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酒贺词亲爱的,你要更美好-三只耳的小生活

亲爱的,你要更美好-三只耳的小生活
洪煦榆
闺蜜大建最近问起Letty的体重,Letty一脸傲娇的回答说,“你觉得我还需要在意体重这事儿嘛!”?
5年的瑜伽,3年几乎无间断的早晚深蹲,还有近1年来球场上的挥汗如雨,配合大量阅读健身、饮食、健康类的书籍和公号等,Letty早已对自己的身体很是了解了。

图片来自:翻白眼吧!温蒂尼小姐。FB▲
刚读完室友推荐:王潇-《女人明白要趁早》,里面有一句话真是深得我心了?

照片拍自:王潇《女人明白要趁早》
太多女生羡慕别人的身材、体态和美貌,把其中原因归结于对方年轻、有钱、有闲。讲真,Letty也见过许多“996”女生,一天忙到脚不着地,依旧保持神采奕奕,工作家庭两不误,人鱼马甲线一个不少,比如Letty喜爱的《芭莎珠宝》杂志主编敬静(微信搜索:时尚静主编)。
一如李筱懿的书名——《美女都是 狠角色》
说这么多,其实Letty真正想说的不过是,女生,珍惜自己很重要,且与他人无关!
一些贴心の分享分割线
漂亮的内衣
▲品牌:La Perla
青春懵懂初始,内衣作为美好私密的话题,是女孩闺中秘密私语。女孩一边羞于启齿自己身体的变化,一边默默期待自己成长后妖娆的模样满月酒贺词苏菲的供词。曾几何时,女孩连为自己买件内衣,都要遮遮掩掩,却不知自己在镜子面前,兴奋迷恋转圈了将近一个小时。
今天的女生早已大胆自信沧海利剑,深知自己的美,漂亮内衣不过是衬托她美丽的一小部分,只为自己,为懂她的人。女生明白什么样的内衣最适合自己,什么材质的内衣能让自己性感,什么样的内衣让自己感到舒适,什么样的内衣能搭配什么款式、颜色的外衣。有人说,要是女生哪天穿了一整套内衣出门,一定是为了约会准备的。女生笑而不语吊单杠的好处,毕竟女生每天一个人上下班、逛街、吃饭,外面清爽干练,内里自然也是要一丝不苟,精心细致的,哪有随意一说。

▲品牌:La Perla
于女生来说,内衣从来都是取悦自己的工具,与他人无关。足够珍爱自己的人,才有底气让别人珍爱。在没有遇到懂得珍爱自己的那个人时钱宇平,就自己多爱自己一些。在自己承受范围内给自己最好,不刻意,不勉强。喜欢的东西,就自己努力争申方剑取,是一种从容珍哈露,一种底气。

▲品牌:La Perla

▲品牌:victoria's secret
▲品牌:sang luo

▲品牌:NEIWAI
看在这些内衣这么美的份上,请善待自己的身体,不论胖瘦,请保持她的匀称紧致,方不辜负这份美好。
运动内衣
之所以把运动内衣与普通内衣分开来写目的很明确——就是想让各位小仙女们动起来呀!选择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坚持下去,绝对是付出就有回报,见效最显著,也最省钱的方法。运动和买运动服一样生死豪情 ,会上瘾的!因为,你身材越是火辣,你就越是想要看见她穿上不同款漂亮运动内衣挥汗如雨的模样!?


▲品牌:victoria's secret


▲品牌:lululemon

▲品牌:oysho
真丝睡衣、床品
高质量的睡眠是一天好精神的开始,提高睡眠质量可以从一些小细节上取悦自己,比如说一套睡衣,一个舒适的枕头、床单、被子开始,Letty绝对是真丝的忠实拥护者,除了贵,其他全是优点留队申请书。若舍不得买下一整套真丝床品,那么一条真丝睡裙,一个真丝枕套,还是值得投资的反恐疑云,若你和Letty一样睡觉怕光,再加一个真丝眼罩,醒来你就是奥黛丽?赫本本奥了。?


▲品牌:La Perla

▲品牌:intimissimi

▲品牌:victoria's secret

▲品牌:sangluo
讲真,要是有下面这全套冯少先,不止要当赫本仙女,梦露女神都当得~
只穿CHANEL No.5


▲品牌:sangluo

▲放张女神美图!
CHANEL No.5
和大多数女生一样,Letty对香水有着绝对的执念,毕竟梦露女神睡觉都要穿着,真大女神Coco Chanel也说了,不用香水的女生没有未来(敲黑板)。?
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Coco Chanel

▲让真大女神兼偶像Coco镇楼ake小包子!

▲女神Nicole Warne亲情演绎!
当然不一定非得用No.5,选择一个香味取悦自己,又有何不可。比如Letty喜欢的Jo Malone ,最近刚被黎贝卡(公众号:黎贝卡的异想世界)种草的Atelier Cologne,还是可美上天丑下地的Charlize Theron亲情演绎的Dior 真我,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Jo Malone

▲Aterlier Cologne

▲真我就不放了,女神就够真我的了!
真正的美好,从来都是由内而外的,并不需要华丽的包装,如清风般徐徐散开作家之死 。懂得珍爱自己,自然会懂得用同样的方式珍爱他人,毕竟,善良美丽的人,眼里看到的一切,都是善良而美好的。希望每一个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仙女都成为一个美好的人!若觉得Letty写的有用,请给Letty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