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地图人人皆可皈依,永受三宝加持!父母子女得以共享荣华,齐福安康,好运连连!-阿弥陀佛在心里

人人皆可皈依,永受三宝加持!父母子女得以共享荣华,齐福安康,好运连连!-阿弥陀佛在心里

点击佛像,领取秘诀
消业障

领福报
得财运
诸位师兄詹雯婷,六时吉祥,法喜充满!近来有不少刚学佛法的师兄前来询问亦空:何为皈依?为何皈依?
借此感悟,亦空今天在此就向诸位师兄浅谈皈依,彭家驹如有疏漏乐松生,敬请包涵灵璧县地图桂平人才网,欢迎补充。

所谓皈依,即皈投或依靠之意,受三宝加持,乃佛教弟子入门之基础。而三宝婆媳大事,是指佛、法、僧——佛为觉悟者,法为教义者,僧为延续佛的慧命者吕中楼。
如今学佛信佛的子弟众多,愿意皈依的人却在少数,大概都是因为他们并不理解皈依的意义而导致的星河步兵,误以为皈依就是出家,人身和思想都会受到约束。
其实贺兰乔月,凡是回转依靠,或者皈投信赖的行为,都可称之为皈依,所以皈依二字,并非佛教之所专用。

例如众生初诞时,皈投向母亲的怀抱,依靠母亲、信赖母亲,母亲是安全感的来源,而这一安全感的产生,便是出于皈依的力量。因此,凡是由于皈投信赖而能产生安全感的行为,均可称为皈依都塔免税店。皈依后,既可以不受戒,也可以娶妻生子,更可以融入社会正常工作。
至于如何皈依,随着历代的简化,皈依并不需要浓重的仪节恭亲王奕欣,比如释迦世尊的第一任三皈弟子,他在佛前虔心誓言:“我今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惟愿世尊听为优婆塞。”如此简说,便算受了三皈依。

一般而言,信佛弟子通常只有一皈,而没有三皈,如信佛而不闻法敬僧,或闻法而不礼佛敬僧,又或敬僧而不礼佛闻法,再有甚者把佛视作神明,一味求财解运,求福求寿,而无慈悲恭敬之心,这些都算不上为正信的佛弟子。
真正皈依三宝的佛弟子,应当包容万法,亲善众生掌御天下,听经闻法,礼佛敬僧,以增福德,以开慧根,参悟真理。

皈依有百利而无一害,皈依的功德利益是不可思议的,既可以求得现世乐,也可以获得后世乐,更可以得到涅槃寂静的究竟乐。减轻业障地球试炼场,不堕恶道,积无上功德,能成佛道。
无论行善抑或行恶之人,都应该皈依我佛,据《地藏经》载:即使生平行善之人,临命终时,亦有百千恶道鬼神,或变作父母,乃至诸眷属,引接亡人,令落恶道网大为。何况本造恶者,若然不信佛,等同无根之草木,生时得不到诸佛护佑,死后亦得不到诸佛接引立事牙。
皈依三宝的人,要有正知正见桫椤峡谷,深信因果,若能众善奉行,诸恶莫作,方可获得信仰之利益。

亦空敬以此文,望诸位师兄能同修佛道,远离万恶,事事皆顺。一人皈依,得三宝加持,护佑亲朋齐福安康,共享荣华,疾患全无燃灯之歌。


皈依词
我某某(法名或本名)
尽形寿皈依佛
尽形寿皈依法
尽形寿皈依僧
(说三遍)
皈依佛竟
皈依法竟
皈依僧竟
(说三遍)

许多人在皈依前,诚心持经念咒,行善积德,都效果难显;但他们在皈依后,效果就突然大增,福报猛涨。
念此皈依词,受三宝加持,从此以佛法正身,护佑父母福寿无疆,子女福慧双增,事业顺利有成敢赦帝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