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割气亲测!你们要的奇葩网红青团来了,味道不可描述……-上海吃货团

亲测!你们要的奇葩网红青团来了鸡仔胎,味道不可描述……-上海吃货团

一年一度的青团大作战已经打响
团支书蛋黄青团测评文章一发出去
后台留言区就炸开锅了

粉丝纷纷表示要看奇葩口味的网红青团测评
团支书能怎么办生死豪情, 当然是继续测评啊……
周末拉着摄影师又跑了魔都6家店铺
买回了一堆网红青团,继续测(加)评(班)

今日“青”单
1 |新雅粤菜馆
腌笃鲜青团
椰浆紫薯青团
2 |来伊份
芒果味网红青团
草莓味大福团
3|大马榴芒
猫山王榴莲青团
芒果青团
4 | 静安面包房
奶酪栗蓉烤青团
5 | 虹口糕团食品厂
荠菜鲜肉青团
6 | 大润发
自制豆沙青团
【测评维度】
颜值、口味、甜度、艾草香气
外皮软糯程度、奇葩接受程度、价格

【说明】
此次非针对传统青团测评
而是创新口味网红青团测评
有商超品牌的自制青团
有不好好做甜品的榴莲、芒果青团
当然还有粉丝强烈推荐的来伊份网红青团


青团季一到,新雅去年那款网红腌笃鲜青团又回归了,另外还带上今年全新口味——椰浆紫薯青团。

虽说是这几家中唯一需要排队的店,团支书也只排了十分钟左右就买到了……并没有网传的那么难排潜山先锋网。

腌笃鲜青团
腌笃鲜青团稍稍加热之后,打开就能发觉肉馅儿里有少量汤汁溢出,青团内壁上也沾满了一层汤油。

内里馅料很足,吃得出颗粒感明显的笋和鲜肉,表皮的青团嚼劲较少颜表立,但加上内馅之后整体很鲜美!

椰浆紫薯青团
椰浆紫薯青团,可以闻到艾草味很浓,外皮很黏,吃惯了红豆沙的青团,可以尝试一下,紫薯青团还带着椰香,十分清口。


来伊份作为国内知名零食品牌,拥有连锁直营专卖店近2500多家,团支书随便走进一家门店就能看到网红青团的身影。

来伊份青团是散称的,不同口味价钱也会有所差别,团支书买了4种口味14只青团花了还不到33元,性价比超高蒜苗炒鸡蛋!

购买青团满28元还送了一个礼盒,清新的绿色搭配粉色,颜值瞬间提升了不少。

有草莓、芒果、抹茶红豆、肉松等口味单位网红青团供你选择,有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也不用纠结,每种口味都买一点是个不错的选择。

每只青团都是独立包装,个头适中,一次一只也丝毫没有压力,随身携带,放在办公室当下午茶零食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四只圆鼓鼓的网红小青团,表皮光滑,色泽明亮,颜值在线,其中粉色的草莓大福团简直对团支书来说毫无抵抗力。

芒果味青团
自来伊份网红青团上市以来,芒果味网红青团和草莓大福团热销焊割气,此次测评的对象就锁定这两种口味了。

芒果味网红青团切开后赵青楚,表皮软糯,薄厚比较均匀,芒果馅料十足,流沙质地,感受爆浆的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来伊份青团无需加热,也能保持同样的软糯Q弹,里面的芒果果肉酸酸甜甜的口感,适合喜食甜食的小伙伴。

草莓味大福团
粉粉嫩嫩的草莓味大福团,颜值担当非它莫属,粉色的糯米外皮,光看着就能让人心情大好刘明贺!

里面同样是粉嫩的草莓果馅,可以闻到浓浓的草莓味,皮薄而弹性十足,吃起来香甜细腻,软软糯糯的。

团支书友情小tip:来伊份网红青团日销20万多万只,为保障新鲜,来伊份线上青团会提前下线,想吃的可直接线上购买哦!

听说一周卖2W只榴莲青团的就是它家,礼盒包装,瞬间让团支书的好感+1,68元一盒6只的榴莲青团是所测青团中最贵的一款。冉少平

榴莲青团
选用马来西亚D197猫山王榴莲,堪称榴莲中的爱马仕,撕掉包装的那一瞬间,榴莲的“香味”自己感受一下。

榴莲果肉质地细腻顺滑,青团皮的甜度也刚刚好,把榴莲味的香浓都凸显出来篡水浒,但对于不喜榴莲的胖友粉爱粉爱你,肯定是避而远之!

芒果青团
除了招牌榴莲口味的青团,它家还有芒果青团,团支书也顺便买了一份!

芒果的量和想象中的有点落差,只在两侧有少许芒果果肉,贵在冷藏之后的口感很清凉,不会很腻鼠猫吧。

也许是刚从冷藏柜里拿出来的原因,芒果果肉很调皮,但是48元一盒6小只的价钱实在是太贵了!相比下来,还是来伊份的较好吃,实惠!


去年仅卖了1个月的烤青团,很多粉丝因为没抢到而扼腕不已!今年带上新品奶酪栗蓉烤青团强势回归,注意只有福州路和华山路两家店售卖。

团支书已经做好了排队2小时的准备,但是……周六的福州路店门口很冷清,几乎没人排队,直接就可以买到了。

与其他青团最大的区别就是烤制而成,因此外皮上没有传统青团的油油的感觉和艾草味道,非常干爽。

里面的栗子馅吃起来沙沙的,搭配烤麻薯,浓郁的栗子蛋糕味扑面而来,不足之处就是里面的馅料有点偷工减料,馅料里有一半几乎是空的!


位于四川北路的这家店,门面不大,陆续也有不少老顾客来买青团,荠菜鲜肉青团5元一只,是此次测评商家里唯一按个头卖的。

包装比较简单,但好在有独立的包装袋,青团有点瘪瘪的,颜值真的是一般混沌神劫!

从外绿到里,艾草味不重,还算的上是皮薄馅多,内馅是满满的肉鲜味和明显但是不突兀的荠菜味。


既然是奇葩网红青团测评,商超里的自制青团自然不能放过,上网一搜,发现大润发有自制豆沙青团,果断选择它作为测评对象。

一大早,团支书就兴冲冲的跑到家附近的大润发,有紫薯、南瓜豆沙青团狐仙报恩,价钱很便宜,买了6只大青团居然还不到11块钱!!

说这是青团实在有点于心不忍,撕掉包装后的青团软塌塌的石狮灵秀山,几乎吃不出南瓜的味道,实际上就是糕点吧范春玲!

黏性十足,放在盘子里甩都甩不下来,非要做出评价的话,团支书只能说里面的豆沙不甜是真的!


测评,我们是认真的
一口气吃了50只奇葩网红青团
还不忘给你们出个测评结果

最终
来伊份网红青团以颜值高、口味丰富
口感Q弹、便于携带、购买方便等优势
赢得了魔都网红青团top1

#今日互动话题#
大家想吃哪一款网红奇葩青团
在下方留言区告诉团支书
将随机抽取5位幸运儿
每人送出神秘奇葩青团礼盒一份
后台回复“青团”即可获得参与方式

测评内容较为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
内容系上海吃货团原创,转载请联系
文中图文版权均系上海吃货团所有,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