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即菩提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灵异经历故事

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灵异经历故事沈长清

网友匿名投稿:
新家是爸妈为了我和我姐的学习专门买在学校里面的,老师都是住在隔壁大民国。新家的格局从我一开始进入房子就莫名的不喜欢。开门就是客厅,客厅中沙发对面是放的电视机闯关东前传,电视机后的一面墙壁上挂着一块深暗蓝色的巨大镜子(把整个墙壁都占据了),整个客厅的场景都倒映在镜子中弗拉索夫,坐着沙发上看电视,你能看到镜子中客厅的整个情况(呈暗蓝色),异常的诡异。
我姐那时读初三真爱找麻烦,快中考了幸福耙耳朵。那天,和往常一样,我姐吃完晚饭就去上晚自习,一切看上去都很正常。按照平常的情况,9点多到10点就应该回到家休息ppjoy,可是那天我姐的同学告诉我们“我姐今天睡在学校复习”。第二天,我妈看到我姐衣服有不同,所以去问了我姐的闺蜜有发生什么事吗三请樊梨花?她们告诉我们,金美幸烦恼即菩提昨天晚上上晚自习的时候就已经看到我姐有点不对劲全能天尊,一言不发尹婵月。同时晚自习还没上完就走了永恒魔力。在我姐走后,她们看到我姐桌子上留有一张纸李丽莎儿童节,一看是一封遗书广饶教研网,她们就立马去找我姐婺城教育网。由于学校后面是一条江,所以她们几个人一起跑去江堤去找,在江堤上找的时候,有微弱的救命声传入了她们的耳朵蔡伯励。借着月光,她们看到我姐在江水中挣扎,同去的几个男生立马下水救起了我姐。后面回到学校宿舍,她们问我姐为嘛要跳江血色守宫砂,我姐说她不清楚,之前发生的事情她都不记得,只记得去上晚自习刘晓靓,然后就是在江中被她们救起捕狼行动。
往期精彩:
你的运气我们昙记万事屋承包了金毛球,弹走你的霉运具体方法如下→_→
我这十年来的灵异经历
血养画
长按关注下方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