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刹车视频人人眼红的中国市场,南太平洋群岛能否分走一杯羹?-旅界

人人眼红的中国市场,南太平洋群岛能否分走一杯羹?-旅界

连续多年参展COTTM,今年南太平洋旅游组织又带来什么新玩意再见溪谷?


抢滩中国
3月29日,南太平洋旅游组织(South Pacific Tourism Organization)率领大溪地、萨摩亚以及新喀里多尼亚三个目的地的展商亮相北京举办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卡莉蕾吉普森。
今年的南太平洋岛国的展台中,参会的有大溪地旅游局以及大溪地旅游集团和波利尼西亚旅游公司、萨摩亚旅游局、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及新喀里多尼亚航空,三个目的地的展商们为观众与买家提供更多当地旅游新风向。
此次南太平洋旅游代表团成员之一,大溪地旅游局公关经理唐琪表示,大溪地共由118个岛屿组成携美傲世游 ,其秀美风光和独特人文气息诱惑了无数来此享受生活的情侣以及期望逃离喧嚣世界的冒险家。
而作为享誉全球的大溪地马龙白兰度度假岛屿及保罗高更号的中国区总代理,波利尼西亚旅游公司销售主管姚玲补充道,“2016年第一季度马龙白兰度私人岛游客仅为100名,而今年第一季度人数已达300余人。”
不仅名声在外的大溪地招揽到更多中国游客,坐落在太平洋中心地带的萨摩亚群岛,被认为是南太平洋最值得游览的目的地。众多的死火山和珊瑚礁更给它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迷人的风光。
同时杀漠 ,据萨摩亚大使馆一等秘书梅雷迪斯介绍,备受瞩目的还有群岛上距今3大奥诞生,000年的历史,以及被称为“Fa’a Samoa”的萨摩亚文化与传统生活方式至今仍然在岛上兴盛不衰。姜贞羽
对于中国游客来说还很新鲜的新喀里多尼亚也希望借本次展会刷刷“存在感”静海七仙女,溜冰刹车视频资料显示,新喀里多尼亚被喻为被运到南太平洋上的“法国河流”,这片特殊的法国领土不仅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环礁湖艳娃传,还有众多巴黎设计师的店铺、美味且能满足不同游客口味与消费水准的餐厅,免税店、潜水、精彩的夜间活动更赋予了这里与众不同的国际感康丽跳舞毯。

深耕展会
今年是COTTM的第13届。在中国,COTTM为中国出境旅游业者和全球目的地产品供应商/服务商等专业人士提供了面对面探讨合作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的机会,被业界认为重要的年度交流学习平台。

尽管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但出境旅游却显示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增长模式:到访香港、澳门和台湾的跨境人次比上一年下降了5%,且首次低于中国整体出境旅游人次的一半;到访世界其他目的地的旅游人次则增长了12%污秽摇篮。而一些参展过COTTM的目的地,比如尼泊尔、埃及、格鲁吉亚,墨西哥以及菲律宾等潘世亨,中国游客到访这些国家的人次增长了30% 。
有趣的是无缘无故造句,从大型金融服务机构如银联、万事达、和Visa的独立研究数据都已经预示了中国出境旅游行业的光明前景。与2016春节相比,银联境外今年春节期间交易额上升了40%。
而万事达的研究预计从2016-2021年间,中国出境旅游人次增长将达到51%,且到2021年中国将占到亚太地区旅游总量的40%男人这东西。
连续多年参展的南太平洋旅游组织正是希望可以通过该交易会所建立的广阔平台波克比进化,了解中国出境旅游发展趋势并推广南太平洋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
组织总部设在斐济首都苏瓦(Suva)的南太平洋旅游组织成员国是负责推广南太平洋地区旅游资源的官方机构,下属成员包括:库克群岛玄门医圣 ,斐济,基里巴斯共和国之怒,新喀里多尼亚,纽埃,萨摩亚,所罗门群岛步履阑珊,法属波利尼西亚,汤加,瓦努阿图,巴布亚新几内亚(巴新)和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是该组织的13个正式成员和本地区之外的第一个大国成员。
近期,南太平洋旅游组织(SPTO)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策略:ours is yours 以及全新的品牌形象:“编织美好未来”。
据悉石乃文,新的品牌目的在于积极宣传南太旅游组织成员国的人民和旅游景点草原八月末,也反映了各成员编织美好未来的愿景暹罗玫瑰。
南太平洋旅游代表团此次拿出了最大诚意,希望可以通过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让更多的中国的游客深入了解当地独特的人文和自然风情。




———— END ————
行业爆料、加入读者交流群
请加小助手微信:ruxue4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