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电影观后感亲身经历,没有给宝宝做窝沟封闭的惨痛教训-松鼠口腔

亲身经历黄莉娟,没有给宝宝做窝沟封闭的惨痛教训-松鼠口腔冰尊觉醒



前段时间收到一位宝妈的留言:
我家3岁半的妞妞前天晚上突然开始不停的叫“妈妈,我嘴巴疼”,不肯吃晚饭,也说不清楚哪里疼,只是一直哭董旭彬。吓得我跟老公赶忙送她去医院挂急诊星海奇航,没想到医生看了一眼说:“她是蛀牙了安华招标网。”

我们平时不怎么给她吃糖,糖分过高的饮料也是不会出现在家里的,而且早晚两次刷牙。可为什么妞妞还是蛀牙了呢?
第二天我们带着妞妞到医院挂了牙科,医生在给妞妞补牙的同时,告诉我要给妞妞做窝沟封闭土星5号,这么小的孩子需要做窝沟封闭吗?


有必要!
有必要!
有必要谜语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孙安琪!

90%以上的青少年、儿童龋病(虫牙)发生在窝沟部位,每颗牙齿的窝沟深浅不一,食物残渣留存和细菌生长容易进入繁殖,食物中的糖份酸化腐蚀牙齿,加上儿童普遍有磨牙习惯,很容易发生龋病。
窝沟封闭是一种无痛、对儿童完全安全的防蛀方法,至今已运用长达50年尹俊熙。
操作过程如下:

清洗牙齿后,往窝沟注入封闭剂,封闭剂流入窝沟后固化变硬,形成一层保护屏障覆盖在窝沟上,防止食物残渣进入窝沟酸化牙齿爱情三选一,达到防蛀效果。
窝沟封闭最佳时期:
乳磨牙3-4岁,第一恒磨牙6-7岁,第二恒磨牙11-13岁,双尖牙9-13岁(对口腔卫生不良的残疾儿童金陵遗址,年龄较大或牙齿萌出口腔时间较久,可放宽年龄)

松鼠百科
Q:不吃糖就不会蛀牙了吗?
A:当然不!
蛀牙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饮食是其中一大原因小猫队,甜食和碳酸饮料会在半小时内酸化腐蚀牙齿,形成蛀牙,因此,吃完甜食后要及时清洁口腔罗汉说鸽。其次,坚硬的食物也会对牙齿造成磨损。孩子应当按需补钙,定期做牙齿检查赤尻马猴。
Q:一次窝沟封闭就能一劳永逸吗?
A:建议三个月检查一次!
孩子进食、咬手指、磨牙等习惯,牙齿之间长时间磨耗可能使窝沟封闭材料磨平或掉落卓文君诀别书,因而建议三个月到牙科检查一次,确保封闭材料的防蛀效果外婆的手纹。

爱牙妈妈在线课堂即将开讲
课程时间:1月23日晚19:30微信群
课程主讲:松鼠全科&儿牙专家——林彩怡医生
课程内容:宝宝爱吃甜,不刷牙袋狮,虫牙……宝宝的牙该怎么管白陆?黄慧颐爱国电影观后感
报名方式:长按识别下面海报的二维码报名,参加线上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