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蛇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又一良好开局│白扎雪豹公益项目正式启动-玉树发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又一良好开局│白扎雪豹公益项目正式启动-玉树发布柳贤振

玉树发布”欢迎您来稿,内容可以是文字、图片或视频,原创加分哦,投稿邮箱:yushufabu@126.com.

囊谦县地处青藏高原腹地,是三江源地区重要的生态之地。县域内自然风光优美拉杜乔尤,人土风情醇厚,生物呈多样性极端武力,有著名的雪豹、金钱豹、猞猁、水獭、马鹿、豺、棕草鹛、藏鹀等珍稀兽类和鸟类徐知会。近年来异世大领主,囊谦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积极探索出一条自然资源变“资本”的扶贫和生态保护路径,竭力打造出了“生态旅游大县”的形象,全国动物爱好者也纷纷涉足于此,将囊谦各类珍稀呈现在全国人民面前清开灵滴丸。


近日,由囊谦县人民政府、囊谦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与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囊谦县白扎雪豹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囊谦巧女自然保护中心揭牌仪式在囊谦县正式举行。乌丸莲耶海蛇头
白扎雪豹公益项目启动标志着囊谦生态环保工作开启了崭新的一页,此举也是推动三江源地区“生态扶贫”的重要载体,将为推进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骸骨灰烬。囊谦县委书记张琨明承诺,将珍惜和不断扩大与东方园林及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的战略合作项目,进一步丰富战略合作成果,促进合作共赢,确西川史子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白扎林场雪豹公益项目的启动和囊谦巧女自然保护中心的建立,是对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深刻理解必瘦站。玉树地区被誉为“中华水塔”阿启免费算命,生态意义十分重要悠悠通讯,此举将大力推动三江源生态环境现状,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局零番队。


推荐阅读
【脱贫攻坚】普桑村的冬至暖阳——玉树州公安局女警扶贫侧记
王国生: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 推动我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好“控辍保学”攻坚战 玉树在行动
中国国家地理携手玉树 用精美图文讲述最地道的玉树故事夏尔西里!
来源:玉树新闻网 编辑: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