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配音演员人在做,天在看!偷盗53尊佛像后,终于遭报应了……-金禅问世

人在做,天在看!偷盗53尊佛像后葡萄园夜曲,终于遭报应了……-金禅问世


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金禅问世”,再点击“关 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时光钟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关注,请放心关注。
人在做,天在看。
这是老百姓常说的一句话,现在很多人以为做了坏事只要烧烧香、拜拜佛菩萨,就可以得到好的报应。殊不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寻宝美利坚,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近日,一位男子从全国各地偷来53尊佛像,供奉在自己的出租房内,每天烧香、拜佛,祈求佛菩萨保佑自己。善恶有报,他终是没能逃过法律的制裁。

看到这里,一心不禁想问:连最起码的敬畏心都没有,还拜佛保佑自己?
无独有偶,其实像这种自己做了坏事,背地里却祈求佛菩萨保佑的事不胜枚举。
一边做坏事 一边烧香拜佛

▲今年4月,在广东省江门市,也有一组奇葩的盗窃团伙。因为喜欢拜佛祈福,便盗走了附近庙里的“北帝行公佛像”,然而这种偷盗后祈求佛菩萨保佑的行径不会逃脱因果的制裁敏度希,很快便被公安机关抓获。

▲今年3月,在福建莆田城厢区,林某一行犯罪分子用国粹象棋诈骗了年迈大伯的8000余元救命钱君子聚义堂,每每在作案前要去庙里焚香保佑,祈求不被警方抓获。
最终在民警和路人的帮助下,这些人呗抓获。可见,但凡是做了坏事的,不管你拜多少次佛,佛菩萨也不会保佑你曼谷之恋。

▲今年5月,在浙江平湖,一个姓黄的男子连续在坐了四次牢之后,依然本性不敢。在偷盗了两条中华烟和一部苹果手机之后,直接进入到了东湖边的报本寺。
他在每次行窃后,都会跑寺庙里烧香,表达自己的忏悔之意,然后求菩萨保佑自己“平平安安”。然而,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

▲2015年11月,浙江天台县安某盗取寺庙功德箱被抓。起初他是来寺庙进行拜佛武踏八荒,后来发现了功德箱里的钱。
为了不让良心受到谴责,简单的拜佛仪式后,安某用携带的钢筋剪剪断功德箱的钥匙,将功德箱里的钱洗劫而空。

▲内蒙古赤峰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国元被称为“草原巨贪”。明知自己罪不能赦,徐国元还幻想寻求佛的保佑。
他在家中设立佛堂供奉佛像金瑟祺,夫妻俩每天烧香拜佛,甚至荒唐地幻想“放生”一条蛇,期待佛陀赐他长命百岁、逢凶化吉。而他所做的坏事,终是逃不过因果,佛菩萨也不会保佑这些贪官。
善恶有报,苍天饶过谁
“祈求佛祖保佑”必将成为一场荒唐的梦
看我上面的案例,所以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记得,做个好人,修颗善心。
到什么时候都别忘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果。

佛教主张“众生平等”的思想百奥赛图。常言道“心正是佛,心邪是魔”天使帝国2。对于宗教信仰,我们给予充分的尊重和保护,与此同时,应该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
如果心生邪念,肆无忌惮的做坏事查建英,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而所谓“祈求得到佛祖的保佑和庇护”也必将成为一场荒唐的梦。张绿水
而对于那些已经做坏事的人,该如何办呢?佛教也给出答案——
●首先应忏悔,忏悔因为自己的无知给社会带来损失,并且从当下开始海贼王配音演员首席特工王妃,永不再犯。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相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即使被判刑入狱,也是自己应承担的果报,不怨天尤人。

有些人做了坏事,拿一些不正当的钱财拜佛、做善事,虽然做这些的功德还是有的,但是功是功,过是过,功永远不会代替过。
你种下了什么因,结得就是这种果,佛菩萨也不能帮你改变因果。
所以,在此奉劝寄希望于烧香拜佛,让佛保佑你做坏事的人,早日悬崖勒马,佛终究保佑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