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屁眼亲眼所见某家女儿从大学校回来,嫌弃母亲没文化说的两句话-十点热剧

亲眼所见某家女儿从大学校回来,嫌弃母亲没文化说的两句话-十点热剧
女儿一进屋来,妈妈高兴地迎接上去,面带喜笑地帮忙女儿卸下行装,接着端茶送水,叫女儿快快沙发歇着。而女儿点头便是,并没见客气的说妈妈您辛苦了,或者说妈妈你别管,您坐下歇会儿吧!都没说也没笑,只见她女儿,直接斜躺在沙发,迅速地从衣袋掏出手机沈殿霞葬礼,低下头就玩她游戏。
可她妈妈走近,就象有好多话想问又想说,见女儿沉迷的玩着手机,怕是打扰,几次欲言而又止。最后,妈妈看见女儿穿着很怪状的凉皮鞋,不经意的顺口说出:“你怎么不买好看周正的鞋子,买这种怪样的款式呀”!这一问,可惊动了女儿的脑神经,只见女儿猛抬头并声严厉色地回应道:“妈,三观不同,互相尊重。道不同,不相为谋。你懂吗?”只见妈妈发呆地看着女儿,眼含泪水,哑口无言!
我在旁边,都看不下去了,没见过如此高傲的女儿,真恨不得跑过去扇她一耳光乌发丸。因为她妈妈是在小区做保洁工的,她爸爸是送外卖的,两人早出晚归,日晒雨淋,辛辛苦苦,在小区附近租得陈旧民房,每月都要供养女儿在校一切的生活费用。经常听她妈说,女儿喜欢花钱,常常打电话要妈妈打钱,要买穿的,要买化妆品,过生过节要红包,每次学校考试要交什么费,还有她想吃什么水果或特产,千叮万嘱要妈妈买好一定寄校去芬兰化。两年来她妈妈一直坚持着,照办着,依顺着!她女儿今年刚好二十周岁了,从来没听到她妈妈当我时常说,她全家为了女儿没存什么钱,觉得压力特别大,毕竟做保洁每月只有2500元,她爸送外卖平均只有6000多元,每月房租费2200元,水费电费生活费电话费,人情费医药费零杂费,每月省用都要3000元左右,还有女儿学校生活费每月1200元,还不够常要爸妈这样或那样,给她买来寄校去。谁知女儿回来却这样,不仅不懂感恩爸妈四千金的情人,还如此嫌弃爸妈!
于是,以她女儿对她母亲所说,就话论话,我发表了个人感言,没错!
人人皆知:三观不同,互相尊重!
请问各位:五彩成画,何色为美?(意思说:五种色彩成美画,任色离开不显佳,珍妮巴斯虽然三观各不同,脱离本根难自拔)
家喻户晓:道不同,不相为谋。
敢问诸位:鸟高飞,何宿树枝?(意思说:既然鸟儿能够飞高而翔远,为何依赖树枝巢穴而栖息,可见虽道不同,但也各路相依)
其实世界万事万物,是运动的,变化的,矛盾的,争论的,是相互联系,相互发展双响炮插曲,相互依存,相互制约的!
有的人:随环境变化而变化。
有的人:随条件变换而变换。
有的人:随心情变动而变动。
有的人:随脸色变天而变天。
有的人:随脾气变性而变性。
有的人:随破败变乱而变乱。
有的人:随风云变幻而变幻。
有的人:随生活变味而变味。
有的人:随利益变更而变更。
有的人:随自私变调而变调。
有的人:随外貌变形而变形。
有的人:随情感变心而变心。
有的人:随私欲变态而变态。
有的人:随成长变声而变声。
有的人:随物质变价而变价。
有的人:随手段变通而变通。
有的人:随捷径变道而变道。
有的人:随目的变相而变相。
有的人:随阴阳变卦而变卦郭惠光。
有的人:随努力变迁而变迁。
有的人:随思想变质而变质车范根。
有的人:随观念变色而变色。
有的人:随世态变故而变故……!
好了,想说太多,搁笔在此,风萧萧,云悠悠,路漫漫,茫茫生涯望尽路,酒酣吟诗何须叹!
我和老公都是农村的,不过我们家比他家条件要好点。老公的爸爸去得早,全靠他的妈妈一手把他带大的。我的父母都健在,他们虽说没有很会赚钱,但至少让我衣食无忧地长大了。
在大学里,我认识了老公。他比我高一级,是我的学长,平时很照顾我。因着这层关系,我们俩相知相恋了。添屁眼
等到我毕业时,我们就准备结婚了。当时老公才刚工作一年,房子车子什么都没有,工资也不是很高。我们俩可以说是完全裸婚的,只领了证,然后请同学吃了顿饭就算公告天下了。

婚后,我和老公决定先不要孩子,毕竟以我们现在的条件即便生了也根本养不起。我们的计划是努力工作个三五年,凑齐首付买套房,解决了房子的问题才能再考虑其他的。
一切都向着我们计划的方向在发展,四年后我们就搬进了新家,终于可以不再租房住了。我和老公都很兴奋,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罗氏鲜。
住了差不多一个月,迎来了十一长假,老公提议说把婆婆接过来小住下本能寺之变。婆婆一辈子都待在农村,没进城里享过福,我觉得确实很有必要,就答应了老公。
老公给婆婆打电话回家时,她再三推辞不愿过来。后来还是我们俩回老家亲自接她,费了好多口水,才说服她过来的。

我们本意是让婆婆过来享几天福的,谁知她一来就给我们收拾家里,还做饭让我们吃,搞的我们很不好意思。
只是有件事让我特别奇怪,那就是婆婆吃饭时从来不肯上桌和我们一起吃,非要自己一个人待在厨房里面单独吃。我问老公这是怎么回事,他说妈一直都是这样的柚子社,他说了好多次也不管用,后来干脆就不管了。
我好奇心强,一定要弄明白其中缘由不可,便轻手轻脚地跑进厨房去看个究竟。只见婆婆坐在小板凳上吃着昨晚的剩菜,她碗里的饭似乎也比我们吃的要干些。

我忍不住红了眼眶,叫了声妈。婆婆见了我,脸有些红,一个劲让我赶紧出去吃饭,不用管她。
我不肯k923,一定要她和我一起出去吃才行。我们僵持了半天深海恶蛟分身,还是老公进来后,婆婆才和我出来的。
在饭桌上,我对婆婆说:“妈,您别再自己一个人躲起来吃饭了,一家人一起吃才热闹呢。以后咱们每餐做的菜都尽量吃完,吃不完也不许留着了,剩菜吃了不健康,您知道吗?”
老公一边听我说话一边笑,婆婆傻傻地不住点头。
而这时,我心里想的却是既然婆婆都来了池田夏希,那就让她一直在我们这住下去好了。她这么节俭,一个人住老家的话,我肯定是不放心的。与其那样恋爱小恶魔,不如让她待在身边,也省得我们俩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