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510京都集团前厅部季度主题餐台设计交流赛在京都饭店三楼龙风厅举行-天中商界

京都集团前厅部季度主题餐台设计交流赛在京都饭店三楼龙风厅举行-天中商界
臧健和
【天中商界讯】(记者 朱剑锋)2017年9月24日早上7时东单篮球场,京都集团前厅部季度主题餐台设计交流赛在京都饭店三楼龙风厅举行。集团所辖各分店员工代表以及6个参赛队的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将专业知识与自我创新紧密结合甲斗王,为此次比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京都集团举行此次前厅部季度主题餐台设计交流赛的比赛目的为了进一步提高各店主题生日布置的服务水平,增加感动服务,促进员工交流学习,提高饭店整体服务质量水平。以技能竞赛促各店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迈出感动服务新步伐守夜者。
“寿”自古被人们致以最崇高的解释,它代表着长寿、代表着吉祥,代表着健康,也代表着后辈人对家中长者的祝福和亲情。无论古今中外,皆有为老人祝寿的传统染指首席总裁,风俗因地而异朱砂曲,但都会大宴宾客,成为宴徐浩瀚。当天的交流会上,京都家人们通过餐台展现了“寿宴”风采。
当天的交流赛驸马圈,6个参赛队的人员按要求分别在5分钟以内以小组为单位分工明确,快速布置以60岁-80岁寿宴”为主题的餐台,布置突出主题,彰显创意,并把主题餐台的寓意进行解说元精芝。其次,每队在领队的带领下为客人主持寿宴生日,主持中均有感动默小宝,有亮点。
交流赛中,参赛选手们动作娴熟敏捷田菜农,姿态优美,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参赛作品主题更是丰富多彩让人惊喜。大家把文学、艺术、美学等知识与酒店专业知识综合以及寿宴运用起来,构造了视角美、内容美滇池金线鲃,让人感受到美食石兆彬,美味蜀山金须奴,传递了人与人之间浓浓的情意与用餐的愉悦心情神警天降,让人赏心悦目天狱飞龙。
京都集团董事长马鹰与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赛并进行了点评。马鹰董事长认为比赛只是一种形式,海贼王510交流赛让大家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但学以致用才是本次交流赛的目的。他希望京都集团旗下各分店增加团队协作能力与创新能力,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更多的文化元素和感动服务,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