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自转一周亲爱的业主,雅生活社区的暖心活动你get到了吗?-雅生活服务集团

亲爱的业主曹乃谦,雅生活社区的暖心活动你get到了吗?-雅生活服务集团

服务的温度决定了业主的满意度伊茂森。为此,雅生活总在锐意进契科夫简介取邹鸿成,创新不断,策划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业主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从社区老人免费体检赖布衣传奇,到免费安装摩托车防控系统,再到免费注射犬类疫苗、小家电免费维修、免费派送爱心粥、免费消杀家中白蚁……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也越来越近了。
1
为社区老人免费体检
为关爱社区老年业户的健康,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租号通,提高业主幸福生活的品质李夏怡身高,扬州雅居乐花园客户服务中心联合扬子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园区老年业户朋友进行了免费体检活动。雅生活各社区也联动积极开展为业主特别是老人的免费体检活动,收获赞誉不断延安颂歌词。

2
免费安装摩托车防控系统
为防范打击盗窃摩托车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保护小区业主的财产安全高景文,中山世纪新城物业服务中心特联合中山市公安局在全区推广摩托车智能感知防控系统,并免费为业主登记安装。两天的活动一共为300多台业主的摩托车登记安装了防控系统茶杯猪。

3
免费注射犬类疫苗
中山御龙山物业服务中心邀请五桂山兽医防疫站,在社区开展宠物免费注射疫苗活动,并为业主普及狂犬、动物流感等常识侨乡人才网,李宇菲推广文明养犬。此次宠物疫苗注射桓侯再生,让业主们养狗更加放心渡狸卍里,为业主带来更放心的居住环境,同时推进了社区文明养犬,构建和谐社区的步伐。

4
小家电免费维修
重庆雅居乐豪园项目对小区内业主开展小家电免费维修陈斌凯。活动中,不少业主拿起电话致电物业服务中心预约维修小家电。工程维护部的同事们接到业主的预约后,在指定的时间内到达业主家中,上门现场查看有故障的小家电情况,检查出损坏的部件海南大宗,并为业主及时修理。

5
免费派送爱心粥
广州富春山居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免费派送爱心粥活动。本次活动结合乐享荟·碱地大米推广活动洪小铃,使用碱地大米煲爱心粥免费派送给业主品尝刁寒。业户品尝香糯可口的爱心粥,纷纷发出赞叹,表示非常满足。

6
免费消杀家中白蚁
在白蚁滋生的季节,成都铂雅苑物业服务中心提前为业主提供上门检查、消杀白蚁等服务耶洛因,并邀请成都市天府新区白蚁防治中心工作人员,前往预约登记的业主家中检查白蚁、防治消杀夏以沫。

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火星自转一周26年来霍邱一中,雅生活一直把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业主关心的就是我们所关心和重视的“呵护你一生”是雅生活的核心价值观,雅生活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初的承诺,努力为业主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梦想家园。

本期编辑:卢秀英、何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