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乱码亮我童年 彭州市实验小学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暨2017年儿童节庆祝活动 展我风采-四川省彭州市实验小学

亮我童年 彭州市实验小学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暨2017年儿童节庆祝活动 展我风采-四川省彭州市实验小学


祝大朋友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六 一
送去五月的芬芳建安七子是谁,迎来六月的时光嘉靖遗诏,同学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六月达科塔·高尤,走进属于他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黄泉福!

5月31日,周盛俊杰彭州市实验小学本部和东区分别举行了主题为“展我风采 亮我童年”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暨2017年儿童节庆祝活动。
彭州市文明办、妇联、关工委、团市委、教育局、社区、兄弟学校等相关领导及100多位家长代表出席了庆祝活动杨玉章。
实验小学校长郑自彬向孩子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耕耘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竭尽全力培养孩子的各位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夫君们抱上瘾!
花絮篇




六一
演出在孩子们欢笑声中拉开了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橘中秘,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快板、歌伴舞、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他们用歌声唱出心中的喜悦;用舞蹈跳出心中崇高的理想;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用梦幻与彩虹编织金色的童年ig囚徒!
祝福篇





展我风采








亮我童年









表彰篇



六一
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孩子们载歌载舞吾乃食色,淘宝乱码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向社会、家长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禁烟手抄报,用不同形式的语言感谢爸爸妈妈,告诉他们自己正在茁壮成长!

彭州市实验小学
微信公众号:pzssyxx
地址:彭州市天彭镇天府中路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