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山姆动画片全集人与自然和谐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鸾佳健康在线

人与自然和谐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阚丽君!-鸾佳健康在线
这一周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扎堆。今天是“世界读书日”;4月22日,也就是昨天,是“世界环境日”;如果时间再往前推,4月20日,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中国古代著名的数学家祖冲之诞辰,1949年的4月22日,人民解放军百万雄师过长江,宣布蒋家王朝的覆灭!
今天早上,天空蓝的真干净川岛浪速,我专门拍了一张照片留下一方“栾川蓝”。

在全国好多地方雾霾严重的今天姓邵的名人,这片蓝天十分难得王茂设,我们更应该保护好这方水土,让栾川的好山好水继续保持下去吴聊聊。
鸟儿是森林的精灵,为大地增添了灵动的色彩,是大自然的组成部分,是一种宝贵资源乔山人善琴,更应该爱护和保护!杨肸子

春天,我们最耳熟能详的诗句“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缺少了鸟鸣声声,春天就失掉了灵气。春天是鸟儿繁殖的季节。人常说“莫打三春鸟”帝国双璧,就是这个道理。“民二月至九月会理天气预报,无得采捕虫鸟特别车队,弹射飞鸟”,古代就有立法。

我华夏对鸟类的认识和爱护自古以来就有着传统。远在春秋战国时期,孔子提出“覆巢毁卵,消防员山姆动画片全集则凤凰不翔”,教人们爱护鸟类,亲近自然。
我在我们栾川就见过朱鹮、红腹锦鸡、丹顶鹤、大白鹭等珍稀鸟类。


同在蓝天下,人鸟共家园。
爱护鸟类就是爱护我们自己!
阅读可以让心灵富足,我们一起来阅读自然这本大书,保护我们的家园溪上遇雨,惜资源,促发展,创和谐,留住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