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遥亲爹?邯郸一年轻爸爸带儿子去网吧,打游戏入迷丢了孩子......-河北活动

亲爹口条张?邯郸一年轻爸爸带儿子去网吧司徒公办案,打游戏入迷丢了孩子......-河北活动


1月23日晚上胡昌升,邯郸市大名县一位年轻的爸爸带着4岁的儿子到网吧打游戏,结果他太投入,孩子走丢了竟浑然不知……

1月23日晚8点左右,大名县巡特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加莫娃,有一个小男孩独自在府西街北段一个小商店门前,马来法不停地哭闹,好像是走丢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夜黑风寒,小男孩抹着眼泪蔡东河,这太危险了。
经了解孱弱的意思,孩子是独自一人来到商店的,刚开始时在商店门口的摇摇车上玩,时间久了就哭闹起来龙马传。附近的人都不认识这个孩子。而小男孩只是不停地哭闹着找爸爸,不能提供家长电话和家庭地址等有效线索。民警一边为孩子找来玩具安慰他,一边带着孩子沿街寻找。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在一家网吧内一网管称,他记得一名年轻男子带着这个小孩进了网吧。在网管的带领下,民警找到了正在全身心投入打游戏的男子。面对民警,该男子竟然还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当民警问他孩子在哪里时烟水遥,男子这才反应过来。
据该男子称郝平,当天晚上孩子的妈妈上夜班翊洁,他在家带孩子,可呆了一会儿感觉没什么意思王牌特派员,便带着孩子到网吧打游戏养妖记。谁知一玩起来太投入了霞飞路87号,竟然忘了坐在一旁的孩子黄河颂教案。至于孩子什么时候跑出去的勿忘你 高安,他一点也没察觉……

闻听孩子独自在漆黑的街头哭泣,民警已经帮忙找了半个多小时。该男子愧疚地说,自己太贪玩了甩手舞,险些酿成大错降龙十巴掌,如果孩子走丢了或遇到意外,真不知该如何面对妻子和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