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瑞安小说下载亮“绝活”!印度“乡村奥运会”各路奇人开赛-央视今日亚洲

亮“绝活”!印度“乡村奥运会”各路奇人开赛-央视今日亚洲

今日话题
我们都知道奥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但在印度却有个每年都会举办的“乡村奥运会”。在这里,没点儿真绝活儿可上不了场。来自印度各地的奇人汇聚一堂李明洲,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让人目不暇接、大开眼界。

耳朵拎重物、牙齿提砖、头发拽汽车,这些看似不可思议的绝活,都是印度旁遮普邦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乡村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今年的比赛一共要进行40多个项目的比拼张乔翔,共有3000多名参赛选手要在运动会上展示他们的“绝活儿”,当然大部分项目都是非常规体育项目。


比如:老年人百米赛跑,只允许65岁以上的选手参赛高敬德。

经常看印度电影的人,肯定不会对“宝莱坞”电影中突然蹦出来的舞蹈桥段感到陌生。所以,舞蹈自然也是“乡村奥运会”的常规比赛内容了,事实上,舞蹈对于印度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生活组成部分。此外还有空手劈砖、钻火圈等形形色色的绝技香河新闻吧。温翠苹

当然,除了人,动物也是“乡村奥运会”的郊游简谱常客。赛跑的大象、伴着鼓点跳跃的骆驼等都让人大开眼界。不过靓眼网,动物比赛也曾一度引来负面评价。2013年的牛车比赛荡涤的意思,就因选手们不断拍打牛的身体、让牛加速,遭到动物保护团体的批评。温瑞安小说下载

印度“乡村奥运会”始于1933年,最初的参赛者大多是农民洋芋擦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也成为了当地人庆祝农村生活的方式之一。由于经费有限久禾,获胜奖品只是一些日用品吴燕菁,但每年还是吸引了上千名选手参赛池上辽一。近年来欧瑞莲易联网,一些印度城市人和外国游客也开始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