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下载亲人指南:23个关于进食障碍的常见误解(上篇) 进食障碍是矫情?贪食症会致死吗?--击败厌食暴食症

亲人指南:23个关于进食障碍的常见误解(上篇) 进食障碍是矫情?贪食症会致死吗?|-击败厌食暴食症
NEDA|原文
Sky,卷卷|编译
在我们上周的问卷里,
只有15%的父母较为了解子女的进食障碍情况,
而40%的父母对儿女的进食障碍情况毫不知情烈火如歌下载。

今天,我们推送的是美国进食障碍协会NEDA『亲人指南』系列第一部分《23个关于进食障碍的常见误解》,这些内容是为了帮助消除对于进食障碍和受其影响者的常见误解。
如果您有亲人或孩子受到进食障碍的影响,您可能希望与他人(如其他家庭成员、朋友、老师、教练、医生)分享这些信息。
误解1:进食障碍不是一种疾病
进食障碍是一种复杂的医疗/精神疾病。
进食障碍在美国精神病学协会《精神健康障碍诊断和统计手册(DSM-IV)》中被列为精神疾病,具有一定的生物学基础,并常常与其他精神疾病并发,包括重度抑郁症、焦虑症、或强迫症。
误解2:进食障碍并不常见
进食障碍很常见迟志强的歌。
神经性厌食症、神经性贪食症和暴食性进食障碍的患病人数在世界范围内逐年增加。在美国青少年女性和20多岁的女性中,临床型和亚临床型厌食症的患病率可能高达15%。
神经性厌食症是美国青少年女性中第三常见的慢性疾病。
最近的研究表明,高达7%的美国女性在一生中曾患有暴食症。无论何时,估计有5%的美国人患有暴食症,当没有被诊断出。
目前研究结果表明孔雀哥哥,暴食性进食障碍影响总人口的0.7%至4%建阳人才网。
注:以上数据只是针对美国。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或研究,能够全面地估计中国受进食障碍影响的人口比例青牛软件。但如果按以上比例估算519677,中国患进食障碍人口在9百万-5千万左右。目前国内对于这种疾病的科普、预防、诊断、治疗都还不及英美等国家,因此比例很可能比此更高。

误解3:进食障碍是一种选择
人们无法选择自己是否要患上进食障碍。
进食障碍往往随着时间逐渐恶化,并且需要适当的治疗来解决复杂的医学、精神症状和潜在的许多问题。
误解4:进食障碍只发生在女性身上
进食障碍也会出现在男性中。
对于男性进食障碍患病率童秀娟,还没有确切的统计数据;但由于可能存在许多未诊断出的病例养女成妃,患病率在男性中应高于统计值。据估计,儿童厌食症病例中的四分之一是男生。全国大学体育协会在1990年代开展了有关运动员进食障碍行为发生率的研究,凌潇潇报告自己有进食障碍的运动员中,7%是男性。
对于暴食症海泰宽带,初步研究表明,男性和女性的患病率基本相当。男性发病率可能低于统计值,是因为女性比男性更可能寻求帮助,并且医生对女性给出进食障碍诊断的可能性大于男性。男性和女性之间也存在着症状差异:女性可能更关注体重减轻;男性则可能更加关注肌肉多少。
尽管改变饮食以增加肌肉质量、过度运动或类固醇滥用等问题尚未成为进食障碍的诊断标准,但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这些因素与许多(但不是所有)男性进食障碍患者存在相关性王严化。
误解5:进食障碍的男性患者很可能是同性恋
性取向与患上进食障碍没有相关性。
误解6:神经性厌食症是唯一严重的进食障碍症
所有进食障碍都会对身体和心理造成伤害。
虽然过分地减轻体重是神经性厌食症的一个特征永年天气预报,但其他进食障碍的影响也可能是严重、甚至危及生命的,例如清理行为(例如催吐)可导致人体内电解质失衡,可能是致命的绑来的新娘。

误解7:患者不可能因贪食症而死亡
尽管神经性贪食症的死亡率远远低于神经性厌食症的患病率,但由于清理行为(例如催吐)对心脏和体内电解质平衡的影响,贪食症患者仍然会有死亡或猝死的高风险。
泻药滥用和过度运动也会增加贪食症患者的死亡风险。
误解8:亚临床型进食障碍并不严重
尽管一个人可能并不符合进食障碍的诊断标准,但与进食障碍有关的行为表现(例如,频繁催吐、过度运动、焦虑)可能会对患者产生长期影响;因此这样的表现需要干预或治疗。
早期干预也可以防止亚临床型恶化为临床型进食障碍。

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即将推送的《亲人指南:23个关于进食障碍的常见误解》中篇和下篇。
我们也将随后推送更多材料,帮助你的爸爸妈妈、爱人伴侣或者亲人朋友了解你的处境,或者帮助你了解你的儿女、爱人或者亲人朋友的处境。
注:感谢NEDA允许我们翻译、转载、使用他们的材料和视频。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本文。
NEDA官方网址:nationaleatingdisorders.org李卓雅。
* 我们是谁?*
我们是一群热衷公益的志愿者,我们中大部分是学生、康复者或康复中的朋友。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进食障碍。我们的行动是完全公益性、非营利的库贝尔饭店。
新浪微博@击败进食障碍
知乎专栏:『进食障碍,你了解吗?』
(https://zhuanlan.zhihu.com/eatingdisorder)
更多了解 = 更多帮助= 更多关怀 = 更少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