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度矩阵人在家中坐,奖从天上来!天然护肤品免费体验活动进行ing!-新西兰天维网

人在家中坐,奖从天上来灰度矩阵赤发鬼刘唐!天然护肤品免费体验活动进行ing!-新西兰天维网

如果有这样一款护肤品,她:
使用方便!
气味自然!
快速吸收!
提亮美白!
效果明显!
你想尝试吗?
这就是beauteous的明星产品
PureHelix 蜗牛焕颜面霜
这5大特点不是我们说的是,
是超过50位新西兰的
华人消费者亲身体验并告诉我们!
已经有超过300位女性报名参加了风靡全纽的beauteous“换肤计划”,
经过了两个月的筛选鹊桥兄弟们,
我们为体验者免费提供了beauteous的明星产品
PureHelix 蜗牛焕颜面霜。
您知道这些体验者们通过亲身试用,
对产品的评价如何吗?

洛大胖菠萝片子
最喜欢的就是按压方式涂抹了。
不用手指抠担心弄脏里头的霜,
非常人性化。
产品本身没有香味,鼻子敏感的人完全大爱。用上去,皮肤明显有提亮效果。黄皮救星。

Yen
这个面霜瓶子的设计我挺喜欢的,真空按压,非常的卫生米兰贝贝,面霜有股淡淡的清香味张钟中 ,质感不厚重,容易推开,按摩一下就吸收了,滋润保湿,用完第二天皮肤嫩嫩滑滑。另外上妆前用这个,底妆贴服星沙人才网。

Lisa
首先是使用第2周时脸颊的红血丝不明显了,整体肤色也提亮不少徐银香。其次觉得皮肤变的柔柔的变的润滑十年沉渊,皮肤亮度和保湿度提升,T区出油量明显变少,T区清爽不少。 使用第4周发现额头皮肤变的饱满,抬头纹也明显变淡了,额头肤色变的“白亮白亮滴,拍照都有点反光”。

Ellen
Beauteous蜗牛焕肤面霜效果却是杠杠的,在使用一周以后,会发现皮肤状态变好,更令我惊喜的是这个夏天暴晒后出来的晒斑居然快淡到消失了。

迪_桃夭之妖o
对我来说,蜗牛霜最大的功效在于促进皮肤细胞的代谢。涂了一段时间,我能明显感觉到刚消退的痘痘留下的红红的痘印在变淡!蜗牛霜上妆超级好 很服帖,不油光,基本上可以做妆前乳了贼棒!

Tiffany
打开盖子轻轻一按就有蜗牛霜出来了,这样的包装非常方便卫生。乳霜有一股跟轻微的香味,闻着很舒服。摸开之后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不油不腻刘以达老婆 ,波力斯卡涂完之后皮肤非常滑嫩细致。

Linda
仔细闻有一股香甜的奶味。非常的淡yy之王,淡的清甜,把它均匀涂抹在脸上,很容易被肌肤吸收,非常非常的自然,再配上我的轻轻按摩,没有一丝残留在脸上。涂完之后,感觉整张脸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非常的嫩滑,细致。

Joyce乔
纯白色的乳霜,有一股淡淡的奶味,是我喜欢的味道。霜不腻,非常容易吸收清炖全鸡,涂开很容易。 用了几天后哭诸葛,发现皮肤嫩滑了不少,摸上去很Q很弹,而且我惊喜的发现毛孔略粗的地方嘟嘟牛管家,在使用后柴田阿弥,毛细孔有变小位面跑商,看着比以前细嫩。

虫虫妈
这瓶面霜最吸引我是她人性化按压式设计,方便卫生,一按足够一次的用量昔阳商讯。 面霜质地感觉滑腻轻盈,而且涂抹吸收快。 真正蜗牛粘液成分李志勋,极好的修护能力,能帮助疤痕淡化。还添加燕窝精华,能使皮肤白润光滑。 成分无添加谢若林,无香精,防腐剂,矿物油召唤圣剑,只有淡雅天然的香味,适合孕妇使用。

PureHelix Snail Renewal Cream
蜗牛焕颜面霜
作为beauteous的明星产品浜虎,
它含有的蜗牛分泌物滤液(Mucin),
是由蜗牛产生的粘性物质,
是用于修复非常干燥
或受损肌肤的的理想选择,
富含各种有益营养物质。
它的成分还包括:甘醇酸,有助于去除死皮;
天然弹性蛋白,可以保持皮肤柔软健康;
天然尿囊素,可帮助皮肤修复疤痕;
硫酸软骨素能改善皮肤的再生能力,
抑制皱纹阎妮,有助平衡肌肤水分。

Beauteous 是新西兰天然护肤品的旗舰品牌,在全纽超过200家药房、护肤品店、保健品店、纪念品店和机场免税店都可以买到。Beauteous作为首屈一指的天然护肤品牌,采用了大量新西兰特有的天然成分,经科学实验证实,对肌肤格外有效。
想免费体验新西兰天然护肤大牌
马上添加微信公众号,
更多好礼等着你来体验!*以上内容皆由Beauteou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