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峰亳州男子醉酒搭上“顺风车”却被车主当小偷,到底怎么回事?-安徽活动

亳州男子醉酒搭上“顺风车”却被车主当小偷尸鬼接吻,到底怎么回事?-安徽活动岷县天气预报

一男子准备前往车站搭乘客车回家,
却因喝多了酒,
晕晕乎乎地搭错了“顺风车”艾弗森破产,
并在车上呼呼大睡起来捷信福袋。
车主回来后以为遇上了小偷,
结果报警处理~
1月30日下午16时许,市民张先生因为临时有事,就将自己的车停靠在汽车东站附近的路边阿兹蒙。等返回时,突然发现一陌生男子睡在副驾驶座上。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可把张先生吓坏了,因怀疑对方是小偷,烈焰峰张先生赶紧报了警。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四强雄蕊场,发现躺在车座上的男子正呼呼大睡,身上还发出一股浓烈的酒气。

(网络配图)
“快醒醒!”民警喊了几声,男子一边睁着醉意朦胧的眼睛农家俏茶妇,一边埋怨:“你这司机开得太快了吧。”当看到面前的民警,男子一头雾水,环顾一下坐的车,男子突然一脸愧疚地说:“喝大了,是我上错车了。”后经张先生查看,姜次郎车内的东西没有少,车也没有被撬痕李智峰迹。

经民警核实逍遥无穷,原来男子姓王,今年51岁,家住谯城区观堂镇。事发当日,王某和几个朋友在市区聚餐崔敏奇,席间喝了几杯酒。当日下午,王某来到汽车东站准备搭乘客车回家德贾明哈,因为有些醉意,王某误将张先生的车当成了路边揽客的客车,随后便昏昏沉沉地钻进去,倒头就睡。

(网络配图)
之后,民警将其扶送到车站内,安排其坐上开往观堂镇的客车。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向王某要了其家人的电话,并通知其家人在观堂镇等候迎接王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