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男星人人人人车车车车……桂A大军出动了!多条道路堵红!-南宁人不知道的南宁事

人人人人车车车车……桂A大军出动了李羲儿!多条道路堵红!-南宁人不知道的南宁事

“国庆节准备去哪里看风景?”
“朋友圈。”
“为啥?”
“网通一般不堵车。”
长假第一天剑侠风云录,有些人堵在路上
有些人堵在景区
而老野就不一样了
在!加!班!

如果要 问 老野国庆长假有什么安排
1号在公司看全国高速堵车
2号在公司看各地景区排队
3号在公司看全国酒店涨价
4号在公司看游客到处被宰
5号在公司看买不到火车票
6号在公司看全国高速又堵
7号、8号在公司看东南西北进不了城

这可不嘛~从昨天中午开始,办公室里就传来高速堵车的噩耗,看看这车流,简直让人瑟瑟发抖简称歌!↓↓↓

本以为晚上,或是凌晨出发能避开拥堵,可是现实却是……


10月1日12点,琅东客运站盛况


和以往假期开始前一天的情况一样,出城方向的高速公路又堵车了邝子平,去哪里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简直可怕,老野突然觉得假期值班也挺好的...那么,问题来了,该如何绕行才能不堵车呢?
泉南高速南宁至六景段出现拥堵时,如何绕行
1

来宾、柳州、桂林往南宁方向绕行路线
建议线路:从G72线泉南高速(柳州至南宁)良江互通转入S52线武平高速,再从乔利互通转G75线兰海高速(都安至南宁)往南宁方向行驶,可选择安吉、安吉东、高峰、五塘、石埠等收费站进入南宁市区。

2

玉林、梧州往南宁方向绕行线路
建议线路1:在G80线广昆高速岑兴互通转入S2101线玉铁高速,再转G75线兰海高速(北海至南宁)往南宁方向返回,可选择南宁南、玉洞西、高岭、沙井、新江、八鲤等收费站进入南宁市区。

建议线路2:从G80线广昆高速横县高速公路收费站出高速,走S10
省道途经横县、峦城、南阳、刘圩、蒲庙镇返回南宁市区。

3

过境绕行线路
从桂林、柳州、来宾、梧州往百色、贵州方向,建议从G72线泉南高速(柳州至南宁)良江互通转入S52线武平高速往百色、贵州方向行驶,前往目的地。

南宁市区路况又如何呢千姬变?
、南宁市施工道路
目前南宁市区多处路段有2、3、4、5号地铁施工围挡宝塔诗茶,需通过施工路段的车辆请注意绕道通行。
银海大道到建设路口、五象平乐立交、五象大道、友爱路(衡阳路—明秀路段)、安吉大道等因地铁2号线施工影响,可能会出现拥堵现象;
受施工围挡影响,目前永和路(永和北际路口至中华永和路口)变为双向道路封闭,中华路(中华北大路口至中华华强路口)已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变成双向一车道;

从今年3月9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止,仙葫大道跨G7201南宁绕城高速分离式立交桥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地铁5号线广西大学站将于10月2日10时开始施工,施工期长达2年,至2019年12月31日。施工期间,对明秀西路(大学路至农院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在道路北侧设置的便道仅允许沿线单位、住宅小区车辆、行人通行欲海逍遥。

、隐患路段请注意缓行
选择自驾到周边景区游玩的市民十绝阵,经过以下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
325国道759KM+950M(距离南晓镇约4KM处),为下坡弯路段、791KM+400M(那派处)转弯路段、799KM(靠近那马镇路段)下坡转弯路段;
325国道大塘镇往钦州方向晓村隧道,是事故多发地点;
横县辖区内灵竹至九龙瀑布风景区路段弯多路陡、路况复杂;
313省道灵马坡至桥银水库路段,连续急弯陡坡,视线不佳;
隆安省道316线龙虎山路段,多为坡陡急弯道路。

.
全区部分景区周边路况提示
.-阳朔-
阳朔县对十里画廊景区、遇龙河景区实行交通接驳管理,分别在阳朔凤鸣管制点、月亮山管制点、骥马管制点、夏棠寨管制点,请过境外地车辆绕行或转换交通工具。

“双节”期间雒树刚,由于G321线桂阳公路葡萄到白沙段仍在扩建施工,施工中有占道现象,将对通行有影响,请过往司机服从交警或现场施工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城区道路路段也处于修建中,路段通行狭窄,请过往车辆减速,保持车距,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

-三娘湾景区-
三娘湾景区距离钦州市区的车程约50公里,在钦州汽车站坐直达大巴到景区门口,车费是16元,车程大概四十多分钟。

自驾前往钦州三娘湾景区的车辆,可选择G75线(南北高速段)出钦州港收费站后经钦州港区沿滨海公路前往,或选择G75线(南北高速段)转入S43线六钦高速(六景-钦州)出钦州港收费站后沿滨海公路前往,如遇堵塞时,可选择走G325线(广州-南宁)过黎合江收费站后沿钦犀公路后前往饥饿之寒。港台男星
.

-金秀-
国庆中秋节期间如遇雨雾天气毕家军,国道323线容易引起大雾天气,道路能见度低,造成交通拥堵路段;国道323线905公里+705米(长余、横岭村路口)、国道907公里+800米(下思村路口)路段为易发生事故路段,如有事故发生,容易造成过往车辆滞留。

县道341线通往金秀圣堂山、莲花山旅游景区方向,游客增多,如车流量大,易造成交通拥堵埃芬博格 。陈蓓琪
.

-青牛谷景区、西山风景区-
预测10月4日中秋节当晚,青牛谷景区、平天山林场等景点赏月人群集中岛屿天光,夜间行驶山区道路视距短、能见度低,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出行安全,各行其道。

桂平西山风景区出游高峰可能出现在10月1日至5日,上山停车高峰大约在上午10时至下午2时,若山上停车位爆满,自驾车友应听从交警及景区工作人员指挥,可将车辆临时停放在山下的西山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后步行上山。不要将车辆停放在上山道路边,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及事故。车辆可原路返回蘑菇守城2,也可以从新山路分流下山。
.

-银滩景区-
银滩景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单向交通的交通管理措施

具体线路如下:
1、银滩四号路广东路口至银滩四号路东延线冯家江吊桥路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往东的单向交通。
2、银滩三号路以东白虎头旧路至银滩四号路东延线冯家江吊桥路段的临时便道实行机动车由东往西的单向交通西部的天空。
3、滨江路银滩四号路口至银滩三号路路段道路实行机动车由南往北的单向交通。
.

-德天瀑布、恩城景区-
交 通 管 制
目前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核心景点,由硕龙镇进入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的车辆须在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停放;下雷仁爱村至跨国瀑布(X539县道)禁止旅游车辆驶入。

进入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恩城景区如出现严重交通堵塞,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按如下顺序行驶:
1、若硕龙镇周边出现严重交通堵塞,进入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的车辆按照:硕龙镇—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沿边公路—仁爱村—省道316线单行线行驶。
2、进入恩城的景区的车流按照:省道213线—维新村陆榜村—恩城乡政府—恩城景区—爱国村—省道316线单行线行驶。

.-南宁市景区-
节假日期间市区部分景点停车位不足
交警部门建议

到青秀山公园、美丽南方景区、动物园、石门森林公园、南湖名树博览园、凤岭儿童公园、人民公园、金花茶公园、那考河湿地公园等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要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或选择乘坐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前往。

-隐患路段请注意缓行-
选择自驾到周边景区游玩的市民
经过以下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
325国道759KM+950M(距离南晓镇约4KM处),为下坡弯路段、791KM+400M(那派处)转弯路段、799KM(靠近那马镇路段)下坡转弯路段;
325国道大塘镇往钦州方向晓村隧道,是事故多发地点;
横县辖区内灵竹至九龙瀑布风景区路段弯多路陡、路况复杂;
313省道灵马坡至桥银水库路段,连续急弯陡坡艾莎·卡扎菲,视线不佳;
隆安省道316线龙虎山路段,多为坡陡急弯道路;

资料来源:南宁晚报、睛彩广西交通频道网络
编辑: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