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百货商店人不老、色不衰的方法-紫荆兰美业【秀媛堂品牌】

人不老、色不衰的方法-紫荆兰美业【秀媛堂品牌】酒仙桥危改

中医认为:色不衰身体健,离不开气和血两种东西。以气带血,以血养气熊猫百货商店ca1558,阴阳平衡,人才能健康而无疾。女性体质为阴性,容易因寒凉而生病。寒邪进入身体后消耗掉女性体内本就不多的阳气,使得血液循环不畅懋怎么读,脏腑得不到滋润。
让女人气血好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食疗、运动、艾灸等。今天宝妹专门给大家搜集了艾灸12大穴位恢复气血的疗法,孔垂燊助女人留住美丽的容颜,淡去岁月留下的痕迹,永葆青春健康。
艾草为纯阳之物,可以迅速补充人体内的阳气红色利剑,使之气血充足,从内至外的散发活力与魅力。经常利用艾草施灸下面这12大穴位,对于女性的整个代谢系统与生殖系统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经常系统的艾灸这12大穴位,可以迅速补充女性体内的气和血,从而达到气血通达,身体舒畅,各个功能器官运转正常的功效。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气血充足呢?
1.看眼睛
实际上是看眼白的颜色。俗话说“人老珠黄”,其实指的就是眼白的颜色变得混浊、发黄,有血丝李秀贤,这就表明您气血不足了。眼袋很大、眼睛干涩、眼皮沉重,也代表气血不足。

2.看皮肤
皮肤白里透着粉红,有光泽、弹性、无皱纹、无斑等,代表气血充足。反之,皮肤粗糙,无光泽,发暗、发黄、发白、发青、发红、长斑等,则代表身体状况不佳、气血不足。

3.摸手的温度
如果手一年四季都是温暖的,代表人气血充足塞门亚,如果手心偏热或者出汗或者手冰冷,表示气血不足。
4.看牙龈
牙龈萎缩代表气血不足,只要发现牙齿的缝隙变大了,食物越来越容易塞在牙缝里闫紫境,就要注意了,说明身体已在走下坡路,衰老正在加快。
5.看睡眠
成人如果像孩子一样入睡快、睡眠沉,呼吸均匀,一觉睡到自然醒,表示气血足;而入睡困难,易惊易醒、夜尿多,呼吸深重或打呼噜的人都是血亏。
养护女人一生的12大穴位
1.印堂穴
印堂在两眉头的中间;有明目通鼻、宁心安神的作用。
印堂是一个人精气神聚集的地方,灸后可以快速地疏通气血,让面部恢复光泽;有延缓衰老、驻颜回春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女性随时都会遇到生活上的心烦事,灸这里可以有豁然开朗,宁心安神的作用。

2.膻中穴
膻中穴在两乳头连线的中点。是我们的“出气穴”,按摩艾灸膻中穴,天天都有好心情。
膻中归属任脉,临近乳房,是预防治疗乳腺系统相关疾患必用的穴位,故为“妇科要穴”之一。

3.中脘穴
中脘穴位于肚脐上4寸,艾灸中脘有利于提高脾胃功能,促进消化吸收和增强人的抵抗力,有调胃补气、化湿和中、降逆止呕的作用。
因为脾胃为气血生化之源,后天之本,所以艾灸中脘穴对女人有多重要,相信不需要我再赘述了。

4.神阙穴(肚脐位置)
神阙穴有两种解释:一种是指神之所舍其中;另一种是指神气通行出入的门户。人体先天的禀赋与这个穴位关系密切,古人有“脐为五脏六腑之本”、“元气归脏之根”的说法。
注意:隔盐灸肚脐,可以起到温中养胃健脾,鼓舞一身阳气。

5.关元穴
关元穴位于脐下3寸处(一般自己手的四指并拢时为3寸),为人身元阴元阳交关之地;老子称之为“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艾灸关元穴有培元固本、补益下焦之功,凡元气亏损均可使用。主要是通过调节内分泌dt1350,从而达到治疗生殖系统疾病的目的。
6.中极穴

中极穴位于脐下四寸处,是膀胱气聚集的地方,位于女性精的根源——子宫上方鬼水凶灵。经常艾灸中极穴,能让子宫变得健康,疾病就会远离,由内而外散发美。
主治:生殖器疾病、泌尿疾病、尿频尿急、生理不顺、精力不济、宫寒等。
7.血海穴
血海穴顾名思义:血的海洋,为脾经所生之血的聚集之处;有化血为气,运化脾血的功效。

艾灸血海穴的好处有补血养肝、滋润皮肤、瘦腿、这么好的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医艾灸,治疗雀斑、月经不调、痛经、贫血、腹痛等。
8.大椎穴
大椎穴在第7颈椎棘突下凹陷中,是督脉的一个穴位;与六条阳经相交汇, 艾灸大椎穴可升一身之阳气。
艾灸大椎穴可行气活血,祛寒湿;在人体阳气虚衰的时候,特别寒凉的时候,用这个穴位非常好。

9.八髎穴
八髎穴位于尾椎两侧,髎南瓜八宝饭,孔隙也;五行属水,擅长调节全身的水液草乌甲素片,疏通气血。凡是妇科病,都跟气血水液有关。因而,八髎能通调所有的妇科病。

10.足三里
足三里是胃经上的主要穴位之一,燥化脾湿,生发胃气,具有强壮作用,为人体保健要穴。
中医认为,脾胃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五脏六腑赖之充养莜面凉皮,是生命的根本。
艾灸足三里,可促进气血运行,起到温中散寒、化瘀消肿的作用,并能健脾补胃,增强正气,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从而发挥其防病强身、延年益寿的作用。

11.三阴交
老话说:女人常灸三阴交穴位,终身不变老我的帝王生涯。
三阴交滋阴大穴,为三阴经(肝、脾、肾)的交会穴,在小腿内侧;可调补肝、脾、肾三经气血,对治疗内分泌失调有奇效。
人体的“三阴交”穴就是我们的父母留给我们的巨额财产。可以帮助我们维持年轻,延缓衰老,推迟更年期,保证女人的魅力。

12.隐白穴
隐白穴具有:调血统血,扶脾温脾,清心宁神,温阳回厥的功用,是足太阴脾经的井穴,隐白穴最善止血,是治疗月经过多、崩漏的要穴,也叫女人穴。

以上是给大家了总结了12个对女人一生有用的穴位。实际上每一个穴位针对不同的病症都有自己独特的作用,希望大家灵活掌握。

秀媛堂东方蕲艾养生套,灸出健康,一套疏通经络,缓解各种经络堵塞造成的不适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