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振动盘亲子经典诵读会 启蒙中华经典文化:-乐洲社工

亲子经典诵读会 启蒙中华经典文化:-乐洲社工

“大学之法:禁于未发之谓豫;当其可之谓时;不陵节而施之谓孙;相观而善之谓摩。此四者,教之所由兴也八卦啊呀呀。 —《礼记·大学》”
中国古典时代的教育要诀有四点:一、防患于未然; 二、不失时机地进行教育; 三、循序渐进地教学以顺应自然发展;四、共同学习、观摩切磋,取长补短。时代发展至今,要全面做到这四点,已是道统渺谭善爱茫。
在喧闹不安、急功近利的年代。 乐洲持守一份教育情怀,提倡中华文明的内修文化。 亦图通过课程与活动,引导和传播家长们体会孩子心灵滋养与成长之重要。 用心良苦,只为在孩子在成长道路中,不迷茫,精神有所居。
活动回顾
5月20日, 华侨公园 “亲子经典诵读会”黄沙城。
活动内容:
1、经典《千字文》的朗诵
2、“猜词诗” 游戏
3、讲故事: 中华历史典故
活动方: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汕头市乐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孩子与父母诵读经典《千字文》

父母陪同孩子一起读书诵典
经典是文化的精粹,是人类文明的积淀,诵读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可以说是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利用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让我们在读经诵典中培养德行。

经典同诵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讲述经典蕴含的历史故事

大哥哥带领大家玩 “猜词诗” 游戏
大哥哥们独特的教学方法使孩子们读书过程中又增添了几分乐趣,父母们又放下烦恼回归原有的“童真”。

在历史故事的启发中乌兰托亚, 以独有的方式向对方表达 “我爱你”。

创造父母与孩子一起读书的条件与机会曹瑶瑶,使孩子在早期教育阶段打好蒙学的基础。

中华文化历经五千年而不衰开讲啦苏有朋,一脉如魂,历经弥新。中华民族这艘历史巨轮之所以能以不可逆转之势驶向光明、强大的彼岸,正是因为有了民族思想的精髓——国学经典作为恒久的驱动力,所以才能一直在风雨斑斓的道路上畅通无阻。
而且学生瞧瞧返利网,父母,老师三方做到三位一体,深圳振动盘取得一致的教育目标与具体步骤,也是持之以恒、长远地培养好孩子的不二法则。
乐洲社工—— 教育预防的理念与体系
● 建立人生价值观
帮助青少年儿童找对实现人生价值真正的参照体系。及早立志,激发内在动力,学会做人做事。
● 心智的回归
以“宁静”为滤器,“真实”为基础,“心灵成长”为粮仓。 修炼完美品格。
● 中华经典文化为载体
历经千年洗礼的经典文化,已在“慧、德、智、美”为我们储备珍贵的精神宝库。乐洲社工以中华经典文化的精髓为价值立场与行为准则人道屠宰。抽取其内涵及精华,韩泰善补足时代所需。丰富精神境界。
● 实践出真知,生活之树常青。
在实践中形成理论体系姜鸭面,用适合现代人的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从根部做起缪洁晶。
● 预治在先
无论是教育或是助人都需要端正的价值思考好慷在家 ,且预防在先,让题解决在事前。节省时间,精力,使成长更顺畅沙拉丁。

乐洲社工“亲子经典班”课程报名,请点击下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