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天气预报亲自体验过后,对「走后门」的13条建议-漂亮小婊贝

亲自体验过后,对「走后门」的13条建议-漂亮小婊贝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后庭花俗称菊花,学名肛门,中医称为魄门。
以上是不正经的胡说八道,完毕!以下开始正经的科普走后门游戏。

【为什么喜欢后庭游戏】
其实肛门拥有比前面更多的神经末梢涪陵天气预报,这些神经能被刺激实现杏高潮。但是它的刺激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其实只是辅助作用。只有极少数的人,能通过这些刺激达到顶峰。
在另外一个层面,按照性别来说,男士后门play,比较容易刺激到前列腺,所以生理快感显著,但是对于女生而言,大部分是心理快感大于生理快感。

杏偏好真是一个深广的领域,如万花筒一般艾丽美,变化莫测京味高干文。已经证实到华娱高手,女人的确喜爱后门的快感,即便这绝不适用,甚至会想避开类似的画面和情节。
很多女生坦言,后门仍是一个顽固防线。
在发现那么多姑娘尝试过和踩过的坑,结合自己的经验和专业性治疗师Kat Van Kirk博士建议,分享下后门前,女生需要注意的事。
【后庭爱之前女性需要注意的13件事】
很多女性不谈后庭play,女孩们有很多疑惑,因为她们还是会觉得羞耻、感觉很脏,很变态。在这件事上,始终存在很多的误解。所以,我决定来解释一下。

以下便是每个女人在尝试后庭爱前都应该知道的13件事:
1、从自己做起
享受走后门的关键在于,对自己的身体以及所有美好的体验感到满足。
第一个建议是独自尝试。“我通常会建议女性把走后门放在紫薇的时候,用上润滑油、手指或带上手套,或者用上后庭玩具,”她说道,“只有当你在独自尝试时感觉舒适,你才能开启与伴侣的美妙之旅。”

2、选对玩具
选对一个适当的情趣玩具入门是关键。后庭拉珠或者gang塞是新手的绝佳选择。Van Kirk建议使用震动款,“震动款能让你有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能放松你的耻尾肌肌肉,它就在YinD口和肛门周围,呈数字8的形状包裹着。”
使用这些情趣玩具需要安全意识——不要把质量堪忧的东西放进你的后庭,否则你总想着取出来,结束这一切。

3、计划造就完美
走后门永远不能是毫无准备、凭空发生的,“进行后庭爱,不要选在喝醉的时候,小酌也不行,否则你们只能是一心想着结果,抽刀斩乱麻。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到最后抵触它,因为你们焦灼不安贾玲瘦的照片,没办法享受这个过程。”
她建议,与使你感到信赖、舒服的人一起尝试。
最好找一个负责任并且体贴、疼爱你的固定伴侣做这件事,他还需要心甘情愿地为彼此留出间等待、准备——可能需要提前一周、一个月。无论你选择什么周期,都能为你们的愉悦奠定基础。

4、沟通至关重要
“沟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Van Kirk说,“首先你要有自己的意见——哪些感觉是妙不可言的,哪些又是你难以承受的。其次特色冰火锅,你的伴侣需要找出让你不适的原因所在,并敞开心扉接受杏爱过程的反馈。事实证明,沟通的过程与快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这些沟通可以改善你与伴侣的亲密关系,于身于心,因为你们是彼此唯一的信赖。
5、选对合适的工具
对新手来说,绝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准备工作上。当你已经独自或是与伴侣尝试了一些肛门玩具之后,就需要挑选出适合你们的了:避孕套、假丁丁或者捆缚(如果你有这种特殊癖好),当然也需要许多润滑油。
另一个极为重要的疑惑攻陷区是润滑油。如果你打算在浴缸或淋浴间尝试后庭爱,Van Kirk建议试试硅基润滑油而不是水基。而对于普通的卧室走后门,水基润滑油是不错选择。不管你用哪一种,一定注意健康的用量。
6、重视卫生
卫生问题就是使一部分女性逃避后庭爱爱的幕后黑手。Van Kirk认为,不管怎样,只要你遵循一条简单的规则就可以高枕无忧——戴上避孕套。
它除了可以保护自己不受杏传播感染,还能保证后庭爱的卫生。无论是捆缚、假丁丁还是身体器官,在转战下一个目的地之前,你总要想着清理干净。
Van Kirk说:“从肛门到Y道,你们如果不清理或者更换避孕套长笛指法表,可能会引入病原体造成感染。”
7、注意当天的饮食
正常饮食,尽量远离刺激肠道的食物。所以,如果你知道晚上有后门项目,就不要吃辣椒或烧烤了。食物要以清淡为宜,比如香蕉、米饭、豆腐和鱼。
“通常情况下,清淡的饮食不会在相关部位堆积排泄物,但如果你吃了一些刺激肠道的东西,就会引起排便感,这时排泄物则会进入直肠,”Van Kirk说,“你需要提前几天找到固定的排便时间,以确保后庭爱当天的一切正常行进。”
8、不建议灌肠
“很多女性想做灌肠并认为这是一件好事,”Van Kirk说,“但我并不建议,尤其对于新手。”
不做灌肠有两大原因:首先,在解剖学上,灌肠是极其没意义的。
这个过程是在直肠里注入液体或气体,帮助粪便排出,“但实际上,直肠内的粪便成分很少,如果你把这些部分粪便往更深的地方推进,自然就会造成肠道痉挛,使这些直肠的粪便排出来。”
第二个原因,你如果从没做过灌肠,可能会被灌肠剂擦伤。灌肠有时只能让的情况更糟,而且也只能避免除开杏病之外的感染。
9、慢下来,别着急
你越是放松,你的体验越是愉快。Van Kirk说:“首先这并不是简单的进进出出,而更多的是一个需要你去学会放松、体会快感的微妙过程。”
转化疼痛感为愉悦感最好的方法是要同时刺激Yin D白金之国。无论是使用一个不错的震动棒、紫薇还是让你的伴侣帮忙,都能化解痛感,愉悦倍增。

10、对入门者推荐的姿势
你最爱的拥抱体位便是最好的后庭爱体位——汤匙式(侧进式)。这种并排的姿势可以防止你的伴侣插入得过深过快。
如果你的确受不了,Van Kirk建议你在浴缸或淋浴间试试乡村小电工。如果是洗澡,站着背对你的伴侣是最好的姿势,并确保你有结实的东西可以扶住。
11、排便感只是幻觉
“一开始你会想,不管现在是什么东西正贯穿你的身体,你都要火速撤离。通常这种惊慌只有一小会儿,如果你能坐上几分钟,它就会消失不见。你如果真的吓坏了,就暂时休息一下。然而,当你的身体习惯了这种感觉,就会发现它似乎总是后门爱的一部分龟龙变。”

12、有些疼痛感是正常的
“每个人的疼痛程度都不同,如果有10个级别,那走后门的痛感永远不会超过3级或4级。”
那有没有快速避免疼痛的技巧呢?“有一些伴侣会重复做深入的进出并保持节奏,因为大部分的疼痛都留在初始阶段了。齐慧娟

13、你一定能到达顶峰
你的勇敢尝试是值得的,因为你一定会从中达到G点高潮。
直肠的底端相当于V道的顶端庭妍小说,这正是G点所在的位置。而从后庭找到G点的最佳位置便是倒骑牛仔的女上位(女上,面背离男子),或者是站立背对伴侣的位置。
结语:
好了,尝试后门爱需要勇气,但也像其他冒险行为一样让人振奋。尝试走后门的力量在于:它所激发的欲望、恐怖和期盼会让人陷入恐慌。保守的人痛恨后门play,因为它代表欢愉与sex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