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莎奥特莱斯官网亲海厦一课,浓浓客家情,我在厦大等你-济宁旅游网

亲海厦一课,浓浓客家情,我在厦大等你-济宁旅游网

我在厦大等你!
报价:3560/位 (旅行金可用)
【厦门大学芙蓉隧道】
跟着学长学姐游厦大,分享奋斗历程与经验之谈。周梦晗感受【芙蓉隧道】里厦大学生自由奔放的涂鸦文化,体会厦大“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
厦门园林植物园
植物园汇集自然景观、人文胜景、植物造景三大特色,是闽南地区久负盛名的旅游观光胜地。
【疯狂原始人】
我们来到原始森林,让我们当一回“原始人”! 开始我们开心部落之旅,一起组建原始人部落!我们是一群原始人!我们团结又勇敢。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围绕着“航空航天、航海、自然灾害、信息通信”四大主题,设立了“梦想启航站、星际探索、航空实验室、航海实验室、海洋总动员等展馆,让孩子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土楼】
入住原生态土楼——【福兴楼】,游览参观素有“世界第一奇楼”“陆上的诺亚方舟”美称的——【和贵楼】,参观建筑工艺最精美、保护最好的双环圆形土楼——【怀远楼】。
【云水谣古道】
省内最高最大最为集中的千年古榕树群、一条百年老街、千年古道。古道旁有一排两层老式砖木结构房屋,那就是长教已有数百年历史的老街市。
【茶】
茶文化
色香俱浓怡心神,
苦尽甘来攻自成。
福建以北苑贡茶和斗茶活动闻名于世,开创了一代斗茶比艺的茗饮之风,并风靡全国。可谓龙飞凤舞倾朝廷,斗茶比艺创时兴。
跟随茶叶师傅,了解茶叶的发展过程和茶的品种,学习如何采茶。
【环岛路黄金海岸】
【曾厝垵】
乘车途中欣赏由红色路面,沙滩,海水组成的全世界最美的风光赛道——【环岛路黄金海岸】。之后达到【曾厝垵】这里是不一样的城中村,这里不仅文艺清新,更有很多特色的小吃。
【贝壳梦幻世界】
【贝壳博物馆】居于鼓浪屿,位于贝壳梦幻世界内,借以馆藏6800多种贝壳,以马丁长鼻螺、天王宝螺、金星宝螺、白兰地涡螺等具有代表性的螺为主,对贝壳的基本形态、典型特征及基本分类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了解。
【毓园】
【饥荒海岛】+【神秘寻宝】
接受生存挑战,自力更生。掌握生活小技能,体验海岛多滋味。




D1:
厦门接团。(接火车10:50到厦门站)
前往【厦门园林植物园】开营。高歌宣誓,立志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进行团队破冰建设,展示个人风采与团队精神面貌。植物园汇集自然景观、人文胜景、植物造景三大特色,是闽南地区久负盛名的旅游观光胜地。植物园的科普教育实践基地是国家级科普实践基地,涵盖山、洞、岩、寺诸景观,历代摩崖石刻众多,是风景名胜荟萃之地。活动预备:植物大百科,发现缤纷世界。
后走进全国最美丽的校园【厦门大学】棋软收藏站,跟着学长学姐游厦大,分享奋斗历程与经验之谈。它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由华侨创办的大学,整个校园环绕厦门湾,依山傍海那样芬芳青山伦子。可以欣赏【芙蓉湖畔】的秀丽风景以及【演武操场】的特色建筑,感受【芙蓉隧道】里厦大学生自由奔放的涂鸦文化,体会厦大“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
晚上开启团队创意show:【绿野仙踪】:自然碰撞想象力,培养艺术审美与技巧。
D2:
海沧渔人码头集合乘坐渡船,沿途欣赏西海域岛屿及厦门造船厂风光。分组分队,岛上巡游,岛屿观光,探秘火烧岩。
疯狂原始人:推选酋长,取部落名字,摆部落造型魏征斩龙,用部落语言喊出族群口号,装扮族人,展示部落风采!我们来到原始森林,让我们当一回“原始人”! 开始我们开心部落之旅,一起组建原始人部落!我们是一群原始人短尾蝮!我们团结又勇敢大女当嫁。
自我炒作,自我做煮,丰盛的午餐开始了。捡柴火、土灶烧饭,我的岛屿我做煮,美味的午餐,等你来挑战哟。也可以选择BBQ蒙牛未来星,岛主提供烧烤架和碳,美味由你烤出来。
趣味活动,燕莎奥特莱斯官网户外大舞台。K歌大挑战,载歌载舞,秀出你的胆量、展示精彩的你。
结束行程,乘船返回暗黑3彩虹关。
D3:
早餐后,前往【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围绕着“航空航天、航海、自然灾害、信息通信”四大主题,设立了“梦想启航站、星际探索、航空实验室、航海实验室、海洋总动员、自然启示录、沟通无限”等七大展区。同时还拥有“X-Flight时空探险”特种影院、“欢乐时光之旅”特种影院、天宫一号、巨型滑梯、中庭光影秀等五大国内首创的核心展项。
后前往云水谣,入住原生态土楼——福兴楼。
进行《茶文化课程》:分小组,每组10名营员。
午餐(简氏假日酒店)后,在门口领取劳动用品:茶篓、剪刀、袋子数个、斗笠。
徒步到茶山约15分钟路程,跟随茶叶师傅,了解茶叶的发展过程和茶的品种,学习如何采茶。之后营员们自己操作采茶。14:00结束采茶体验下山到茶叶加工厂(家庭作坊),参观茶叶加工机械了解,并亲自参与茶叶加工过程。
茶叶加工过程:
采青(采茶),有茶农协助采茶
凉青(晒茶),根据气候情况一般在半个小时左右摇青,摇青、发酵一般配合着做正常要重复3遍
在凉青后可进行第一遍摇青;摇青后茶叶进入发酵阶段,发酵时间在一个半小时左右,参与土楼人家打糍粑,DIY欢乐多。后回到加工厂对茶叶进行第二次摇青。
享用晚餐。
对茶叶进行第三遍摇青。
福兴楼学习沏茶、品茶学习茶文化。
晚上参与“追踪萤火虫”:农场夏日悠悠乐。重温乡村野趣,追寻父辈的童年回忆。
(可观幕布电影,人数多还可进行晚会,歌舞青春)
D4:
早餐后,游览参观素有“世界第一奇楼”“陆上的诺亚方舟”美称的——【和贵楼】:南靖最高的土楼。建在方圆3000平方米的沼泽地上,以松木为介质,采用桩基筏基综合运用技术建造起来的,非常的神奇壮观。
参观【怀远楼】建筑工艺最精美、保护最好的双环圆形土楼。2006年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与中国儒家思想完美结合,楼内楹联诗对格斗纹章,雕梁画栋,充满了丰富的文化内涵。
参观【云水谣古道】:省内最高最大最为集中的千年古榕树群、一条百年老街、千年古道。古道旁有一排两层老式砖木结构房屋,那就是长教已有数百年历史的老街市。漫步在云水谣古道,感受乡村宁静的晨景。
乘车返回厦门。游览【环岛路黄金海岸】:由红色路面,沙滩,海水组成的全世界最美的风光赛道;吹着海风行走于沙滩上,遇见海浪、小船、礁石,让烦恼都烟消云散。曾厝垵是不一样的城中村,这里不仅文艺清新,更有很多特色的小吃。
小渔村【曾厝垵】会给你不一样的海岛风情和煦的阳光伴随着微风吹拂在脸庞上,感受最快乐悠闲的时光,感受海岛风情,呼吸最清新的空气。小吃琳琅满目,海鲜多多,完全满足小小吃货。
晚上开展【闭营仪式】,进行项目分享与总结。回顾精彩瞬间,颁发毕营证书,肯定每一段旅程的自己。
D5:
早餐后,前往【鼓浪风景区】(过渡约20分钟):乘船过渡海上花园鼓浪屿姚凤丝,观鹭江两岸风光。沿途欣赏【万国建筑】(昔日英、日、西班牙领事馆等),港仔后沙滩漫步,感受大海的无限乐趣嘉实新消费。
【贝壳梦幻世界】有6800多种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的贝壳。这是国内首家以贝壳为主题的主题乐园,洞内采用的是多媒体与声光电相结合的方式,虚实结合。贝壳博物馆居于鼓浪屿,位于贝壳梦幻世界内,借以馆藏6800多种贝壳,以马丁长鼻螺、天王宝螺、金星宝螺、白兰地涡螺等具有代表性的螺为主,对贝壳的基本形态、典型特征及基本分类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了解。
毓园】位于鼓浪屿东南部复兴路,即林巧稚大夫纪念园。毓园的建筑,布局自然,园中立着林巧稚大夫的汉白玉雕像,建有“林巧稚大夫生平事迹展览室”,邓颖超同志亲手在园中种植的两株南洋杉,象征着林大夫秀逸高洁的品格。
中午接受【饥荒海岛】生存挑战,自力更生。掌握生活小技能,体验海岛多滋味。
下午开启【神秘寻宝】活动,在游玩、探究、领略鼓浪屿特色的同时,发挥团队的精彩与魅力,带着的任务和目标,踏上这片神奇的领域,走进鼓浪屿,开始暖冬奇遇记,留下你的“智慧与风采”。赠送厦门特色明信片,可盖上小资厦门的邮戳,寄给亲爱的爸妈与亲密的好友。后乘坐轮渡,返回厦门岛内。车上进行【有奖海洋知识问答竞赛】释放你的大脑,活跃你的思维,胜利在握。
(送火车17:30厦门出发)结束难忘之旅,返回温馨的家!
服务标准
【安全保障】
本夏令营产品中各项保障服务均纳入受控监管并有安全防控专项管理,有完善的安全防控队伍体系,设有专岗安全员,制定有严格的接待标准与规范。
夏令营接待中的汽车交通和涉水涉险项目均有严格的专项安全防控管理。
组团及接待单位购买了保额不低于60万元的旅行社责任险。
【交通安排】
地面交通由正规合法旅游车队提供,所有车辆事前均有检验,为5年内购置车辆。
【住宿安排】
所有营地宾馆均为事前调研评估验收后确定房间有独卫、空调,环境整洁、舒适。
【餐饮安排】
所有地面餐饮店均为合格验收餐厅,食品安全等级不低于B级。
每天供应自助性学生分餐或桌餐德国恶心家庭,桌餐不低于10菜1汤,行程中共有4早9正餐。
【景点门票】
修学中所有景区首道大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