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678亲,你想共建果园、共享成果吗?那就让我带着你去了解庆元“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认养香榧活动」吧!-庆元旅游

亲,你想共建果园、共享成果吗?那就让我带着你去了解庆元“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认养香榧活动」吧!-庆元旅游

“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
认养香榧活动方案
1地理位置
“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坐落在菊寿线329省道59公里处的公路边,海拨高度800—900米,距庆元县城46公里,东距左溪镇15公里,西距荷地镇6公里,交通便利。

| 果园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2目的、意义
根据我县提出的生态立县、产业富县、开放兴县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农村的荒地创建集观赏休闲、采摘垂钓、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农旅结合的“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进行香榧和覆盆子等水干果生态产业的发展复合天使。认养香榧活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它兼具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认养的香榧可作为礼物在亲戚朋友间进行赠送那由多之轨迹,还能以纪念树的形式在结婚生子等重要日子进行认养,同时认养人在香榧树身份牌上写上自己的祈愿更具有深刻的寓意。
3发展规划
1、2017年—2021年拟投资266.6万元。规划发展“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面积400余亩。其中香榧套种覆盆子300亩,彩色景观林建设90亩,其它观赏性水干果类30亩,同时在果园内还要进行蜂蜜、石蛙、鸡、鸭、鱼等养殖产业的发展。详见“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发展规划书南浔房产网。

| 果园内可食用野果——柘果
2、2017年—2021年拟争取项目投资建设果园道路、果园游步道、防洪堤、管理房、灌溉蓄水池等生产基础设施和果园观光亭、生态停车坪、景观吊桥、望瀑观井台及滑滑梯、荡千秋等休闲观光游乐设施惊心食人族。详见“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发展规划书。
果园内自然景观












3、香榧种植规划:2017年11月中下旬种植2000株,2018年种植3000株爱出猫,2019年种植2500株。
4资金筹集
1、项目补助;
2、自筹资金;
3、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开展认养香榧活动筹集发展资金鬼道子。
5投资认养人的义务和权利
1、投资认养人应在合作社种植香榧当年4月底前每株交给合作社认养香榧投资款258元,并在种植第二年至第五年每年4月底前每株交给合作社抚育管理费58元,第六年交68元吃屎图,第七年交78元,以此类推到每年每株交308元止,投资人认养的香榧的抚育施肥和管理由合作社负责柿姐。没及时交足抚育管理费的将视作放弃认养处理。
2、认养人投资认养香榧树后,即可获得认养当年至2062年9月30日止的榧果采收受益权,并在榧果成熟时前来采收,不方便来采收的也可委托合作社代为采收和加工。还能以优惠的价格向合作社订购到覆盆子红果(食用水果)进行采摘体验活动。
6合作社应尽职责
1、投资认养香榧满五年后(五年每株投资计490元),认养人如对所认养的香榧经济效益不满意,合作社应在第六年以每株588元的价格回购投资人所认养的香榧榧果采收受益权,认养满六年以上的由双方在每株588元的基础价格上协商回购事宜。不满五年的作放弃认养处理,合作社将按认养人投资额的80%给予退还。投资人所认养的香榧如出现枯死、不结果或产量低等情况合作社应负责调换香榧树或退赔投资款。但因不可抗力的自然灾害除外。
2、为保障投资人的受益权绒布小兔子,合作社会对投资人所认养的香榧树进行挂牌和编号确权五面怪,并颁发给认养香榧受益权证,认养人可凭受益权证对所认养的香榧进行流转或在亲戚朋友之间作为礼物进行赠送。

| 众筹果园认养香榧身份牌

| 认养香榧受益权证
3、为便于乙方及时了解和掌握认养香榧的生长情况,合作社应在“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认养香榧交流群以及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定期对香榧的种植、除草、施肥、修剪、授粉、榧果采摘等管理情况进行视频和图片的发布。
7效益评估
投资人认养的香榧,合作社会负责选用2+4以上的嫁接苗种植在“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内(25株/亩),同时负责做好抚育管理工作。香榧种植后第五年开始挂果,第六年起认养人平均每株可采青果1公斤以上,产量会逐年提高蜒组词,以此类推至第十年认养人平均每株应采青果10公斤以上(按现在市场价40元/公斤计算,每株产值应在400元以上),第十五年平均每株应采青果20公斤以上(产值应在800元以上),第二十年平均每株应采青果30公斤以上。
8投资保障
1、聘请林业工程师全尚龙同志负责为“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的种植管理进行技术指导,聘请嵊州市香榧产业协会会长孔兴华同志为我社的香榧种植技术顾问。


| 果园技术指导亲自前往“中国香榧之乡”嵊州市,
与嵊州万松林香榧合作社洽谈合作
并签订合作协议

| 合作社已经预订的2+4嫁接苗
2、为确保认养人的投资利益和本社回购认养香榧事宜的真实性,本社对认养香榧回购事宜已与庆元县兴农融资担保公司达成意向担保协议。投资人认养香榧后,庆元县兴农融资担保公司将会对本社回购认养香榧的项目进行担保。

| 为保障投资人权益,
合作社与担保公司签订了合作担保意向书
3、签订认养香榧协议书

9回报社会
为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建设的大力支持,本社将按认养香榧的株数,每年每株提取2元,五年后3元,十年后5元,二十年后10元为果园关爱专项基金,用于开展关爱社会行动来回报社会,关爱基金的50%用于资助有土地承租给本社的困难农民和贫困大学生,于云霆50%用于对投资认养香榧人发生困难时进行关爱慰问海贼王678。
10认养方式和认养活动解释权
1、认养香榧活动因数量有限,认养株数限每人1—50株,有认养意愿者请速与果园技术管理指导员全先生联系,手机号15988078557(668557)。
2、“鱼桃坑”众筹休闲果园认养香榧活动由庆元县绿康覆盆子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解释帕尔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