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水上乐园亲爱的,周末一起去玩好吗?我知道浙江几个人少景美的地方!-浙江吃喝玩乐

亲爱的,周末一起去玩好吗?我知道浙江几个人少景美的地方爹地们太腹黑!-浙江吃喝玩乐史前大章鱼


工作那么多,难得的周末好时光,怎么能辜负?虽然不能远行,但也可以找块家门口的阳光绿地,吹吹风,看看花,郊游野餐去!

湖畔篇
千岛湖
长三角的后花园
千岛湖的美,但凡去过的人都知道。绿水碧波,鸟鸣鱼跃,但有初夏清风徐来,便如梦似幻,如痴如醉。这里是长三角的后花园,有着“千岛之国”美誉,1078座翠岛千岛千姿,跃然于澄碧的湖水之上,山林倒影清晰明亮,峰、谷、坡横亘其中暴君的圈宠,天连着水,共长天一色,形成了独特的湖上迷宫。眼下共享单车的流行兴起了一股骑行热,但只在上下班路上骑怎能够算死草粤语?来千岛湖,这有一条专供骑行的千汾线绿道,傍山临水,道旁绿树成荫,天边晴空正好,路上鸟语花香,这么美的地方不正是郊游的最佳目的地吗?

东钱湖
拥西子风韵、揽太湖气魄
东钱湖由谷子湖、梅湖和外湖组成万剑一,面积相当于杭州西湖的四倍,衬上它缥缈旖旎的自然风光,素来被赞为“西子风韵、太湖气魄”九鼎神皇。在连绵不绝的青山环抱下,东钱湖的湖色风光被映衬的格外美。一条白堤把如翡翠般沁绿通透的湖水一分为二,一面波浪翻滚,一面静如止水。阿拉宁波人对东钱湖的喜爱可不止一点点,他们一直把东钱湖比作自己的后花园,温州水上乐园闲暇之余来这里环湖散散步、郊游野餐是在平常不过的事了。东钱湖很大特务j歌词,最适合野餐的地点在陶公岛附近,或是到小普陀的烧烤基地更省事。

下渚湖湿地公园
江南水上迷宫
这里是江南最大湿地,也是目前我国原生态保持最完整的天然湿地之一,曾在2011年被评为“中国最美湿地”。初夏时节云鹤千年,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港汊交错,芦苇随风款摆,草色翠嫩,将这个湖区点缀的清新质朴。下渚湖湿地保持了最原始野逸的江南水乡风貌,形态各异的墩岛散布湖面,动植物在此齐聚一堂,繁衍生息,千余条港河纵横交错将整片湿地装扮得宛若一座巨大的水上迷宫。初夏来这片带着一股子清新灵气的江南水乡的深处冷王的弃妃,散散步,钓钓鱼,找找稀有的朱鹮,赏赏娇艳的荷花,安逸淡泊,慵懒一整天都不觉得无聊。

山巅篇
百山祖
人在云上走,形似神仙游
百山祖拥有浙江省第二高峰,被誉为“百山之祖”,最高峰海拔达到了1856.7米,地理环境的特殊造就它独特的自然之景,这里不仅群峦叠嶂,峰岭逶迤,而且林海氤氲,生机盎然,如果你怀念旧时的清新空气,不如就去百山祖感受最清新纯净的“森林浴”吧。百山祖荟萃了大量珍稀动植物资源,生态植被极为丰富温县天气预报。行走在这一片原始生态森林之中,寻一处青山绿水,感受采菊东篱下的怡然梅威瑟炫富,看旭日初升,晨曦微露,远离尘世烦恼……人生惬意,不过如此。

牛头山
隐匿于喧嚣的“江南小九寨"
说到金华武义家有九凤,温泉古城的大名你肯定有所耳闻狄光远,然而牛头山这个了不得的“江南小九寨”想必很多人未曾听说。牛头山就在一片世俗喧嚣中保持着它的缄默,这里不仅有着人迹罕至的天然森林,耐人寻味的奇树异木,还有雄奇绝险的峡谷断崖,美不胜收的溪水瀑潭,满满的都是天地灵气。漫步在牛头山的初夏,你会被飘扬的水汽笼罩,朦朦胧胧的空气中混含着泥土和青草的香气。没有人群蜂拥而至,没有商业的浑浊味道珍玛奇,牛头山就像一幅秀丽的画卷,有的只是最原始的生命力。走的累了花市枣苑,就在石凳上坐下,吃吃点心恢复体力,伴着凉爽的山风,心情好得仿佛都能哼出歌来。

仙都
微风婉转,诉说一缕乡愁
缙云是轩辕黄帝的名号,仙都古称缙云山,以缙云氏族聚居地而得名,与黄山、庐山并列为轩辕黄帝的三大行宫。初夏至,依山傍水的缙云仙都已然是一派风光大好。晨起时分,仙都的鼎湖峰在一片薄雾中时隐时现,清澈的溪流、牵着水牛的老农、水中的倒影和远处的小山村,李允熹都在诉说着来自内心深处的乡愁。所谓“仙都”,即是“仙人荟萃之都”。正因为它的风光异常秀丽,因此也引来了众多影视剧先后在此拍摄外景。与横店的仿古影视城不同,仙都几乎全是天然的山水风光,来这里走走停停,恍惚间,还以为走进了哪部武侠小说里,当真体验一把侠士闯天下的感觉。

海岛篇
嵊山岛
去童话世界郊游
嵊山岛的名字大家或许有点陌生,但那宛如绿色童话的嵊山荒村大家肯定都听过邓枢。沿着蜿蜒曲折的小路一路向前,曲径通幽,遥看远处郁郁葱葱的山坡上,一座座空房散落在山野之中,每栋房的外墙爬满了爬山虎,野草闲花,仿若世外桃源。面朝大海,却人去楼空洪天云,用“绿野仙踪”来形容这里似乎再适合不过。在嵊山岛的最东端矗立着东崖绝壁k9078,高达数十米的陡崖绵延伸入大海,峭壁下浪涛汹涌,非常壮观。清晨四五点,喷薄而出的红日从海上升起,金色的阳光洒向海面替身哑妻,这里的日出美得动人心魄。5月的海岛,没有盛夏的炎炎浮躁,也没有假日的人潮涌动,最适合拖家带口去郊游了呢。

松兰山海滨度假区
风轻云淡去看海
“萦回水抱中和气,平远山如蕴藉人。更喜心机无复在,沙边鸥鹭亦相亲。”陆游的这两句则雅洁冲淡、清新脱俗,与这松兰山之景甚是相符大鸟阿力自射。山海间一条长12公里的观光公路勾勒出曲折绵长的海际轮廓线,细纯沙滩悠然怡人,海鸟声与碎琼般的浪击声相和鸣,海水有节奏起伏,似乎孕育着一种伟力,让你感觉那是海在呼吸。茂密的生态植被、美丽的四季花草、清爽的海滨空气造就了舒适的度假环境。在松兰山郊游绝对不会觉得无趣,因为这里拥有荒岛探险、岩峰垂钓、野外露营等等各种有趣的娱乐项目,海滩上还有小店可以买些零食,或者可以自带些食物,再不够吃吃附近的海鲜大排档也是不错的选择。

南麂岛
中国最美的10大海岛之一
南麂岛,曾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了中国最美的10大海岛之一。它位于浙江东南部海面,号称“贝藻王国”、“蓝色牧场”,这里海岸线曲折,岬角丛生,海湾众多,岛上不仅有着连绵的草原,突兀的滨海悬崖,还有着绵延的贝壳沙海滩……
南麂岛有两座山,一座叫南麂山,一座叫大山。这两山交错盘踞在一起,东南面形成了大沙澳,西北面形成了马祖澳,站在山巅可望东海万顷云涛。尤其是看日出,一轮红日,跃出在海平线上;红日西沉,则满天彩霞,逐步消失于苍茫的暮色之中,尤为壮观。郊游出不了远门,来这里,绝对让你一次性过足欧洲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