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交友网亲密关系的培养,需要生活的点点滴滴!-笑仔大作战

亲密关系的培养,需要生活的点点滴滴于垚辰!-笑仔大作战
100天试验,坚持写作之19/100,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昨天情人节,和贝贝、昊哥一起组了个健康局赫曼陆龟,去了趟青龙山爬山。
说实话,我虽然在鲅鱼圈长大,但是还真是第一次去青龙山。
爬山之前,还是像往年一样,贝贝开车来我家楼下接我。
然后也是像往年一样,拍照合影。
玩够了,就去吃了顿烤肉。
东一句,西一句,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就说一下“友谊”吧。
我们家族,特别是父亲家是典型的含蓄中国人——情感不轻易外露,心情不会用言语去表达。珍妮巴斯于是,我也继承了父亲这个“沉默是金”的优良品质,很少把“友谊”、“朋友”这种字眼随意挂在口上,对这些词会有敬畏感。
印象特别深刻,高中时,有一段时间,我会在下课的时候和森哥(人生过客,高中毕业后就很少交流了)聊友谊、聊什么叫做朋友。那时可能对自己的自我边界没有清晰的意识,对友谊的理解很偏激。与别人交往时,会有浓烈的嫉妒心,比如这个人跟我好,就想把他据为己有;会有强烈的控制欲美风蓝,如果这个人有其他朋友,那我会宁愿他没有我这个朋友。那时的我会特别看重友谊的神圣性,会觉得真正的友谊是你只有我、我只有你的。(惹!好变态孙晓娆!)
记得高三的时候,与李涛(人生过客2家园 酒徒,上大学后就和我们很少交流了)闹别扭了,因为什么事情,我已经记不住了。只记得,我真的真的很女生!道歉根本不好使,不原谅他,没有像男人那样,豁达博大,风轻云淡。最后温岭二中,他写了一封道歉信,我才表面冷漠、心里暗笑地原谅了他。还记得信中有一句话“君子之交淡如水”,那一瞬,我是对古人的话语有些疑惑的,也是那一瞬,我知道,人对事物的理解一定是会随时间、随阅历变化的。
高三的一次体育课上,我受了一次大伤——跳到了一个破碎的啤酒瓶底。我也没见过什么世面,哗哗流的鲜血把我吓坏了,然后就在同学的搀扶下去了诊所。大夫看了下,给的建议是如果口不深的话,包扎一下就可以了;但如果伤口比较深的话,需要去医院用线缝上。父亲也闻讯赶来了,他是一个觉得男孩就应该坚强,应该做一个男子汉汤家琦,不要宠溺的大男子主义者强宠失宠皇后。于是就让大夫给我包扎一下,然后就把我送回了学校。我当时不太懂线报屋,也以为没事了柯蓝李泉,可是恐怖的事情发生了。那时候黄奕聪,我们班级在5楼,当我爬到3楼的时候,就发现缠着绷带的脚在滴血。回头一看海月岩,发现每一个台阶上都有血滴,可笑的是,当时没有感觉多么疼,涌上心头的是难为情。幸好,被一个比较好的李华老师(各种学生公认的,没被她教过蚱蜢火箭,也是一种遗憾)发现了,通知了我们的同学。
记得不太清了,好像贝贝(好友)、小邢(熟友)、发型(同学中的点赞之交)抬回了教室。如果我没记错了的话,后来是贝贝妈妈开车把我送的了医院蔡旸,然后父亲带着我缝线。后来琴瑟情未了,每天上学都是拄拐,上楼十分不方便,于是贝贝就会把我背到5楼,老幸福了!当时我应该是160斤,体格不好的人还真不一定能背动烟台交友网!这一段经历让我对友谊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友谊不是先有了感情再有了名分;而是先有了两个人培养友谊的信念,然后便有了神圣的友谊!
这个故事还有一个点,就是:埋下了对父亲的小怨恨不良母后。爱,并不需要惊天动地,而是把握住生活的点点滴滴。我脚都受伤流血了,你还不能尽力表达自己的关心与担忧,你还什么时候表达呢?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增进父子关系的机会,但是他没有把握住南韩血战记,在这次事件中,我并没有感受的他的爱。真替他感到遗憾呢~而这次事件,让我和贝贝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书生中学,我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他发生了什么,我一定会尽全力去为他做些什么。愿你也能把握住生活中点滴的机会,去尽全力表达爱与关心~去爱去感恩~
春晚没什么意思,还是收拾一下发祝福短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