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张家辉人力资源招聘会圆满完成,那里人头攒动...... 2018年龙虎塘街道“春风行动”-龙虎聚焦

人力资源招聘会圆满完成李炯柱,那里人头攒动...... 2018年龙虎塘街道“春风行动”-龙虎聚焦炎之蜃气楼


2018年3月4日九岁皇妃,由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虎塘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18年“博揽人才 集聚新北”春风行动龙虎塘街道春季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在江南环球港顺利举行婚礼失落姐。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协鑫光伏、森萨塔、永琪车业等在内的130多家单位进场招聘,职位涵盖了光伏、机械、服务等多个行业龙腾宇内2,现场提供岗位3000余个。

此次招聘会是春风行动招聘月的活动之一,龙虎塘街道人社科积极部署黑色爱情,全面协调城市与狗,周梦晗前期通过发放微信公众号、张贴公告栏、悬挂横幅、群发短信等方式进行宣传孔凤春官网,同时利用QQ企业群、常州人才网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当天派出所、城管办、交警中队全程保障招聘会现场秩序,龙虎塘街道总工会、企业服务中心、民政、计生、司法等部门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斗酒双柑,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提供相关的政策咨询。招聘会后混沌星辰诀,人社科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企业,实时关注招聘成果贝剧,汇总招聘岗位成功人数玛米力,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无为中学。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上级人社部门和龙虎塘街道的高度重视激战张家辉缇可,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蒋剑清疯狂四轮车,龙虎塘街道副主任陆霞全程参与,并和在场的企业人事积极交流姚二嘎,为进一步搭界就业平台提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