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到大连船票人体天生自然,自带黑科技,你都不会用?!-不生病之真法生活妙宝分享

人体天生自然非洲白鹭花,自带黑科技,你都不会用?!-不生病之真法生活妙宝分享尚才家教网
点击关注,我是一个有用又有爱的公众号哟!








天生自然
也许大家都知道,造物者创造宇宙万物王会生,也都赋予生物有其自然求生本能和自然治愈的本能,人类亦然;譬如树木为求摄取水份、养分来维持生命的延续,其树根将会无限的延伸;树干的表皮被人伤害后都能自然愈合。还有,古时的猫、狗,每当有了病痛蝙蝠女侠,都知道到野外寻找草药来治病,这种自然本能完全不必有人教导,而是天生自然就会的,很神奇吧!
谈到这里,有一事顺便一提,为什么现代的农作物较易遭受虫害或病害?主要原因为二:一、长年来农地过于密集耕作下,土壤中的营养几乎耗光,尤其不断的种植同-种作物时,土壤中的某种养份将很快被这种作物摄取殆尽,而使后来种植的同一种作物摄取不到这种养份,导致作物的自然抗体减弱,而极易遭受病害或虫害。二、因大量的使用农药、化肥而导致土壤酸化,土质愈酸化而农作物的抗体则愈弱十二金刚。或许果农们都知道,若只有单一棵果树时则较不会有虫害或病害,因为单-睬果树时,当附近土壤的营养已摄取完后,它的树根可往周边任意发展、无限延伸,继续摄取它需要的营养;若整块土地都种同一种果树时,当每棵果树将就近土壤的养份摄取完后,不论树根再无限延伸仍将摄取不到它真正需要的养分,导致果树不茁壮、抗体不强,而极易遭受病害与虫害;好吧!让我们再言归正传吧!
除此之外,宇宙万物都可预知大自然的变化,譬如老鼠可预知火灾的来临,曾经有渔船进港后,船内的老鼠全都逃到岸上,结果于几天后,这条船就发生火灾了:而且万物亦都可预知地震之来临,譬如九二一集集大地震之前,曾经有人发现有许多动物都趁早逃离灾区,亦有人发现于云嘉地区的乌龟往南逃:于九二一的一年后之回顾,埔里的养鸡户说:『他每天傍晚都把鸡赶入鸡舍内,可是九二一那天傍晚不论怎么赶,鸡都不进入鸡舍;亦有一位菜农说:『九二一那天早上到菜园采收蔬菜时,发现菜叶的颜色有变,他觉得很纳闷,当大地震后,隔天菜叶又恢复原来的色泽,才恍然大悟,原来蔬菜也都知道地震即将来临。』

由于,宇宙万物皆能清清楚楚的掌握整个大自然的变化,因此他(它)们也都知道该如何顺乎自然,以及知道维持整个大自然的生态平衡:俗语说:『牵一发而动全身。』整个大自然亦然,此道理于宇宙万物都懂,唯独万物之灵的人类不懂,所以才敢拼命的违反自然和破坏自然;或许诚如佛家所说:『古圣贤怕因,而一般人怕果。』大多数的人类必须等到大祸临头才知道觉醒,但往往都已来不及了。
曾经电视采访团到山区采访,看到一棵树龄已几十年的大树被砍掉,旁边却种了许多小树,觉得很奇怪而问了这山坡地的主人,这主人回答说:『我若不砍掉大树,就没有空地可种这些小树,我就领不到好几万元的造林补助金。』这些采访人员听了为之一愕,因为上万棵小树的水土保持功能,都抵不过一棵几十年的大树;亦有人领了几十亩地的树苗和补偿金,为了应付检查,而将眼睛看得到的地方按规定种植得整整齐齐的,看不到的地方就用丢的,台湾人实在太聪明了,真会应用政府的好意和苦心;而今整个梨山上的果树已愈来愈少,几乎都成高丽菜园了,果树的水土保持功能已相当弱,何况是高丽菜呢陈姓的来源? 于这种情况下,若是豪雨来临位面降临,必将发生土石流,中横公路又将严重受阻,百姓又将怨声四起,又将怪罪于政府,应该是吧!因为政府若不开辟山路,百姓就无法滥垦山坡地,其次是该怪政府督促不力;不过,我认为应该怪罪于老天爷,因为若不是老天爷把台湾人创造得如此聪明的话,应该就不会有今天的后果吧至尊兑换!
俗语说:『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天”即大自然之意,顺天即顺乎自然,人类不断的破坏自然,譬如空气污染、水质污染小f4,以及土石流等,这都是人类不断的破坏大自然的真实写照;台湾有句俗语:『金山掘久也会崩。』以台湾这块蕃薯仔,若经常发生土石流,那么于不久的将来也将完全流失吧!古圣人曾强调:[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人类若再不知觉醒,自以为人定胜天,或许不出百年,我们这一梯次的人类又将于地球上消失,可能吗?应该是吧![注]我们这一梯次的人类,也许不是地球上有了人类后一直延伸到现在,其中不知已有几梯次的人类消失在这地球上,欧洲地区曾经从地底下挖出一些非本梯次人类的物品,假若在我们之前,已曾经有几梯次的人类消失了,应该不是天作孽,而是人类自作孽吧!
认识人体
我们人体也是一个小宇宙、小自然体,仍有其自然求生本能和自然治愈的本能,我们人体有其种种的自然现象和自然法则,也就是人类自然求生本能和自然治愈本能的展现:那么,在此想请问大家,您对人体的本能了解多少?
例如:婴儿一出生就知道呼吸、吃、哭宋世万,这都是人之本能,不用别人教他;我们人的眼睛可看到景物丁惟宁,耳朵可听到声音,鼻子可闻出食物的味道和呼吸.嘴巴可说话和吃东西,手会拿东西,脚会走路,大脑会思考等等,这都足人体与生俱来的自然本能。
或许大家都知道,人体是由百兆亿的细胞所组成,这百兆亿的细胞为了完成人体的种种任务,而形成了人体的种种组织结构和五脏六腑等,各司其职完成种种的任务和新陈代谢冯顺桥,以维持人体的正常机能和生命现象;譬如:心脏有如帮浦,负责血液之流动驱动器未就绪,血管是血液流通的管逍,血液则是辅送人体百兆亿细胞所需要的氧气、水份和营养;小肠则负责摄取营养;肺部负责呼吸,肺泡膜则是气体交换的场所蛇菰,氧气经由肺泡膜进入血液,细胞新陈代谢所产生的二氧化碳仍须经由肺泡膜才能排出体外;大肠负责摄取水份、囤积老废物和排除:肝脏是人体的解毒工厂,负责净化血液中的酸毒和分泌胆汁,胆囊则负责贮存胆汁,适时提供脾胃消化食物之用;脾、胃则负责食物之消化与机转;肾脏则负责滤除血液中因细胞新陈代谢所产生的废物,膀胱则负责贮存尿液和排除的工作。

根据中医之学理,心脏、血管和小肠相表里,玖竜也就是属于一体,心脏有毛病亦将影响血管和小肠的正常功能,反之亦然,若血管或小肠有了毛病亦将使心脏的功能失常:肺和大肠亦相表里,因此长年不咳嗽的人,其肺功能必然低落,而使大肠的蠕动性缓慢,导致大便不畅通,反之,长年便秘的人其肺功能亦将低落;肝、胆亦相表里,因此有肝胆相照之说,两者亦是息息相关;脾、胃亦相表里,两者的功能都必须正常,才能顺利的完成消化和机转的工作:肾、膀胱亦相表里江淑娜老公,女性则包括子宫、卵巢,肾功能低落将使膀胱的贮尿量降低而频尿,而女性的子宫、卵巢有了异常,亦将导致肾、膀胱的功能低落:以上顺便一提,此外,人体五脏六腑亦有其相生相克、相辅相成的互动关系,这于『不生病之真法(续)』中已有详述狂爱仪式,于此不再重述。
我们人体不只有这些自然本能外,最重要的是有其自然治愈的本能,而且人体比我们人更了解人体、更珍惜人体,还有一种若不能令人体健康绝势不罢休的傻劲,因此我们的人体几乎是日日夜夜、分分秒秒不停的为人体健康而努力,更可信赖的是,人体绝不会做无意义的事,人体为维护人体健康都来不及,所以也绝不会做出危害人体的举动,应该只有无知的人类才会伤害自己的人体吧!
西医鼻祖 希帕克拉底斯二千四百多年前,就曾经强调:『人体本身就拥有促进健康的本能,医生只是帮助病人恢复健康的助手而已。』这句话已很明白的告诉我们,医生不是直接为病人医病;美国有位著名的医生 亨利?毕勒于《食物就是最好的药物》一书中亦强调:『人体本身就是最好的修理店。』也就是在强调“人体与生俱来的自然治愈本能”招行出行易,但却令人体伤心落泪的是,人们不只忽视了人体的自然治愈本能,反而将人体为求人体健康而发动的种种自我改善的自然现象,都把它视为疾病来横加抑制,使人体无法调和烟台到大连船票,使人体无法达成健康无病。
因此,西医鼻祖又强调: 『无端投以药物,企图抑制人体自我改善的这些自然现象的做法,完全属于邪道。』或许大家从之前提过的止痛方式中,不难了解止痛就只是利用毒药来麻醉人体神经,使人体失去痛感而已,那么所谓的抑制、控制,也就是利用毒药来削弱人体的本能,令人体没有能力发动改善而已,使人体无法调和无病,又加上药物毒素的危害而形成更严重的疾病;因此日本阪大医学教授 片濑淡博士,于《钙的医学》一书中曾强烈指责:『为现代人所公认且日新月异的现代医学、卫生学、预防学的进步与发达却是背道而驰蒸刑,仅在增加疾病,一味的只求降低人体本能的现况中,我凛然指责,且在现代医学不容许否定的实况下,揭穿它是种造病的医学。』
或许是吧!因为古圣贤曾经强调『顺天者昌,逆天者亡。』人类不断的破坏大自然,亦不断的破坏人体这小自然体,以及违反人体的自然本能清宫升职记,这都属于逆天,请问如此之下,人类岂能长命无病呢?片濑淡博士一生致力于医学之研究与突破,可是当时的现代医学已深获人心,于世界上已形成-股庞大的力量,片濑淡博土势单力薄,未能唤醒世人娄晗,享年六十四岁,于一九四七年秋逝世,也许是郁卒而死,亦可能是劳心过度;因此我觉得人还是傻乎乎的较好过日,有如白痴的人较不易老,而植物人更不会老,因植物人已四大皆空;善哉!善哉!但很可惜却成不了佛,也许是只有空性而无妙有吧![注]愈易生气、烦恼或愈动脑筋的人,其血液则愈酸浊,因此人则愈老得快,此道理于『不生病之真法』一书中已有陈述,于此不再重提:此外,有关植物人,大多数是因脑部瘀血或脑部开刀伤害而引起,若是脑部瘀血而引起,只要能将瘀血清除应该可苏醒,在此特提供参考:话说至此,或许将有人有话说,不说我也知道,虽然现代医学很科学、很高明、很权威,这不容许否定,但也许医生医不好的病,人体却有办法也说不定,还是请继续了解人体吧!


了解人体本能,揭开疾病真相!获得养生真法,“病”乃人类无知下的产物,很多皆属于人体排除体内废物、酸毒,迈向调和的自然现象,亦属假象、假病罢了。欢迎有缘善士免费索取电子版,请加微信号: 339024721(注明索取免费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