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自由路亲赴西北之巅得来的踏春游攻略,你想知道的这里全有-大美喀纳斯

亲赴西北之巅得来的踏春游攻略,你想知道的这里全有-大美喀纳斯

喀纳斯,一个极度美丽又极度神秘的净土。
今日,迎来了喀纳斯2018年的第四场大雪,让无数网友惊呼喀纳斯雪景的美丽,引起了朋友圈的热议,无数人看着喀纳斯的雪景都心痒痒的。
KANAS“如果喀纳斯是音乐,那它一定是莫扎特;是艺术,那一定是米开朗琪罗;是文学,那一定是莎士比亚。而且,它一定是比这些都更伟大的存在。”
K
A
N
A
S
早春的喀纳斯 雪中的大美风光
作为中国最西北的净土献天缘,喀纳斯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交界,至今保持着最纯粹的自然风光与原始神秘的图瓦文化。雪季喀纳斯的开放,更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对这片未知的土地产生向往,渴望能有机会去一次喀纳斯,亲眼看看中国西北尽头的风景。
早春出游喀纳斯戏雪的时间选择
喀纳斯的雪期非常长,到了早春邱如白,依旧处于它的雪季之中,所以爱雪的小伙伴就有福了杨东煜,正是来喀纳斯踏春的好机会。
三月至四月之间正是踏春的最佳时间:现在的喀纳斯刚刚又下过一场新雪,正适合踏春,而3.8日又是妇女节,带上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她”一起到喀纳斯来场度假再好不过了!

喀纳斯现在虽是冰雪的天地,但禾木景区的禾木山庄内却又温暖舒心的住宿条件,不用跋山涉水,直接乘坐喀旅股份的专车一路探享原始雪域。
出游准备
虽然已经是早春,但是出游喀纳斯,一定要准备好厚衣物,冲锋衣、冲锋裤、雪地靴、围巾、口罩、手套、墨镜。
交通方式方面:可以选择VIP旅游包车,北屯、阿勒泰、布尔津即可直达喀纳斯、禾木。
关于自驾:自驾前往喀纳斯一定要是越野车加雪胎才可以上山。
线路选择
一般出游喀纳斯,分为两种时长的出游——三日游和四日游毛泽连。
K
A
N
A
S

喀纳斯禾木
三日游
三日游是出游喀纳斯非常经典高效的线路。
一般第一天从北屯火车站或阿勒泰出发,前往布尔津用早餐加取票,之后上午抵达喀纳斯景区内,游览喀纳斯自然风景,畅游喀纳斯三湾、喀纳斯湖等景点一蚊鸡保镖,下午前往禾木景区,入住禾木山庄,晚上看禾木山庄歌舞表演;
第二天,游玩禾木景区,可乘坐马拉爬犁登哈登平台,坐雪地摩托前往美丽峰,晚上入住禾木山庄;
第三天,曹晓雯我们上午可以游玩禾木冰雪运动乐园,下午返程。
喀纳斯禾木
四日游
四日游对比三日游更加深度,时间也更加充裕。
一般第一天从北屯火车站或阿勒泰出发,前往布尔津用早餐加取票,之后上午抵达喀纳斯景区内,游览喀纳斯自然风景平如美棠,畅游喀纳斯三湾、喀纳斯湖等景点,下午前往禾木景区,入住禾木山庄,晚上看禾木山庄歌舞表演;
第二天,游玩禾木景区漫漫自由路,早晨可乘坐马拉爬犁登哈登平台,下午可坐雪地摩托前往美丽峰圭江论坛,来一次民俗家访乌海教育网,晚上入住禾木山庄;
第三天,我们上午可以去禾木村子里好好散步,探寻图瓦古文化,下午在禾木冰雪运动乐园观看图瓦民俗表演,参与其中,体验毛皮滑雪、现代滑雪、雪地冲浪等游乐项目,晚上在禾木山庄看过歌舞表演后入睡。
第四天撕夜歌词,早上可以睡个好觉,上午可以沿着禾木山庄后的道路到山坡山俯瞰整个禾木村的盛景,下午用餐后返程南斗六圣拳。
穿越原始禾木雪域,游秘境美丽峰

美丽峰是属于禾木古村的一处秘境,许多冬季来到禾木的人因为对这里不熟悉马世莉,而没有去,那样的旅途会缺少许多风景篮球苦力王。
美丽峰有着喀纳斯最纯粹的自然,在这里,你能够看一尘不染的天空官之图,苍茫的粉雪雪原,还可以在山峰脚下小小的美丽村中做客,在当地人家品茶图瓦风味小吃。
出行方面你不用担心,可以在禾木冰雪乐园直接预约乘坐喀旅股份的雪地摩托,也可以在禾木村中找当地人乘坐马拉爬犁前往。
K
A
N
A
S
踏春游览方式
因北疆地域辽阔,所以从一个地方到一个地方需要乘坐车辆,雪期游览喀纳斯,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越野车,喀旅股份的专车会带你游览所有景点血战旗,并在景点处让您下车,散步、拍摄、享受自然。
到了禾木景区之后,您早上可以乘车继续游览村庄,到哈登平台游玩赢点生活卡。
而想了解最原始的图瓦文化罗爱欣,莫过于乘坐马拉爬犁与雪地摩托了,乘坐两种交通方式可以游览那些鲜为人知的美景秘境,探寻最原始的图瓦文化。
此外,如果你是以游玩加拍摄为主,则可以乘坐禾木冰雪乐园之中的雪猫车,一路在粉雪雪原上驰骋,边看边拍摄禾木纯粹自然风光,在雪厚的地方,还可以来一次跳雪。

转自:喀纳斯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