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多少钱亲密无间!南非饲养员为成年雄狮做头部按摩-新鲜事

亲密无间!南非饲养员为成年雄狮做头部按摩-新鲜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近日姫様限定 ,一段饲养员为成年雄狮做头部按摩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蹿红上吊女尸,画面友爱,温暖人心。

视频中,南非野生动物中心的饲养员迈克吴磊吧?玛帕拉拉(Mike Mapalala)用双手为一只成年雄狮做头部按摩仙流吧,翟煦飞动作娴熟,好像在和自己的孩子进行亲密互动包公奇案。这时疯狂内功 ,一向令人生畏的狮子看起来也并不可怕,像只猫咪一样享受着日曜转生,还时不时地眯眼、晃头,对这位老朋友的手法很是满意炮灰向前冲。
据悉,迈克是南非野生动物中心饲养狮子的经理人,与苏珊纳天剑奇侠传?斯科特(Suzanne Scott)和帕特?香农(Pat Shannon)一起照料74只狮子。其中王祉萱,迈克与狮子们的关系最好,尤其是斯莫基(smokey),爱丽舍多少钱他们几乎每天都待在一起,亲如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