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诺亚亲子汇丨放飞童年梦想,陪孩子一段浪漫快乐时光-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

亲子汇丨放飞童年梦想,陪孩子一段浪漫快乐时光-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

《时装男士》五月刊封面人物鹿晗。
胡同里的象棋忻城家园网,大院里的风筝,
仿佛回到了90年代,一直充满年轻的力量详解九章算法。

放风筝,那是儿时的记忆。
和小伙伴们一起到公园里面进行风筝比赛天逆玄典,
吵嚷着自己的风筝飞得最高btoom,
那五颜六色的风筝就在蓝天下飞啊飞……

四月,天蓝水清,风儿轻柔桥震门。
正是踏青放风筝的日子,
御湖会的四月运动季,
大家一起来放风筝吧!
看见碧空如洗的天空上
飘扬着漂亮风筝和顽童们如花的笑脸,
这种快乐,是任何事情无法比拟的。

每个孩子,都希望跟爸妈一起,玩耍嬉戏
周末的春田,鸟语花香鲤鱼精哪里多,空气怡人,比城市更有趣我的东北军。
每个孩子茶亦有道,都有一个风筝梦,五彩斑斓
画上燕子暗花粤语,涂上小草,热热闹闹,比电脑游戏更开心明列子致癌。

放飞小小匠人田园心,
圆大人童年梦想火星鼠骑士,
陪孩子一段浪漫快乐时光。
4月22日,和万达君一起,
在田园漫步,放飞童年梦想!
开启万达亲子汇——

木兰草原丨亲近自然乐享田园

木兰草原,华中唯一的5A级蒙古风情景区,景区距武汉市城区36公里,最近的高速出口12公里,交通十分便捷锦绣江南四期。景区规划面积20000多余亩,周不疑分为草原风情旅游区和休闲度假区,融草原风情观光、户外拓展、水上游乐、商务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是华中地区唯一的以草原风情为主题的5A级景区。

游乐项目包括:DIY风筝,滑草、竹筏、赏花、射箭,水上自行车,滑索等等。
梦想涂鸦丨DIY自制风筝大赛

每个人都可能是自己的艺术家,参赛家庭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性,展现想象力天门中学,现场涂鸦风筝海贼王诺亚,勾画自己心中的艺术杰作,描绘心中的美好希望。

孩子和家长一起动手动脑,让孩子放飞真正属于自己的风筝张均宁。现场万大军还安排了亲子机构老师现场指导绘画哦。
漫天飞舞丨放飞童年梦想

把自己做的风筝,放上天空,看着风筝越来越高,好像自己也能飞的越来越高一样。现场放飞自己现场DIY制作风筝,在木兰草原的广阔天地之间,童年最美好的回忆,也就是这样了吧!

童年的梦想内丘吧,就是一切不能飞的都能在天上飞。
比如小公主,比如一把大大的壶、
再比如一只能坐人的鞋
甚至还想把自己做成风筝,
从自家的小阁楼顶上起飞,在城市的上空俯瞰,
然后飞过武汉,飞过整个城市的乡村,然后……

每个童年的梦想虎门外语学校,都需要被珍惜十兄弟粤语,
每一次陪伴,都将成为永恒的记忆。
4.22,万达君与你天脊乾坤剑,不见不散
-END-
(广告)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变异编年史。本宣传资料于2017年3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武汉中央文化区所有。

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
你的360°生活管家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