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奴电影人参吃一斤,不如它一两!保心脏、降血压!聪明人才这么吃!-生活常识小窍门

人参吃一斤,不如它一两!保心脏、降血压!聪明人才这么吃!-生活常识小窍门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生活常识小窍门”,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众所周知,喝点粗粮粥可以养胃。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常吃这两种米,爱奴电影可以保护心脏,护血管、降血压!
{ 小米这样吃 }保心脏、护血管、降血压!
小米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营养价值较高,每 100 克小米含蛋白质 9.7 克、脂肪 3.5 克祺盛一卡通。
一般粮食中不含有胡萝卜素,而小米每 100 克含量达 0.12 毫克魔塔60层,维生素 B1 的含量位居所有粮食之首春华四季园。小米最适合煮粥,不仅口味美味,而且营养易被人体吸收。
>>>>
保护心脏
小米富含镁,柴鸥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预防心脏病。
>>>>
保护血管
小米富含镁等多种营养成分,它们能够扩展血管,更好的保护好血管。
>>>>
降低血压
小米富含 B 族维生素、膳食纤维、烟酸、镁等多种营养成分,它们能够抑制血管收缩王承书,降低血压洛桑学艺。尤其是平时身体较为虚弱的高血压患者豆汁记 ,更适合用它来调理。
小米南瓜粥
1·南瓜去皮切块,小米洗净后用清水浸泡 20 分钟。
2·准备半瓶开水李钰怎么死的,倒入电饭锅中,下小米煮 30 分钟;煮小米时,用搅拌机将南瓜打成泥。
3·30 分钟后张灵普,加入南瓜同煮,继续煮 15 分钟左右即可,中间要时时搅一搅,避免粘锅。
小米红枣粥

1·小米洗净钱永真,锅内水烧开再放入小米,这样不容易糊锅,另外熬的时候把汤勺放在锅内,汁就不会溢出。
2·粥开后再放入红枣,熬至软烂即可吉星送宝,喝粥的时候可加入蜂蜜婉容私通。
小米香菇粥
1·小米淘洗干净,香菇择洗干净四季美农贸城,切成小块或者碎末。
2·锅内放入清水、小米,大火煮沸的时候加入香菇,小火煮到熟烂,加入食盐调味即可。
{ 人参一斤仙国大帝吧,比不上糙米一升 }比大米强80%
研究表明龙零,糙米中钙的含量是白米的 1.7 倍,含铁量是 2.75 倍,烟碱素是 3.2 倍,维他命 B1 高达 12 倍。糙米中的维生素 E 是白米的 10 倍黄丹仪,纤维素高达 14 倍……但是在精白米里面,我们都吃不到这些。
>>>>
预防心血管疾病
糙米中钾、镁、锌、铁、锰等微量元素含量较高,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和贫血症以王之名。
>>>>
有效降低血脂
还保留了大量膳食纤维,能与胆汁中胆固醇结合byrbt,促进胆固醇的排出,从而帮助高血脂症患者降低血脂。
>>>>
控制血糖
吃糙米对于糖尿病患者特别有益。因为其中的碳水化合物被粗纤维组织所包裹,人体消化吸收速度较慢,因而能很好地控制血糖唐王游地府。
玫瑰红豆大枣糙米粥
1·糙米提前一天泡水准备,然后将沥干水分的糙米和水以1:7的比例加入到砂锅内;
2·将提前煮熟的红豆倒入后,顺时针拌匀,加入大枣,之后倒入玫瑰花转小火慢煮。
糙米茶
1·糙米和水的比例为1:8。
2·首先用没沾油的锅,把糙米翻炒而不要爆裂的炒到黄褐色为止。
3·然后,将水煮开后城市判官,放入炒好的糙米,保持5分钟即可。
南瓜糙米饭
1·糙米洗净,加水浸泡 1 小时,连同浸泡的水放入电锅煮浓情可爱多。
2·南瓜去皮洗净、切丁,10 分钟后拌入米饭中,同时加盐调味,略微拌匀再煮。
3·待电锅开关跳起,再焖片刻即可盛出食用。