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水务集团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生活的希望,-泰喜鸿成

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生活的希望,-泰喜鸿成

近日抢钱袋鼠,网上一段视频,看得心里五味杂陈的:
在华山栈道上,游客正在小心翼翼地通行,一名身穿灰色短袖的男子突然揭开身上的安全绳,从栈道边上纵身跳了下去。

男子轻生瞬间
他的每一个动作没有半点犹豫,整个过程表现出异常的冷静。那张开双臂的纵身一跃世界船王,仿佛解脱了所有的苦难。
随后,华山景区官方微博声明:初步判断系轻生,其余目前正在调查中。
生活的艰难把成年人的崩溃调成了静音端木新卉。我的心里终归是惋惜的,究竟是因为什么而走向绝望的深渊,选择用生命的终结来告别苦难,我们无从得知。也不知道这是谁的父亲,又是谁的儿子。
谁没有经历过绝望,我只是觉得,活着就有一万种可能,而走向死亡就意味着,连起死回生的希望都放弃了。
01
7月19日晚,浙江传媒学院的大一女生黎璇在成都失联。
据了解,小黎今年暑假和同学来成都暑期实践,失联后,她并没有回到宁波慈溪的家里,也没有回到贵州老家。
小黎的失联,一时间牵动了很多网友的心,朋友圈微博被寻人启事刷屏,这个花季的女孩,到底去哪里了?
3天后,家人收到小黎的快递,里面是小黎的手机、手机充电器、钱包、银行卡等随身物品,还有一封手写信公鸡进行曲,信里透露出悲伤的情绪和轻生的念头,并表明她可能从小就有抑郁症。
确认小黎失联后,成都警方进行立案调查,然而经过多日的寻找,7月29日,成都警方确认小黎已离世蒋文端。

这个消息令所有人心痛,我们还是没能等到可爱的姑娘回家。
年仅20岁的姑娘,正是大好时光的年华,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就离开了欢聚宝。
正值青春,她的生命仿佛刚刚盛开,就陨落了,不知道是怎样难熬的痛苦,才让她有勇气选择轻生,令人有种说不出的痛和惋惜。
常有人说,你有勇气死怎么没有勇气活着?可是没有谁的人生是可以感同身受的,没有经历过就没有资格评判。
02
今年2月,电影《大象席地而坐》获得了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论坛单元),并在最佳处女作奖颁发环节被评委特别提及。
柏林电影节官方称:“这是一部极富视觉魅力的作品。”
然而令人心痛的是,导演胡波永远听不到了。早在九个月前,这个大男孩选择了自缢,结束了29岁的生命。

除了导演,胡波还是一名出色的作家,笔名“胡迁”,他说:“我用这个名字告诉自己在写作这件事上,你要永远像候鸟一样不停地迁徙。”
他频繁地在 ONE等平台发表自己的短篇小说作品,并凭借《大裂》获得了第六届华文世界电影小说奖首奖。
就是这样一个能力突出、颇具潜力的年轻人,却在生活的千锤百炼中燃尽了希望。
“这一年艾薇微,出了两本书,拍了一部艺术片,新写了一本书,总共拿了两万的版权稿费,电影一分钱没有,女朋友也跑了,蚂蚁微贷都还不上。”胡迁苦涩地自嘲着。
这一切最后仍是压得他喘不过气来,选择了终结生命来摆脱苦难。
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生活的希望,看不到一点光亮的人生,就像是跌入万丈深渊的黑暗,生也是死。
可是他不知道,他离光亮只有一步之遥,却永远差之千里。
03
享誉国际的导演李安,也曾在毕业后接不到工作。
长达六年待业在家,整个家庭的经济来源全部由太太承担,李安则在买菜、煮饭、洗碗、扫地、带孩子的闲暇之余,看看片子,然后写写剧本。
外人眼中他的“一事无成”曾经把李安逼到了绝望的边缘,但就在快撑不住的时候,他的剧本《推手》、《喜宴》在台湾获奖了。
生活窘迫的李安当时领奖的西装是和弟弟借的,机票钱是组委员承诺报销的。他用这次获奖的钱拍摄了第一部电影《推手》,并一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邯郸明仁医院。这时候他已经38岁了。

李安曾形容《推手》里的主角:“在人生的道场修行,外在的苦难和折磨他都顶得住,可内心的牵挂却卸不了力。他有颗温暖的心会被伤害,有个爱的渴望需要满足,要达到虚无清静的境界,实属不易潘一恒。”
这段话更像是在形容李安自己的经历,他熬过了苦难,才看到了希望。
同样是怀才不遇,其实胡迁要比李安幸运,他成功时的年龄比李安要早足足九年,然而人生没有如果,他也永远不能活过来了。
04
《岛上书店》里有这样一句话:也许温州水务集团,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艰难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
成年人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谁不是一边流泪一边坚强,一边想死一边拼命,一边热爱一边无奈,一边谩骂着诸多不顺一边和生活死磕到底人民警察之歌。
在多少撑不下去的瞬间,你想到了死亡,可你又知道有多少人每天都握紧拳头和病魔斗争,为的就是能活着。
没有哪个人是活得轻松自如玫瑰张婧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和不易。
深夜的手术室里有医生拿着手术刀,打起十二分精神和死神争分夺秒;凌晨的写字楼里有年轻人抱着电脑吴起守信,一遍又一遍地修改被否定的方案;天刚亮的街头有早餐饭的小贩,推着餐车走出狭窄的胡同;高温40度的正午供电工人,穿着被汗水湿透的衣服维修电路……
为了生活,谁不是竭尽全力。
就像韩松落所说:“所以要等,所以要忍,一直要到春天过去,到灿烂平息,到雷霆把他们轻轻放过,到幸福不请自来,才笃定,才坦然高木雄也,才能在街头淡淡一笑。”

人生中最难熬的不仅仅是苦难,还有旁人异样的眼光、质疑和嘲笑。有时候能击败你的不是坚持下去有多苦,而是撑不下去的心理防线。
但是你只有坚持下去,才能有转机。龙套王
豆瓣之前有一个话题,“说一说你生命中最难熬的那段时光是如何度过的?”
“一点一点地熬,其实日子没有那么难熬。随着时间的流失,心态会慢慢改变,因为知道会熬出头的时刻,所以一直坚持用时间去沉淀。”
“最难的时光度过了,我们是另一个自己。”
“最难熬的日子,信念不能丢。”
“生命中最难熬的时候是我自己挣扎着爬起来,不是那些看客过客拉我起来的。”
“相信在这世界的某一角还有人和我一样,一起面对这段悲催的岁月,我们都要坚持。”
你看,生活远比想象中难,但我们都比想象中更强大。

席慕容说:“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气馁的,因为,我有着长长的一生。”
生活的确不易,熬过苦难有道昏君,你也是长长一生中的平凡英雄。

生命的意义,在于认识自己,不断的寻找真我。发现自己内心真正的善良,拥有一颗慈悲和智慧的心,自然的做到善待自己,更能善待生命。

我们的
《心灵财富工作坊》
通过科学的疗法,结合现代心理学、量子物理学、精神分析学等等学科理论,通过实体个案的形式挖掘案主内在潜意识的不利的负面的东西,利用现代先进的科学疗法解决案主的问题。

《心灵财富工作坊》
能给我们带来的:
揭秘财富运作模式
分析财富关系架构
跨越阻碍创造机遇
重塑丰盛幸福信念
显化财富能量
调整信念频率
课程价值
个人:了解自己一直以来被什么影响着, 针对清理, 显着提高内在能量,改变人生。
家庭:在两性关系, 婚姻, 家庭矛盾, 教育孩子, 亲子相处, 家族能量纠结清理;改善家庭/家族关系。
企业:清理真正负面源头, 提升企业主, 加强清晰及解决能力。
课程形式
以学员生命中真实事件为个案及教材
在每个不同的案例中作处理问题、超越瓶颈、成长发展
和谐生命爱心团队支持新的学员、家庭、企业一步一步的往前,大家一起共修,生命因你而改变!





第十三期心灵财富工作坊
火热开始报名中
课程报名
上课日期:2018年9月6日-9月9日
地点:广州
授课老师:袁莹导师
主 办 方:泰喜鸿成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
18929576680
18902258636
附:
袁莹导师咨询费用:
心理咨询6000元/小时起
私密个案12000元起
袁莹导师的介绍

袁莹(Eliza Yuan)导师,一个由新闻媒体转行到自主创业的成功企业家,一个真正经历过人生中各种磨砺而对人生深刻领悟的心灵导师,一个热心于社会公益的慈善家,一个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幸福生命教育家。拥有深厚的心理学专业背景,具有心理咨询师、催眠师、系统排列导师专业背景,内心博学,灵魂丰盈,以优雅谦逊惊艳世界。现受聘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和北京西商国际心理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获得2016幸福中国全国心理行业年度人物“终生成就奖”,同时也是中国心理咨询师与催眠师联合会广东省分会会长、广州市泰喜鸿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心灵疗愈导师,善于把国际催眠、系统排列、遗传基因学、量子物理学及心理治疗整合运用,对个案协助有非常独道的见解和疗愈效果.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
2017年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大奖
中国梦·全国首届年度行业杰出人物终生成就奖
中国梦·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奖
2016幸福中国全国心理行业年度人物“终生成就奖”
世界十大杰出华人讲师
美国国家催眠师学会(NationalGuild of Hypnotists)认证的国际催眠医治师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认证的家庭(组织)系统排列师资指导师
国家二级职业心理咨询师
中国好讲师全国十强品牌讲师
“明德杯”中国最具公信力品牌讲师
中国心理咨询师与催眠师联合会广东省分会会长
北京西商国际心理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河南省商丘市义工联名誉会长
万能密钥系统创始人
广州市鸿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广州市泰喜鸿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