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559人体自带5处长寿按钮!有人打开了活到93岁!你还等什么~-精彩人生

人体自带5处长寿按钮!有人打开了活到93岁!你还等什么~-精彩人生
新用户点击图片上【精彩人生】一键关注
今天讲的“长寿按钮”就是人体自带的长寿肌肉!
我们这里说的肌肉不是变成肌肉男ca1521,而是悄悄激活身上几块特别的地方,达到规避衰老、有效延寿的效果!
身上这几处“长寿按钮”的激活方法80岁老人都能做~不要器械、随时随地!有一位老人一直练习到了93岁~
人老了就没有肌肉了?错!别人70岁开始,现在已经93岁还在练!
女人身上有一个部位,爸爸妈妈可以各碰两次,男朋友只能碰一次,老公却不能碰!请问:这是女人身上的哪个部位?点击最上方标题下蓝色小字“精彩人生”关注,回复关键词“部位”,精彩人生会告诉你答案!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肌肉不断萎缩,但是肌肉量是可以增加的!
研究发现,80岁的人坚持2个月的抗阻锻炼,肌肉可恢复30%。
最近火影559,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相对于脂肪多、肌肉少的人,肌肉多、脂肪少人患心血管疾病风险会降低68%,死亡风险降低62%诺亚口杯。
▲93岁的沈华70岁开始练肌肉,现在身体也好,人也年轻!
任何时候开始都不会太晚!93岁的沈华,退休前,是一名业务员,从来没有时间运动,满脑子都是工作。沈华说:退休后喜登博,又忙着带孙子。等到孙子读完小学,自己已经70岁了,又开始担心死亡的问题。于是,70岁开始练“肌肉”我爱饭米粒,现在93岁还在坚持!
1手部“肌肉”:握力强1千克,死亡率降3%
英国伦敦大学专家分析多项关于握力的研究报告后发现,握力每增长1千克,死亡风险可降低3%。同时也证明,握力是衡量一个人能否长寿的标准之一。增强握力也是非常简单的!

动作:
双腿下蹲成马步,双手握拳,拇指在内,其余四指握拢,放在腰两侧。
左拳缓慢向前,同时右拳向后拉,两臂形成一股挣力。
然后左拳变掌,手腕顺势绕一圈,变圈,回收。
右拳动作相同,方向相反,左右两手可重复做6~8次。
别看这只是简单的握拳千里起解,这个动作会带动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对全身健康都有帮助。2胸部“肌肉”:肺部好,生命的基础有保证
有人说,长寿的秘诀就是:保持呼吸,不要停止!这话听起来好笑,但实际上是很有科学道理的。
老年人只要一咳嗽,肺肯定有麻烦了裘慕远。十个得了病的老年人住进医院,有八到九个没有死在他的疾病上,最后全死在肺部感染和肺功能受损上。老年人保肺刻不容缓。

动作:
坐姿,两手掌心向内于体侧,两肘外展,掌心朝前,以弧线推手至最高点,合并,缓慢双手按原路线(弧线)还原。
提示:
可双臂同时做,也可单臂轮换做异世药皇。
下面这个动作,主要锻炼胸大肌。增强胸肌力量,增加肺活量,避免肺泡过早萎缩,保护住我们肺部!
3面部“咬肌”:锻炼咬肌,大脑不老更灵活
中医讲的叩齿不但能强肾, 也能让大脑更加灵活。《美国老年病杂志》上一项研究指出,咀嚼力越强,阿兹海默氏症(老年痴呆)患病风险就越低。

动作
上下牙齿有节奏地叩击36次,每天早晚做就行,躺着、站着都能做!
基本上懂行的中医都知道这个传承千年的技巧。“国医大师”郭诚杰教授、艺术大师秦怡老师都经常叩齿,93岁的郭诚杰教授现在还是满口的白牙,特别精神张天师是谁,脑子灵活。不起眼的小动作作用特别大!
4腿部“肌肉”:深蹲,腿好,黄慧颐不离开泽仁曲措!
腿部肌肉无力是衰老的第一信号严家满,锻炼好腿部肌肉,跌倒和骨折的危险也更低,延年益寿很轻松!

动作:
两脚自然开立冯巩的爷爷,与肩同宽,两脚呈八字形,双手垂于体侧。屈膝缓缓半蹲,呈马步状,然后大腿用力收缩蹲起还原今日竹山网。
这个动作不但可以锻炼腿部肌肉邓伟杰,对膝盖不好的人也有很大的帮助!
5泌尿系统“肌肉”:撮谷道,活得漂亮!
人体的退化不可避免,人老了,尿失禁、肛门松弛、睡不好、生活尴尬……这是比衰老更可怕的。很多时候不是大问题,都是因为肌肉不够紧造成的,可以自己调整改善菲鹰航空。

动作:
练习时先收缩肛门,深吸一口气,感觉像把肛门和会阴都吸到了肚子里春闱秘史,坚持3~5秒点易通,然后缓缓呼气进行放松,然后小腹、会阴、肛门放松。
这样一紧一松反复练习,不用选择特定地点,随时可以做。
这个动作的好处是,不仅对因肌肉松弛导致的大小便失禁等有效,还能缓解痔疮和便秘,有些更年期女性也有这方面的需要幸福里九号。
5处特别的长寿肌肉就是人体的长寿按钮,把它们每天都打开一次!延寿靠自己、靠自己、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