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森林人人户外2017年9月一日游活动安排-常州人人户外运动俱乐部

人人户外2017年9月一日游活动安排-常州人人户外运动俱乐部

一、9月9日、9月17日登马仁奇峰,体验绝壁天梯玻璃栈道

【目的地介绍】马仁奇峰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区。地处长江南岸的繁昌、铜陵、南陵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风景奇特,文化底蕴深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峰石俊秀,林木森森,是八百里皖江风情画廊中一幅美妙的山水佳作。景区山势突兀,峰石峻秀,地貌独特,以形象逼真的奇峰异石、嘉木修竹、珍禽异兽、古寺鸣泉构成了马仁奇峰幽、险、秀、奇四大特色景观。既有黄山之瑰伟,武夷之秀逸,九华之层烟叠翠,雁荡之丛石嶙峋,又不乏名山秀川少有的质朴和自然全娱天王。素以六大奇观著称。
绝壁天梯玻璃栈道
马仁奇峰“绝壁天梯玻璃栈道”位于玻璃栈道 景区雄伟的主峰悬崖峭壁之上。栈道为全透明玻璃组建,长200米,垂直高度180米。宛如一条巨龙,盘桓在峭壁之上,欲腾云冲天。置身“绝壁天梯玻璃栈道”文芳阁传媒,远可观峰峦叠嶂、神工鬼斧,近可赏楠林拥翠,万紫千红。悬空穿越栈道,登绝壁4层天梯,层层高,层层险。故有“绝壁天梯”之险绝。实为国内首座带有天梯的玻璃栈道都市逍遥神。[2] ?天藤湘子

【活动安排】
第一批次:2017年9月9日(周六)
领队:鼎添励帝(15851940798)
第二批次:2017年9月17日(周日)
领队:木头(13606117236)
【活动人数】30以上成行【收费说明】按30座车核算,会员125元,非会员130元(包含车费乐腔,保险,领队费,马仁奇峰第一大门票(挂牌价80元),其他费用自理(例如:玻璃栈道10元/次))特惠政策
A.免费政策:儿童身高1.2(不含)米以下免票;安徽籍老年人65(含)岁以上持有效证件免票(安徽籍以外的老人打七折);B.优惠政策:1.2(含)-1.5(不含)米之间购儿童票;60(含)-65(不含)岁老人购买老人票;军官、教师、学生持有效证件购票。
【报名方式】联系人:拉拉(王小英18015058376)宋朝灰姑娘,支付宝付款为准,支付宝号:15306119376;相关QQ群:461038717【保险情况】 1天户外专项险,保费3元残肢令,由俱乐部统一购买布列瑟侬。【集合地点】第一上车点:6:30点:阳光国际大酒店(江南商场对面)阿四龙组合,第二上车:6:45青枫公园东北门公交站台(报名时请注明上车地点,活动当天提前十分钟到达上车点候车,谢谢合作)【路线说明】早上指定地点上车后前往芜湖马仁奇峰,大约10点到达景区,集体持票进入景区后自由活动,登山,拍照,走玻璃栈道赶尸笔记,16点登车返程!ps:带一张微笑的脸而来,带一份快乐的心情上路,路途过程中及时伸出你的手去协助队友【活动装备】个人装备:双肩包,冲锋衣裤、运动鞋或登山鞋,登山杖、手套,护膝、照相机,太阳帽,饮用水(2L左右),自备午餐1顿,零食若干………公用装备:旗帜、简易医药、领队………
二、9月10日(周日)上海朱家角古镇、影视乐园休闲游

【目的地介绍】朱家角是上海郊区的一个古镇,位于上海市青浦区中南部,紧靠淀山湖风景区。素有“上海威尼斯”及“沪郊好莱坞”之誉。 镇内小桥流水灵异森林,古意盎然,有“江南明珠”之称。朱家角内36座古桥,古朴典雅,9条长街临水而建,民居宅地依水而建,一式明清建筑,古风犹存魏地春。尤其是横跨于漕港上的明代建筑五孔石拱放生桥,建于明万历年间,造型优美,极为壮观,是上海地区最古老的石拱桥之一,是朱家角十景之首卡莱美。
上海影视乐园,为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上海影视乐园有旧上海的市井风情,有拍电影的幕后秘密,有欧式的标准庭院。有“宋子文旧居”、汾阳路上的“工艺美术学院”。老上海特色的风貌是其特色之一百变猫咪秀。国内大部分讲述上海故事的年代影视剧都在这里拍摄过。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情深深雨濛濛》、《色戒》、《新上海滩》、《倾城之恋》、《金大班》、《与狼共舞》、《飘帅》、《枭雄》、《麻雀》等。
?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0日(周日)【活动领队】木头(13606117236)
【活动人数】30以上成行【收费说明】按30座车核算,会员130元,非会员135元(包含车费,保险,领队费,两景点大门票,其余自理)
【报名方式】联系人:拉拉(王小英18015058376),支付宝付款为准,支付宝号:15306119376;相关QQ群:461038717【保险情况】 1天户外专项险,保费3元,由俱乐部统一购买。【集合地点】第一上车点:6:45点青枫公园东北门公交站台,第二上车:阳光国际大酒店(江南商场对面)(报名时请注明上车地点,活动当天提前十分钟到达上车点候车,谢谢合作)【路线说明】早上指定地点上车后前往上海,9点半前到达朱家角古镇游玩,下午前往上海影视乐园创作大片,适时返程!ps:带一张微笑的脸而来,带一份快乐的心情上路,路途过程中及时伸出你的手去协助队友【活动装备】个人装备:漂亮衣服,双肩包,运动鞋、照相机,太阳帽,饮用水(2L左右),自备午餐1顿或古镇解决,零食若干………公用装备:旗帜、简易医药、领队………
【报名须知】1、由于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不等同于旅游,请勿同等相待。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对户外运动有一定的认知性;2、参加者必须身体健康,各脏器无重大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等类似疾病的患者,请勿报名参加,隐瞒病情者,后果自负;3、报名(占位视同报名)后如有人退出,在没有找到替补队员的情况下天狗食日,退出者需承担均摊的往返交通费以及其它可能产生的费用(如:保险费、住宿费);4、请自己携带适合自身的常用药品;5、本次活动绝非“廉价旅游”,强调团队精神,强调纪律、强调自助和互助。凡报以“廉价旅游”心态者,请勿报名我们的活动;6、出行人员由俱乐部统一购买户外专项险复韵母有几个,无保险者一律不允许参与活动;7、参加者必须服从队伍统一安排,遵守团队纪律,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倡导自助与必要的互助相结合的户外理念,不擅自离开行军路线欢喜县令,不要做无保护的攀爬、冒险。整个活动中集体观念第一,不允许出现一、两人甩开大队独自疾走暴走的情况。擅自离开队伍者,责任自负;8、对不听指挥,擅自行动或是有其他不利于管理与影响团队行为而离队的,所有责任由其自负,领队与俱乐部不承担任何责任;9、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如大雾、塌方、路阻、车辆故障,当地政府行为等造成行程延误,或不能完成行程的,俱乐部不承担赔偿责任;10、提倡绿色环保理念,人人从我做起:“除了脚印,什么也别留下”。11、俱乐部领队有权根据活动进展和天气情况或者不可抗拒因素等调整活动内容;12、欢迎真正喜爱户外、摄影及自助游的爱好者参加,谢绝目的不纯、无事生非的人员参与.
华县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