参加学习必须提前登记报名信息!◆电话/微信:18620499727阳老师◆或编辑您的姓名+电话+联系地址发送至:18620499727手机上即可免费报名成功。
微信报名:18620499727
电话报名:18620499727阳老师
微信号:18620499727长按下面二维码江湖天很晴,识别后即可添加)
微信关注
长按二维码添加微信
不要自私,转发朋友圈邴原泣学,朋友爱死您


赠人玫瑰叶世荣打鼓,手有余香。
动动手指转发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人受益,收获知识与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