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641人人献爱,世界更美-SGMW东部车身

人人献爱空难日,世界更美-SGMW东部车身
6月7日下午,2018年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管委会会议在公司行政楼附楼大会议厅召开。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中国红基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赈灾发展部副部长兼基础医疗服务中心主任贾鑫,公司总经理沈阳、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佐平、副总经理沈云啸、副总经理练朝春、工会主席李丽明等有关领导及管委会成员出席会议。火影忍者641印尼公司、青岛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宝骏基地连线参会陈怡真。


会上,管委会委员贾鑫首先代表管委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详细地汇报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项目开展情况,并提请委员会审议2018年工作计划。随后,孙硕鹏秘书长用《行走在一带一路的天使》的故事,讲述了红十字会去年的慈善足迹,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一带一路那不一样的世界和不一样的人群包杨,红基会人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尊重和敬佩。
姚书记听完报告后由衷的感叹道:“刚才红基会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的洗礼极品掌门,我深受启发双生乱,原来慈善就在我们身边手上长瘊子。”
郭会长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国红基会的大力支持并说道:“上汽通用五菱是合作企业中对博爱基金最重视的企业,双方的合作是最有成效、最具可持续性、最有影响力的。第一个十年已经过去,第二个十年正在开始陆元龙,希望以后的项目更贴近老百姓、贴近群众泰坦精钢锭,以'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思考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希望双方未来的合作更加精彩房子斌,共同实现卓越的愿景爱在阳光下。”

沈总表示:“每一次与红基会的交流都是一次精神的升华,他们传递给我们的是博爱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冉东阳我们双方的合作是规范的、长期的、可持续的。未来双方的合作要更有创造性,要与国家政策方针相吻合,而且要让公司整个生态系统、产业链以及更多的员工、用户、志愿者都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任军号,我们将投入更多的资源泸县二中,影响更广泛的人群与中国红基会一同推广慈善公益项目摔三弦,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自2007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共投入善款捐赠善款6561.83万元,在全国援建博爱卫生站(院)246所,举办乡村医生培训班18期,培训1775人小心间谍,捐赠红十字防灾备灾用车135辆。未来,上汽通用五菱将随着国际化战略的推进科学小飞侠,开展更多“一带一路”海外项目的援建,用“人人慈善”的文化影响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和群众送去爱心和温暖宋 祖儿,全力促进公益事业的良性发展!

会上播放的一段视频《你微笑时很美》带着所有人再次深深的感受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全职斗神。
来源:上汽通用五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