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奏亲爱的小18,接下去的路,我们陪你走-南京工业大学嘉木之音

亲爱的小18,接下去的路门的悬念,我们陪你走-南京工业大学嘉木之音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笃行楼。
热闹的校园,还未苏醒。
而笃行楼旁的志愿者和可爱的小班们,早已兴致勃勃地等待着了——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笃行楼大厅15位助理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站好迎新第一岗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秩序井然



远远地有人来了吸血甲虫 ,踏着欢快的步子、带着稚气、带着迷惑、带着好奇的,想必就是小萌新了百利鞋。身旁拉着行李箱、带着自豪、带着担忧、带着不舍的,便是家长了。



志愿者引导新生手续办理


知道你们要来,我们早早地做好了准备秋成勋,在笃行楼到檀香、象山的路上不仅铺满阳光,更遍布了带路的学长学姐,从担忧的家长手心里接过你。这校园清幽的环境、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小班热切的关心,都安抚了家长担忧的心刘奇凡,也开启了你们新的旅程。



我院吉祥物“马里奥”参与到迎新工作中
具有土木工程结构特色的模型
吸引了不少新生和家长拍照留念


知道你们要来陈三两爬堂,我们特别举办了合影留念和“马里奥”迎新活动霁无瑕。在笃行楼前有我院具有土木特色结构的模型和充满爱意的寄语板供你们合影留念,与你们倾吐我院之特色,让你们感知大学生活的美好。我院可爱的吉祥物“马里奥”也在这特别的一天空降校园,给你们指引踏上征程的方向。



土木学院欢迎新生的横幅


知道你们要来,我们早早地挂好了横幅。“厚土育木参天树,深基广厦少年人”正展露了土木学院的心声,正表达了望你们茁壮成长的愿望。



志愿者向新生介绍我院情况


知道你们要来僵尸医生小说,我们做好一切,希望你们能感受到土木学院带来的爱与温暖,希望能让你们的未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接下去的路韩仁均,你们伏羲殇,除了分别还有相遇,告别家乡但也有了新的归宿,离别父母但还有我们。
阳光,已铺满整个校园。
热闹的校园苏醒了,在你们的到来下变得更加熠熠生辉。
愿你们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大展光彩爱奏,姚启凤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明德 厚学
沉毅 笃行
南京工业大学嘉木之音
COLLEGE OF CIVIL ENGINEERING NJTECH
作者:向奇灵
图片:罗崇文、吕良
图文排版:王晨
责任编辑:王晨
审核:周静、赵凤佳
来稿邮箱:jiamuzhiyin@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