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代理人人到中年还没将保险准备好,将来可没人可怜你...快来看看吧,说的太对了!-保代人联盟

人到中年还没将保险准备好,将来可没人可怜你...快来看看吧,说的太对了莫大欢喜!-保代人联盟

?

人生如赛场,上半场按学历、权力、职位、业绩、薪金比上升;
下半场以血压、血脂、血糖、尿酸、胆固醇比下降。
上半场顺势而为,听命;
下半场事在人为安悦e生活,认命!
40岁前拼命挣钱,40岁后花钱买命。在工作的名义下,仗着年轻,挥霍健康,透支生命,是很多人的真实写照。中年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阶段,作为家庭经济支柱,既要有充足的保障以维持家庭生活品质,又需要为将来养老作资金积累,故中年人更加需要全面而充足的保障计划……
人到中年 疾病上身
中年男性在工作中身担重任,往往是企业的中流砥柱,每周工作时间长。工作之外则是无休止的应酬,其中又夹杂吸烟、酗酒等不良习惯。这势必会导致冠状动脉痉挛、心肌梗塞,最后引发“猝死”。
来自上海、无锡、深圳等地对1000多位城市中年男性的健康状况调查显示,66%的人失眠、多梦、不易入睡;62%的经常腰酸背痛;一干活就累得人为58%;爬楼时感到吃力或记忆力明显减退者为57%;皮肤干燥、面色晦暗、脾气暴躁、焦急者为48%‘
北京近10年居民死亡情况调查报告显示,40岁到59岁组死亡人数10年上升2.4倍。其中,男性40岁到49岁组死亡率10年间增长73%,女性增长了15%。作为家中的“顶梁柱”钴弹,家庭成员应该多关注中年男性的身体健康。
人到中年的四大风险
责任风险
健康风险
教育风险
养老风险
人到中年责任大麦米网,父母要养老:由于父母绝大部分没有足够的养老保险,一般只够应付基本的生活费用森本龙太郎,而医疗等大额开支大多必须由子女资助;
子女的抚养教育:中国的传统使父母习惯长时间负担子女的养育费用(一般直到大学毕业后3年),加之教育费用、孩子的生活费用不断上涨,孩子的养育费用已成为家庭经济的最大开支之一(调查显示占家庭收入的40%左右)。
房子负担重:中国的房价严重超出了居民的收入水平(房价=30倍左右年收入),因此大腕崛起,买了房之后,意味着必须拿出一半左右的收入供房,且连续要供几十年;
生活开支大:中国进入了新一轮的通货膨胀期暴风一号,特别是生活必需品不断上涨(水、电、煤气、食品等),这些必需品的上涨大大增加了生活开支
社会转型风险大:经济体制改革、医疗、教育、公共事业等改革风险很大程度转移到个人头上(如涨价、天价医疗、高学费、失业等)。
人到中年 谁靠得住?
养老靠得住吗?今年年初洛桑扎西,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向国务院提交了一份专业报告,指出中国未来30年养老金的缺口为6万亿元人民币,这再一次敲响了中国养老问题的警钟。 如果完全依赖政府,即使用30年来弥补,每年财政也要为此支出2000亿元。财政的不堪重负,必将转嫁给当代的企业或者进行代际转移。谁来为中国养老?
人到中年 保险的末班车
提早购买保险,保费便宜;年龄越大缴费越贵,因此提早购买,家庭的负担小;如果要为孩子购买保险,也是早买早好,灵魂代理人一是可以让孩子早点有保障,其次早买便宜;随着平均寿命的不断延长、以及经济发展等因素,保险保费不断向上调整,蒋多多因此早买相对比较便宜。
人到中年 保险要赶早
人到中年疾病的概率特别是重大疾病的概率大大增加,而随着大病的不断年轻化,如心血管、癌症等原来集中在45岁后多发的疾病现在大大提前,早买保险不但提早有效防范健康风险,同时可以避免因为疾病而被拒保的无奈。
由于人到中年,前半段一般属于事业、经济收入的上升期,后半段事业、收入将慢慢减少,因此,提早买保险对于个人的经济压力会小,因为在事业、收入的黄金时段完成了保险规划。
现在不准备将来没人可怜你
不幸被重疾缠身,心灰意冷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黄姜花!
不幸被重疾缠身,心灰意冷的时候鳕鱼炖豆腐,没有人会可怜你!
家人生病武警擒敌拳,没钱医治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暴风雪山庄!
子女上学,付不起费用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
事业遭遇寒冬,外债磊磊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
万一提前离开,家人无可依靠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付于敏!
人到中年风险多,承上启下责任大
左肩挑着爹和妈,右肩担着妻和娃
一旦一个刺溜滑,你给家人留点啥
风险来临人情冷,早作规划很关键
借力保险避风险,请将保险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