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房屋出租亮亮被淘汰时,易烊千玺说的这三个字,表明了他的态度!-TFBoys

亮亮被淘汰时,易烊千玺说的这三个字文理双修2,表明了他的态度!-TFBoys
上周六,易烊千玺的《这!就是街舞》12强进7强终于播出了,而易烊千玺在《这!就是街舞》录制决赛中牛仔套装,加上烫的卷发汉恒生物,历经这么多期卧虎功 ,易烊千玺成长了杨林果!傅洁娴越来越帅了!

作为一个17岁的少年,易烊千玺跳舞,吐舌头卡介菌,撅嘴电竞李伯清,摆手势,各种小表情也是超级可爱的奕歌王,真的让人噗通噗通疯狂心动的撩人美少年啊!

节目播出到今天,易烊千玺小哥哥战队的每一个人都不仅在为了自己而战,还为了易烊千玺为了易燃装置而战, 本周的主题是金木水火土不同的元素和现代舞锦衣天下,国标舞,民族舞还有自己舞种的结合向丽雯,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每一个舞者都自己对于舞蹈的想法和坚持。虽然是和不同舞种融合,但还是会坚持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ca965!

而易烊千玺战队的韩宇和小P将自己的舞种和主题融合的很好溧水房屋出租,成功将对手淘汰!
他们两率先进入全国6强!而在亮亮和谢文珂PK的时候,从技术看,亮亮的舞蹈动作比谢文珂的更难,罗志祥也说谢文珂的表现可以更好,易烊千玺对亮亮的表现很满意魏子玉!

但是亮亮却被淘汰了!当被问队长有什么话要对淘汰的队员说话的时候巫婆汤,易烊千玺却只说了三个字:我没有李素罗!

这简短有力的三个字椎名观月,表达了千玺弟弟的倔强与真诚东湖星岛,不满和尊重。虽然亮亮表现的更好却被淘汰了,但是千玺只能忍下来李富真,后来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鼻子酸酸的!

不过好在亮亮在6强争夺一个晋级名额的时候,发挥的特别好,成功得到了最后一个7强名额,有实力的人终究不会被埋没,易烊千玺你的眼光没有错!
易烊千玺能有今天4000万粉丝,依靠的是他的真诚和善良麦贤德,这么有爱的千玺你们爱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