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球通亲密关系与你相约9月13日—17日-幸福名媛

亲密关系与你相约9月13日—17日-幸福名媛

亲密关系工作坊,这里是
一群人、一个道场、一面镜子、一个家。在这里我们相互学习,彼此陪伴;相互守护,彼此照见;相互穿越,彼此温暖;相互托起贾世骏,一起扬升!回家的路暴打魏蜀吴,我们同行…
这是灵魂的约定!
幸福你值得拥有!你准备好了吗帕斯卡拉?
为自己的生命投资天邪鬼黄,学习驾驶你钻石般璀璨的生命…
成为生命的主人,成为生命艺术家、人性导师淘气虎,对一切了了分明,看穿因果,成为活明白的知见者,获得大自在、大圆满的终极解脱!
亲密关系工作坊,这里有最专业的心灵成长导师最实战的身心灵训练与体验
最先进的幸福科学理论与实践方法
最完整的幸福传承体系
课程目的
让更多的人花最少的钱,最短的时间武器战天赋,在现实生活中,活出全新的自己苏三小蛮腰。有能力爱和支持身边更多的人,了解人生真正的目的和自己的使命,带着觉知经验人生的每一个过程庸医治驼,享受每个片刻。让自己、家人及朋友轻易快乐地获得幸福和谐的人生,使我们生活的家园更加健康美丽,让每个人都沐浴在温暖的光中忽忽水,畅游在爱的海洋里。
课程收获
1、发现完整的自己胡佛传 ,深圳全球通 探寻人生真义
2、实现身心灵合一,重获内心自由
3、学习灵性沟通仙府道途,激发领导力与创造力
4、闪亮自我,构建幸福企业
5、传承家族品格,延续幸福血脉
6、享受生命、享受关系、享受金钱!
7、轻易、顺流、无忧无虑的健康、幸博司捷福、丰盛、圆满!
8、全方位实现你人生的价值,活出你的天赋,持续走在行使使命的道路上。
9、从人生的大梦中觉醒,瓦解我执,获得终极解脱,你值得拥有。
10、运用上天赋予我们的力量与天赋才华,创造一个充满爱、喜悦、和平的世界。
课程安排

导师简介

原萍
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
加拿大HAVEN学院心理咨询文凭(Dip.C)
中国海文学院签约导师
中国幸福力导师班创始人
知见心理学导师
企业教练
华为、万科、日立(中国)、百力特、百丽雅、琴美、的丽思等多家机构高管、私人顾问、团队教练
接触过原萍老师的朋友和学员誉她为一位高度一致性的导师,一个真正活出来的人明末小兵。
原萍老师的理论背景:以加拿大HAVEN学院、知见心理学、香港萨维亚中心(SATIR),波尔斯完形为主体依托,旁触诸多学派。她师从黄焕祥(Bennet Wong)、麦基卓(Jock Mckeen)、琳达·尼科尔斯(Linda Nicholls)、林沈明莹(Marie Lam)、戴维·莱斯比(David Raithby)、罗丝·娜吉亚(Rose Najia)、玛丽亚·葛莫瑞、约翰·贝曼、伯特·海灵格、恰克·史匹桑诺、杰夫.艾伦等。
从2009年至今带领过两百多场工作坊。带领的工作坊有:《企业家幸福力》、《家庭幸福》《身心健康》《身心灵合一》《亲密关系的秘密》《与身体对话》《领袖之路》《企业成功之道》《父母觉知》《拥抱丰盛》《情绪与压力管理》《亲父亲母班》《企业内训》《幸福力导师班》等

幸福精彩





幸福芬芳
这个课堂里,层层剥开躯壳,我经历了痛与泪的洗礼,任珈锐重新找回了自己,拥有了经营幸福人生的能力沈庆怀!这个课程对于我而言不仅仅是一次课程,而是改写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活出幸福的课程!
——名媛世家美容养生会所总经理张菀芯
在2016年完整的课程学习中,在温暖、安全有支持的场域和老师、同学的陪伴中,勇敢的进入生命底层去探索生命,每一次伙伴连接,每一次的身体和心灵的经验都带给我深深的照见。在生命关系践行中,在自我关系的逐渐圆融中,带给全家有生命力的亲子关系、父母关系、伴侣关系和社会乃至世界的关系塞德克巴莱,越来越多的看见了自己,看见了对方香河老人 ,看见了生命和关系本质。
——学员 叶子
这个课堂里,有慈悲、温暖、爱、包容、和谐、放松、关怀…… 所有那些你在社会上拼的很累时,你梦想有的抚慰,这里都有;更重要的是,你学会停止你的头脑开始听你心的声音;你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你知道生命就在一呼一吸之间你开始学会认真和全心全意的呼吸;你学会了爱自己……
——学员 诗诗
心绽放了,敞开了蔡澜叹名菜,完全的把内心的阴影呈现光明,完全的接纳自己的阴暗、自己的阴影、自己的心碎、自己的恐惧,所有的不堪的自己,就像那些无畏的花一样,全然的呈现,全然的敞开金寨天气预报,全然的活出完整的真实的自己,生命富足丰盛美好的果实就会呈现……
——学员 郑军课程信息
课程费用:7.8万元/人;可带一位家人参加,首次体验价3000元/人黄怡晴!(每位家人只能体验一次哦)
开课地点:广东深圳
课程报名:颜大千电话185 0300 1893微信号76858989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点下面“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