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天气预报人为什么要去旅行?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文末有福利)-半夜听

人为什么要去旅行?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泰勒·摩森百变星君国语!(文末有福利)-半夜听
我曾经畅想过,“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全蚀狂爱,喂马、劈柴、周游世界”?可惜现实把我局限在一个城市,一个环境。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对旅行的偏见越来越大。
一方面纹身痛不痛,一些人总说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也有些人中原战旗,宁愿窝在家里,说旅行就是坑人,景色没有图片上那么好看,花钱多又累人。
其实,越来越多的人把旅行当成了一种“任务”,怀着“花了这么多钱来这里一次,必须要拍个照片留个纪念”的心情,哪里热门就往哪里钻,而从来没有感受过,一个地方美,究竟美在哪里。
人为什么要去旅行?你为什么要去旅行?周盛俊杰
可惜!很多人到了景区,几乎都是在用手机相机代替自己的眼睛,可只有放下手机,用眼睛仔细的欣赏,用心记住那里的传说,把美留在记忆里,才是永久的。
我认为:
旅行搭错车主题曲,可以减轻累积的工作压力,身体累了,心却很放松。旅行,可以滋养我们在一个已经待腻的城市里,日渐枯萎的心。

旅行,能让你看清自己荒野厨神,看清世界。旅行,是看清世界的一个最直接的途径。旅途中倪舒蕾,也是修炼灵魂的最佳场所。

随着年纪渐长,我越发觉得旅行的目的地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无论要去哪里,都很值得期待。

如果想去旅行,理由只有一个就够了,那就是:世界很美,我想跟我爱的人一起去感受。
前几天李洪绸,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份特别的民宿黑金卡,我觉得真心实惠,也推荐给大家。它集合全国20多家网红民宿,仅需680元,就可连续三年,每年免费入住10晚!
涵盖了众多亲子路线:迪士尼、厦门、乌镇、丽江、扬州、千岛湖...孩子寒暑假期间也可以用。很多地方,住一人次基本上就回本了!

这个三年卡到本月底就没有了,主要是控制发行数量。2019年开始,同样的价格只有10晚,而且有效期一年。我已经买了,接下来的3年,期待与大家的一次偶遇!

收拾简单的行装,抛开忙碌的工作
开启一次简单的旅行吧

在浙江
生活着的千年古镇 — 西塘
艺术水乡 — 乌镇
民宿胜地 — 莫干山
竹海仙境 — 安吉
富春山居 — 桐庐
文艺打卡 — 西湖杨梅岭
山湖奇观 — 千岛湖
渡舟泛? — 舟山群岛
在江苏
姑苏城外寒山寺 — 苏州
太湖美 — 太湖
南京后花园 — 谷里
温泉名镇 — 汤山
烟花三月 — 扬州
水漫金山 — 镇江
道家仙境 — 茅山
我心中的湖 — 天目湖
在安徽
画里古村 — 宏村
一览众山小 — 黄山
中国山水画 — 塔川
在上海
每个人心中的梦 — 迪士尼乐园
在云南
艳遇之都 — 丽江
苍山之下 — 洱海
木府风云 — 大理
在海边
超美的文创岛 — 厦门鼓浪屿
超靓的海岛城 — 三亚
半边山下民宿项目


半边山下-茅山九龙潭

半边山下·茅山民宿项目位于江苏常州,周边有茅山风景区、东方盐湖城及花谷奇缘、一号农场、华夏宝盛园等各类景区。

半边山下-安吉

半边山下·安吉民宿项目位于浙江,周边有Hello Kitty乐园、中国大竹?景区、浙北大峡谷、大年初一风景小镇等各类景区。

半边山下-西湖杨梅岭

半边山下·西湖民宿项目位于浙江西湖杨?岭茶园边,周边有西湖风景区、西湖龙井茶文化风景区、杭州动物园等各类景区宁城打弹子。

半边山下-千岛湖

半边山下·千岛湖民宿项目身处浙江千岛湖风景区,周边有千岛湖国家森林公园、朱岭尖、天池岛、王字山、百亩山等各类景区。

半边山下-汤山温泉

半边山下·汤山民宿项目位于江苏南京汤山风景区,周边有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仙人桥、牛首山风景区、方山风景区等各类景区。

半边山下-舟山普陀山

半边山下·舟山普陀山民宿项目位于浙江,周边有朱家尖风景名胜区、普山风景名胜区、大青山国家公园、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等各类景区。

半边山下-西塘
半边山下·西塘民宿项目位于浙江,附近有醉园、揽秀桥、古药师禅寺、圣堂等各类景点。

半边山下-宏村
半边山下·宏村民宿项目位于安徽,周边有黄山、齐云山、九华山、西递、木坑竹海等各类景区。

半边山下-谷里半边山下·谷里民宿项目位于江苏南京,周边有大塘金香草谷、江宁爱情隧道、银杏湖游乐园,牛首佛顶宫以及中国最美1号公路等各类景区。

半边山下-重庆

半边山下·重庆民宿位于解放碑、洪崖洞附近,周围还有南滨烟雨公园、洋人街、弹子石老街、长嘉汇购物中心、杜丽莎夫人蜡像馆等。

半边山下-莫干山法墅

半边山下·莫干山法墅民宿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周围还有塔山、中华山、金家山、屋脊山、莫干岭、炮台山等。
仅需680元办理
连续三年
在全国所有的“半边山下”民宿
每年可免费入住10晚
(8晚非周末,2晚周末)
总计30晚
谁不心动?

每一座城
每一处景
都有“半边山下”邀您撒欢

颜值高、品质硬
每间客房价值580-1380不等
680元黑金卡最高可享
价值41400元
为更多人提供更美的旅住空间
是“半边山下”品牌的追求
半边山下全国连锁民宿
持续扩张中
截止2019年春节
酒店数量将增加至60家
客房数量多达2200间
以上所有网红民宿
凭借黑金卡
便能免费入住,畅游30城
现办理仅需680元
半边山下 - 黑金卡火热购票中
本卡为实体卡哦~
一次购买三年有效
每年免费住10晚,还可连住
开卡后直接线上预约即可
【如何购买】
大力为你制定了专属售票通道
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
进入购买页面直接购买
▼▼▼

【购票说明】:
1、使用日期:开卡日起三年内有效
因属于特价产品,数量有限,一旦购买恕不退款。
2、本黑金卡为实体卡,可选择自提或者快递人在青山在,快递默认顺丰快递到付,外地支持顺丰快递到付碑林教研网,运费自理
3、购买成功后,因涉及开卡相关,请于3-5工作日内上门自提或安排快递
4、购买后,你会获得一张黑金卡和相关使用攻略。
购票必看!
购票必看!!
购票必看!!!
【注意事项】:
1、有效期限:以首次办理入住的时间为开始时间,有效期三年。若三年内未绑定身份信息并且办理入住,则此卡作废。
2、预定方式:通过“半边山下”微信公众号可在线预定,此为黑金卡官方唯一预订通道。预定时需交房费,持卡本人到店入住后,在办理离店手续时,平台将原路返还预付的房费牧羊人羊奶。
3、如果因为不可测的原因有“取消预定”的需求:可以拨打4008003098或添加客服微信(bbsx1316或jxnj520)取消预定。
提前30天取消预订,不收取费用;提前3天-30天内取消预订,收取房费的3%作为平台手续费;3天内订单不予取消。
4、快递物流:购买后统一安排顺丰寄出,邮费到付超兽战队。
5、使用范围:连续3年,每年可免费入住“半边山下”旗下民宿10晚(8晚非周末,2晚周末),总计30晚。
持卡者可享受“半边山下”旗下民宿终身非周末3折(周日-周四)、周末5折(周五-周六)入住优惠。
6、售后:一经售出,概不退货。
7、客服联系方式:拨打4008003098或添加客服微信bbsx1316或bbsx1618。
【半边山下全国连锁民宿黑金卡使用说明】
“黑金卡”是半边山下全国连锁民宿推出的一卡通,可在半边山下全国60家民宿酒店每年免费入住10晚(8晚非周末、2晚周末),连续三年。
关于“黑金卡”的问题:
1. 问:目前,半边山下“黑金卡”能在多少家民宿酒店通用?
答:截止到11月22日明堂人形图,“黑金卡”能在22家民宿酒店使用,11月底,能在30家民宿酒店使用,酒店分别位于“ 江苏:南京谷里、汤山温泉、茅山、天目湖、扬州、镇江、苏州、同里;浙江:安吉、莫干山、西塘、乌镇、千岛湖、桐庐、西湖、舟山;安徽:黄山、宏村、塔川;上海:迪士尼;云南:丽江、大理、洱海;其他:厦门鼓浪屿、张家界、阳朔…”。黑金卡能够通用的酒店在2019年春节将会达到60家。“60座城、60个热门旅游目的地、60家精品民宿,提供更美的旅居空间。”将是半边山下的不断追求。
2. 问:半边山下在携程为何总显示满房?
答:半边山下全国连锁民宿不与携程合作,之前半边山下旗下茅山民宿曾与携程合作,但已停止,不再提供房源,半边山下正在开发自己的网络预定平台,11月10日前将上线。
3. 问:黑金卡是不是只能预定到差的房型?是不是需要补差价武川爱?
答:半边山下所有民宿的客房统一在网络平台公开预定,所有房型所有房源全部接受预定,黑金卡可以免费入住所有房型,包括大床房、双床房、套房,唯一不能使用的是江苏茅山的独栋别墅;不存在黑金卡只能定差房型的说法,因为所有房型全部网络公开预定湘潭市天气预报,更不存在补差价的说法包身工教案。
4. 问:会不会出现黑金卡订房订不到,但现金可以定到房的情况?
答:不可能,所有房源全无保留,都会在网络平台公开预定,如果您在网络订不到房,绝对不可能出现在民宿用现金订到房的情况。
5. 问:半边山下所有的民宿酒店是跟别人合作还是自己运营?
答:半边山下所有的民宿酒店都是公司一次性收购(10-15年的运营权),统一由半边山旅游管理公司管理,这样可以更好的保障为黑金卡用户提供贴心服务。
6. 问:黑金卡用户能一天能定几个房间?一个房间能入住几人?国庆等法定假日怎样预定?
答:黑金卡在第一次登记入住时视为开卡,开卡时捆绑开卡人身份证信息,未来三年,黑金卡只能由开卡人本人使用;黑金卡用户每天只能定一个房间,但可以多日连住。
每个房间入住人数等同其他酒店常规规定,最多可夫妻带两个小孩入住;国庆等法定假日不作另外限制,黑金卡只分非周末与周末。
7. 问:半边山下全国连锁民宿各个酒店项目的详细资料能看到吗?
答:目前网络预定平台正在填充图文资料,预计网络预定平台11月8日上线,届时,通过半边山下微信公众号,您能看到所有酒店的具体地址、房型状况、价格、周边景区配套等。当预定平台上线后,黑金卡正式开售,目前处于意向预售期少年菀得 。
注:黑金卡每年10天权限使用结束后,可以凭卡折扣入住半边山下全国连锁民宿,非周末3折、周末5折高平广电网。点这里无爱言婚,订购黑金卡,畅游30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