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压偏低人人都可成为中国骄傲 【文苑采撷】-麓山高中德育

人人都可成为中国骄傲 【文苑采撷】-麓山高中德育

人人都可成为中国骄傲
G1502 黄玥盈
作为一名即将成年的高三学子,我们每个人都是父母心中的骄傲;而作为一名炎黄子孙,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泱泱中华的骄傲炒韭黄。

中国共产党先驱李大钊曾提出:“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中信银行香卡。”的确,建国将近七十年,如今的中国已然迈入了社会主义新时代。作为中国公民的我们,都怀着建设祖国的热忱,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永翌上尚城。于是成为中国骄傲便成为了我们每个人的梦想ygame。我们不渴求在几百年后仍有人能记得住我们的名字,只求在我们回首往事时,能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能骄傲地说出:“我是中国骄傲。”

毛主席说过:“一张白纸,没有负担,好写最新最美的文字,好画最新最美的画图。”刚降临到这个世界的孩子,就如同一张刻着中国烙印的白纸,拥有无限的可能成为中国骄傲。因此,成为中国骄傲的梦并不遥远,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成为中国骄傲三三易通,没有年龄的界限,我们有面对煤气泄漏,挽救了父母性命的七岁女孩袁媛,也有研制出中国“第五大发明”籼型杂交水稻的87岁教授袁隆平;成为中国骄傲,没有职业的局限,我们有十年捐十几万的“冰棍奶奶”邢威敏步步登顶,也有澳门遭受“天鸽”重创后富县吧,凌晨三点半就上街清扫垃圾的驻澳部队官兵们;成为中国骄傲赵宥乔,更没有民族的约束,我们有在反恐斗争中牺牲的维吾尔族民警吐尔逊?托乎提,也有天安门广场上雨中让伞的汉族武警哥邹旺廷。他们都是独特的中国骄傲红杏泄春光。

成为中国骄傲,并不难洪泽人才网。首先,做个有志向的人糖葱薄饼。“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胡社光。渗透压偏低”路要我们自己走,迈克尔奥赫有了志向古樵网,才会有前进的方向。同时泗县天气预报,做一个善良的人。“人之初,性本善”王贞治。一个微笑孟夏是几月,一个简单的动作,一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往往能温暖身边的人彼岸岛电影,进而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红潮风暴。还要学会做一个有智慧的人。智慧能让我们更好地与他人交流,找到更简便有效的途径去解决问题。终于,当我们发现,我们在不自觉地给他人带去正能量,不自觉地成为了他人的榜样,不自觉地为社会创造着价值,我们就已成为了中国骄傲。

一个国家,拥抱强盛明天;一个民族,迎来复兴的前景。中国已开启实现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每一个中国人巴尔德拉马,又有什么理由不争做中国骄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