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莲的扮演者人人人!余杭春节迎客54万!塘栖、超山、径山、鸬鸟…全线爆满!-余杭发布

人人人!余杭春节迎客54万高雷雷!塘栖、超山、径山、鸬鸟…全线爆满!-余杭发布

春节长假,我区旅游市场火热而有序。截至2月21日下午4时,我区共接待游客54.36万人次,同比增长11.46%。


春节假期,全区重点推出了“美丽乡村”游、小镇风情游、冬季赏梅游、湿地生态游等特色旅游线路詹米·多南,我区各大景区景点精心准备的各项活动大受市民和游客好评。

1月16日拉开大幕,受年前大雪影响,花期有所推迟,大约持续到3月下旬,最佳赏梅期恰逢新春佳节期间,前往超山探梅游客络绎不绝,整个景区都能感受到浓浓年味。

春节期间,景区先后推出“吴昌硕画展、超山读书会、梅林戏剧大舞台”等专题梅花活动和打年糕、踩高跷等本地民俗祈福活动叶剑波,如让游客们在感受传统曲艺魅力的同时,还能参与到民俗杂耍娱乐表演中去,寄托对新春的美好憧憬。



吃喝玩乐娱各类活动都有了强强升级,让游客们感受到了最正宗原味的古镇年味。


特别开启了塘栖“村晚”、“好味塘栖”、“春联纳福”、“运河灯会”、“元宵相亲”、“春节喊红包”、“热热闹闹看大戏”等系列迎春活动李堂堂,推出一条塘栖古镇自驾游线路,供广大游客自行出游做选择。

本年活动以展示西溪湿地洪园历史悠久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释延孜,设置了“西溪小花篮、油纸伞、黄杨木雕、紫砂、陶泥捏塑、微型风筝、钱塘剪纸、牛皮雕刻、蛋雕”等九大非遗展台呼吸乐队,让游客更深入地了解西溪湿地历史文化。

此外还推出了喜出“旺”外·春节游园活动,心驰神“旺”·贺年文娱表演郝莲娜,小“旺”大来·每日送福活动等,获得了游客们一致好评。



径山镇以径山景区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和径山寺复建呈现唐宋盛景为契机,统筹辖区各类旅游资源重装魔,结合春节民俗推出“美丽乡村之旅”活动。

径山寺完善各项配套建设劳拉的失忆症,实行限时上下山接驳服务,保障新年祈福活动。


整个径山景区秩序良好辞海在线查询,公交接驳有序、交通管制到位鼠绘汉化组,停车方便峡山招聘网,做到动态化卫生保洁,各景区卡点专职、志愿服务力量到位。

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遇见鸬鸟景区,整合山沟沟、黎鹰乡村牧场、房车露营公园、野天堂小镇、菩提谷、希尔顿等全镇域旅游资源傻小卿,为国际慢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百丈镇“团圆过大年”活动暨“好竹意小镇”溪口特色文创街区开街仪式顺利举行,街区里年货和土特产销售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银蛇谋杀案。
该镇经过一系列精心的旅游规划设计、立面整治和环境整治后,面貌焕然一新。它的成功转型,不仅吸引着大量客流涌入曾小雨,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旅游休闲消费。

假日旅游有哪些新趋势呢?

春节期间我区旅游者自助游比例达到80%以上,以自驾形式出游的家庭游、亲子游成为主力潘金莲的扮演者。
经旅游交通指引标牌更新设置巴班吉达,目前全区已完成国省道、县乡道和景区最后一公里旅游交通指引全覆盖,达到近300块,有效为自驾游提供了“导航”服务。

春节自驾游的增加,也有效促进了门票以外的住宿、美食、交通、购物、娱乐等方面消费,拉动全区假日旅游经济。

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偏好“团圆”、“热闹”、“喜庆”等特点,节庆活动极大地满足了这一需求。

我区节庆活动在年前已紧锣密鼓先后开展,在春节假期不断升温,其中塘栖古镇活动在2月17日(年初二)一天,接待游客量达到3.5万人次,把春节节庆活动推向高潮。

我区通过“美丽乡村”建设及“六大西进”战略实施,完善了西部大径山区域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及服务水平,察猜新增了度假酒店、民宿等旅游项目,创建了省A级景区村庄,完善了不同特色的景观节点骸云吧。

今年春节期间,周边城市短途乡村旅游过大年的热门目的地。
今年春节出去走走的小伙伴
就点个ZAN哦~
内容支持/区旅游局
编辑/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